華為nova9和vivos15那個好?

時間 2022-11-26 23: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s15是個不錯的選擇,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originos ocean(基於android 12)

螢幕:英吋,解析度2400 × 1080

拍照:後置:6400萬畫素超感光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前置:3200萬畫素。

處理器:高通驍龍870 八核

外觀尺寸:耀黑: mm,盛夏/淺金: mm

重量:耀黑:約197g,盛夏/淺金:約198g

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網路;移動2g、4g、5g網路。

機身記憶體:8g ram+128g/256g rom 、12g ram+256g rom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擴充套件儲存。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重力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

2樓:百事通梅姐

親,你好!總結來看:vivo s15 在處理器方面,螢幕方面,拍照方面,續航方面和網路方面都是要比華為nova9 麼好的親 親選擇的話,建議選擇vivo s15 能給你帶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華為nova9和vivos15e買哪個好?

3樓:舊愛如夢劍如霜

從效能方面考慮,個人比較建議選vivos15e。

畢竟s15e採用的是三星e-1080,並配合快閃儲存器規格。而華為nova9採用的是驍龍778g。從紙面引數來看,s15e的效能要比華為nova9要高一些的。

vivos15e的續航也非常不錯,4700mah電池輕鬆一天的長續航,66w閃充回血超快,大概1小時充滿,絲毫不用擔心手機會沒電。

vivos15e的螢幕也不錯的,英吋90hz螢幕素質還不錯,整體色彩通透,顏色還原夠準確,也不會出現暗邊。螢幕重新整理率提供60/90兩檔選擇。

拍照方面,vivos15e的5000萬超清三攝,還有全場景nfc。對於日常使用還是有很多增益的。

綜合一下售價,也是s15e的價效比要更高一些。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覺得有用給個大大的贊吧,謝謝。

4樓:牛彬的彬子

還是買vivo吧,兩種手機都用過,還是感覺vivo比較好些,華為的話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好,vivo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至少它的系統用著挺舒服。

華為nova9和vivos15s那個好?

hi nova9和vivos15哪個好?

5樓:綠楊煙外

nova9這款手機與vivo s15手機,這兩款相比較的話,我覺得,還是vivo s15比較好一些。

6樓:對方已隱藏名字

我認為第二個會比較好因為他的手機畫素是比較高一點點的,其實他有著大容量的電池來穩定著支撐它的持久續航,對於經常出差的我們有著十分重大的便利。

7樓:廣珈藍年

肯定是華為手機的要好了,因為華為手機一向是國產手機的標桿。

8樓:冼語昳

以中國和亚细安的製造業為例,資源稟賦、氣候、飲食習慣以及風俗文化相似、經濟發展水平相近使得雙方在傳統的資源密集型和勞動密集型產品製造方面均具有比較優勢,比較優勢產品的重疊性導致各國出口商品結構的雷同和區內出口的激烈競爭。例如,中國與泰國在橡膠輪胎、帽子及頭飾、玩具、鞋履、水泥及裝配式建築材料。

華為nova9手機引數?華為nova9引數配置

華為nova9引數配置 華為nova9引數配置如下 1 尺寸重量。huawei nova 9高度約160公釐,寬度約公釐,厚度約公釐 重量約為175克。2 顏色引數。huawei nova 9配有9號色 綺境森林 普羅旺斯 亮黑色四種顏色。3 影像系統。huawei nova 9採用前置3200萬畫...

opporeno8pro和vivos15哪個好

作業系統 originos ocean 基於android 12 螢幕 英吋,解析度2400 1080 拍照 後置 6400萬畫素超感光主攝 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200萬畫素微距鏡頭 前置 3200萬畫素。處理器 高通驍龍870 八核 外觀尺寸 耀黑 mm,盛夏 淺金 mm 重量 耀黑 約197...

華為nova7和vivos10那個好?

華為nova9和vivos10哪個好?華為iova9和vivo s10的話,可能是vivo的價效比會更高一點,但是華為手機的話,它的一些使用的情況要比vivo要好得多。個人建議選擇前者,前者的價效比高,同時前者也是具有科技感的產品,後者的話相對就差一些。但是後者的做工跟用料方面要好一些,你可以綜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