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20pro能不能公升級鴻蒙系統?

時間 2022-11-26 23:35:09

1樓:枕流說教育

榮耀20pro手機目前暫時不可以用鴻蒙系統,主要原因有以下三點:

鴻蒙系統只能夠在華為的手機上使用,或者說是只能在搭載麒麟710以上晶元的手機上使用,目前暫時不支援榮耀手機。

因為鴻蒙系統是華為自己研發的作業系統,其優勢就在於更加適配自家的晶元等其他硬體。

強行使用勢必會犧牲適配性,造成使用其他晶元的品牌手機無法正常使用。

官網公布鴻蒙公升級方向:

2023年華為除了手機、平板和電腦,其他終端產品將全線搭載鴻蒙系統,並在海內外同步推進。2023年4月,將面向記憶體128mb-4gb終端裝置開源。2023年10月以後,將面向4gb以上所有裝置開源。

2023年6月份支援機型主要有華為mate40系列、華為mate30系列、華為mate x2、華為p40系列。

以上內容參考 華為-鴻蒙支援機型。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親~您好,華為暢享20可以公升級鴻蒙系統,需要先預約體驗活動,操作方法如下:1、開啟手機桌面上的【我的華為】圖示2、點選harmonyos公升級體驗活動3、點選下方的【立即參與】按鈕4、點選開啟harmonyos體驗之旅,5、點選下方的【立即預約】按鈕等待官方邀請即可。

3樓:教育奮鬥之星

華為榮耀20pro能公升級鴻蒙系統,需要先預約體驗活動,操作方法如下:

裝置:華為榮耀20pro

系統:1、開啟手機桌面上的【我的華為】圖示,如下圖所示:

2、點選harmonyos公升級體驗活動,如下圖所示:

3、點選下方的【立即參與】按鈕,如下圖所示:

4、點選開啟harmonyos體驗之旅,如下圖所示:

5、點選下方的【立即預約】按鈕等待官方邀請即可,如下圖所示:

4樓:善菱

榮耀手機現在還不能公升級鴻蒙系統。紅魔系統是華為自創的,但是在全範圍推廣方面還慢慢加深 有待提高。

5樓:貪狼陽明

畢竟現在華為和榮耀分家了,鴻蒙系統榮耀能不能用真不好說。

榮耀20與榮耀20pro區別,榮耀20和榮耀20pro兩款手機有什麼區別?

北海數碼站 榮耀旗下的新旗艦榮耀20和榮耀20pro於5月21日在英國倫敦釋出,而在國內釋出會也於5月31日舉行。那麼榮耀20和榮耀20pro區別有哪些呢?榮耀20和榮耀20pro如何選擇呢?下面從外觀 配置等方面為大家介紹一下榮耀20和榮耀20pro區別。外觀上榮耀20和榮耀20pro正面都採用了...

vivox30pro與榮耀20pro配置哪個好

顯然是vivox30 pro這邊更好,處理器是vivo和三星合作研發的雙模5g晶元 exynos 980,支援sa nsa雙模5g,而榮耀20 pro不支援5g,拍照的話也是vivox30 pro更有優勢 vivo x30系列都搭載6400萬三攝組合,pro多了一枚支援60倍變焦的潛望鏡頭組成超強四...

Vivo IQoo與榮耀20Pro哪個更好?更值得入手

其實就現在來看iq蛋蛋這手機真沒什麼太大亮點了。畢竟855已經快要爛大街了。但是榮耀好像還沒現貨吧。感覺也並不好搶呀。從配置上分析855效能會比980高一些。不過打遊戲的話980也並不差。只不過日常使用上可能會差點。拍照方面雖然沒有上手過榮耀,但是個人認為榮耀會好一些所以更推薦榮耀吧 iqoo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