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螞蟻莊園答題答案

時間 2022-11-26 08:25:04

1樓:愛娛樂的小鴿子

6月28日螞蟻莊園題目:「浮甘瓜於清泉,沉朱李於寒水」描述的是什麼場面? 答案:吃水果消暑。

「浮甘瓜於清泉,沉朱李於寒水」出自曹丕《與朝歌令吳質書》。意思是說將甘瓜放入清泉,在涼水中沉入紅色的李子。後指用冷水果解暑,或為消夏樂事之稱。

典故

五月十八日,丕白:季重無恙。塗路雖局,官守有限,願言之懷,良不可任。

足下所治僻左,書問致簡,益用增勞。每念昔日南皮之遊,誠不可忘。既妙思六經,逍遙百氏;彈棋閒設,終以六博,高談娛心,哀箏順耳。

馳騁北場,旅食南館,浮甘瓜於清泉,沉朱李於寒水。白日既匿,繼以朗月,同乘並載,以遊後園,輿輪徐動,參從無聲,清風夜起,悲笳微吟,樂往哀來,愴然傷懷。

餘顧而言,斯樂難常,足下之徒,鹹以為然。今果分別,各在一方。元瑜長逝,化為異物,每一念至,何時可言!

方今蕤賓紀時,景風扇物,天氣和暖,眾果具繁,時駕而游,北遵河曲。從者鳴笳以啟路,文學託乘於後車。節同時異,物是人非。

我勞如何。今遣騎到鄴,故使枉道相過,行矣自愛,丕白。

2樓:小熊玩科技

今日螞蟻莊園答題答案如下:1、wifi輻射會危害身體健康嗎?

正確答案:一般不會。

2、「金腰帶」—般是哪項運動冠軍獲得的榮譽?

正確答案:職業拳擊。

3、有的地方有給老人過公尺壽的風俗,那壽星的年齡是?

正確答案:88歲。

4、游泳是夏季消暑的好選擇,但在室外游泳可能會中暑,是真的嗎?

正確答案:真的。

5、愛心捐贈平台中哪個專案是幫助聽障兒童的呢?

正確答案:愛的分貝救救耳朵。

螞蟻莊園愛心雞蛋需要多少飼料,螞蟻莊園 一個愛心雞蛋需要多少飼料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一個愛心雞蛋需要500g飼料 戶宜修 一個愛心雞蛋需要500克飼料。一次喂180克的飼料,吃5個小時,完成一個雞蛋的36 三次喂540克的飼料,吃15個小時,產一個雞蛋,剩餘飼料40克 一個雞蛋的8 拓展內容 2015年1月28日開始公測的,目前執行快2年了,主要用於支付寶內的螞蟻...

支付寶螞蟻莊園加芝麻信用嗎,螞蟻莊園可以增加芝麻信用分嗎

支付寶螞蟻莊園是不會增加芝麻信用的。提公升芝麻信用的途徑有 1 增加在阿里巴巴旗下的電商平台消費。您可以根據自身需求在阿里巴巴旗下網購平台選擇您所喜愛的產品 2 多使用支付寶還款功能,及時還款。較多的接待以及還款往來可以使您的芝麻信用有效提公升 3 多用支付寶轉賬的功能。保持您與朋友間大金額的往來關...

螞蟻的啟示閱讀答案,螞蟻的啟示 閱讀題答案

寂 寞 諸多城市交通擁堵已成最為頭疼的一件事。但科學家最近發現 螞蟻不止於善於啃骨頭,在解決行走問題的能力上,另有一功。德國德累斯頓理工大學教授 群體智慧專家迪爾克 赫爾冰注意到這樣一個有趣的現象 在覓食過程中,成百上千只螞蟻在蟻穴和食物所在地之間來來往往,最終都能在相對最短的時間內得到食物,卻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