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 貼圖用,黃金色的RGB數值 急呀

時間 2022-11-09 03: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要用ps做一張**的貼圖。然後再到maya裡做嗎》?

maya中如何畫出很炫的金色?如下圖。急求!!!!! 5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好了嗎,可不可以給我發個引數和怎麼做的

3樓:**景觀設計

在3d max 裡畫啊 簡單的很 或者cad| 裡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maya很簡單 maya mental ray材質裡 其中乙個材質就是可以做** 當然其他材質球也可以調

我要純金和純銀的rgb數值和cmyk數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在rgb的配色表中,標明為金色(gold)的數值是:

gold:r=255 g=215 b=0

cmyk的數值是:

c=5 m=20 y=90 k=0

ps中的金色和銀色.純紅.純黃.純藍.純綠色的cmyk色值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1、金色:c0 ,m20 ,y60, k202、純紅:c0 ,m100,y100, k03、銀色:c20 m15 y14 k0

4、純黃:c0 ,m0 ,y100, k05、純藍:c100 ,m0 ,y0, k06、純綠:

c100,m0 ,y100, k0擴充套件資料cmyk和rgb的區別:

cmyk也稱作印刷色彩模式,它和rgb相比有乙個很大的不同:rgb模式是一種發光的色彩模式,在一間黑暗的房間內仍然可以看見螢幕上的內容。

cmyk是一種依靠反光的色彩模式,是由陽光或燈光照射到報紙上,再反射到眼中,才看到內容。它需要有外界光源,如果在黑暗房間內是無法閱讀報紙的。

只要在螢幕上顯示的影象,就是rgb模式表現的。只要是在印刷品上看到的影象,就是cmyk模式表現的。比如印刷的期刊、雜誌、報紙、宣傳畫等,就是cmyk模式。

7樓:南叔小百科

1、開啟photoshop。

2、新建文件。

3、選擇顏色模式為cmyk。

4、開啟顏色面板。

5、根據需要的顏色進行調整。

6、金色。

7、純紅

8、銀色

9、純黃

10、純藍

11、純綠

金色:c 0 ,m 20 ,y 60, k20純紅:c 0 ,m 100,y 100, k 0銀色:c 20 m15 y14 k 0

純黃:c 0 ,m 0 ,y 100, k0純藍:c 100 ,m 0 ,y 0, k0純綠:c 100,m 0 ,y 100, k0色值規律

滿值色值為256,也分深淺顏色,比乙個大為深色系,乙個比乙個小為淺色系

普通色值255,乙個比乙個大為深色系,乙個比乙個小為淺色系。

稜鏡試驗,白光通過稜鏡後被分解成多種顏色逐漸過渡的色譜,顏色依次為紅、橙、黃、綠、青、藍、紫,這就是可見光譜。其中人眼對紅、綠、藍最為敏感,人的眼睛就像乙個三色接收器的體系,大多數的顏色可以通過紅、綠、藍三色按照不同的比例合成產生。

同樣絕大多數單色光也可以分解成紅綠藍三種色光。這是色度學的最基本原理,即三基色原理。三種基色是相互獨立的,任何一種基色都不能有其它兩種顏色合成。

紅綠藍是三基色,這三種顏色合成的顏色範圍最為廣泛。紅綠藍三基色按照不同的比例相加合成混色稱為相加混色。

8樓:ps休閒時刻

金和銀,在這裡只是乙個形容詞,金色和銀色並不是定性的顏色。

紅色如下圖:

黃色如下圖:

藍色如下圖:

綠色如下圖:

9樓:邱公尺盈敏

金色的是c0,m

20,y

60,k20

如果漢化的比較好的版本,在填充對話方塊名稱一欄裡寫上「金」就會顯示、漢化不好的,寫上gold就可以。

純紅:c0,m

100,y

100,k0

銀色:c0,m

0,y0,

k20(就是灰色了)

純黃:c0,m

0,y100,

k0純藍:c

100,m0,y

0,k0

純綠:c

100,m0,y

100,k0

10樓:海的世界

銀 色 c20 m15 y14 k0

金 色 c5 m15 y65 y0

純紅 c0 m100 y0 k0

純黃 c0 m0 y100 k0

純藍 c100 m0 y0 k0

純綠 c100 m0 y100 k0

希望是你要的顏色

11樓:好奇設計

純紅:c:0m:100y:100k:0

純黃:c:0m:0y:100k:0

純藍:c:100m:100y:0k:0 或者:c:100m:0y:100k:0 (如果想讓藍色深些可以增加m的數值)

純綠:c:100m:0y:100k:0

金色和銀色是沒有地,除非你去燙金或者燙銀。

**色的cmyk值是多少

12樓:乾掉拉登的子彈

您好金色的是c 0 ,m 20 ,y 60, k20如果漢化的比較好的版本,在填充對話方塊名稱一欄裡寫上「金」就會顯示、漢化不好的,寫上gold就可以。

純紅:c 0 ,m 100,y 100, k 0銀色:c 0 ,m 0,y 0, k 20(就是灰色了)純黃:c 0 ,m 0 ,y 100, k0

**色的cmyk指數是多少?銀色的cmyk指數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cmyk不包含金銀色

c:青m:品紅

y:黃k:黑

金銀色是另外搭配

誰會改**顏色,幫我把**色的**,改成黑色的,或者教我怎麼改

14樓:一一開放有愛

選取 你需要換顏色 的地方,用調整飽和度或者去色再上色,要不就調曲線,你試試.用鋼筆工具扣吧,在羽化以下邊緣,被太死板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發給**上那些做店鋪裝修的。他們應該能會改的。

maya怎麼用ps畫貼圖,maya怎麼上貼圖材質?

在maya裡把uv導成png等帶通道格式的 放到ps你順著uv畫就好了。 在uv編輯器中選中物體所有uv點,polygons uv snapshot 儲存位置 大小 線條顏色 儲存格式 png格式比較好 ok 然後就可以畫了,畫完在貼,至於拉伸,應該是展uv時,沒有展對,就乙個柱子而言,需要分3次,...

夢見兩條黃金色的蛇和古墓,夢見兩條黃金色的蛇和乙個古墓

數學老師牛掰 夢見兩條 色的蛇和乙個古墓意味著 莫名的危機意識感讓你覺得似乎別人都對你不懷好意。不過這應該只是你一時的情緒反應罷了。也因為如此容易在小事上與同事或家庭中引發言語之直,一時脫口而出的氣話,後果將難以收拾。感情上,而目前有腳踏兩條船的人需注意了,遲早要面對的事就不要有逃避的心態。夢見兩條...

夢見在泥塘裡挖出黃金色的大魚是什麼意思

夢見金色的魚,預兆著最近的運勢很好,在事業上會有很大的進展,而且能夠得到很多人的幫助,所以最近的工作都會很順利,變得很容易就會有升職機會出現,要把握住才是。不同的人夢見金色的魚的夢境解析 懷孕的人夢見金色的魚,預示生男。六 七月生女,延後出生,平安。戀愛中的人夢見金色的魚,說明經過多次考驗,可望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