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厲害的計算機是哪一台,中國最厲害的計算機是哪一台

時間 2022-10-16 16:45:33

1樓:兵說

最新一期的全球超級計算機500強名單終於出爐,美國的超級計算機「頂點」在運算速度上位列第一,而中國的超級計算機在上榜數量上位居首位,並且上榜數量超過美國100臺。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家超級計算天津中心的「天河一號」超級電腦在最新排名中名列第五;另外超級計算深圳中心的「星雲」超級電腦排名第十

3樓:匿名使用者

神威•太湖之光,每秒9.33億億個浮點運算速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腦,是每個人的大腦

5樓:匿名使用者

586,不解釋,怕查水表!

6樓:不聽話9咬死你

應該是中國的銀河計算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厲害,只有更厲害

中國十大名牌的計算機有哪些 5

8樓:茹桂九沛槐

北京電器工業學校(又稱為將臺職高)全國重點

還有就是北京求實職業技術學校,也是全國重點學校

9樓:一顆小梨渦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一定給您回覆的,追問的一定會回答的,請稍等一會哦~❤️❤️

您好,根據價效比、電腦配置等等綜合為您整理了以下排名您可以做一下參考

第十名:榮耀magicbook 16 pro 2021 16.1英吋高效能標壓輕薄遊戲膝上型電腦(r7-5800h 16+512g 144hz gtx1650)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的話,您可以點選下方的結束按鈕,給我乙個贊,謝謝您!❤️❤️

更多2條

10樓:

你既然問到計算機的牌子,那聯想是絕對的老大,其次是方正和同方。2023年以後,海爾迅速成長。一般的排名為第四,在就是**低廉的神舟。

買電腦及考慮,就這五種就行了。別的不要考慮吧。

中國最快的超級計算機排名第幾?

11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世界第5 top500於2023年11月16日公布了第34屆全球超級計算機五百強排行榜,我國第一台國產千萬億次(峰值效能/petaflops)超級計算機「天河一號」位居第五位。排名第一的是著名超級計算機廠商cray打造的,位於美國橡樹嶺國家實驗室計算科學中心的「美洲虎」(jaguar),最大效能1.759pflops,峰值效能2.

331pflops。

中國最好的計算機專業大學有哪幾所?

12樓:敵敵畏鎮

清華大學!還有電子科技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哈工大,華中科技,中國科學技術,上海交大都很厲害!還有北航,北理工,大連理工,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北工大,西安交大,浙大,華南理工等也不錯!

中國造稱霸世界的最強計算機到底有多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伴隨著中國的強大,「中國造」這三個字給世界留下深刻的印象,中國早已不在是那個落後的國家,我們已經走到了世界的前列,值得我們每個中國人驕傲。在2023年6月19日,「2017世界超算大會」上,「神威·太湖之光」超級計算機奪得世界第一,這是又一項展示中國科技水平的產品,那麼太湖之光到底有多強?

神威·太湖之光計算機被稱為「國之重器」,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是國家計算機研發中心研製的超級計算機,它代表的是世界計算機的頂尖水平,也代表著我國科技實力的重要標誌之一。這台計算機可不僅僅是大家認為的家用計算機那般大小,它是由40個運算機櫃和8個網路機櫃組成,每乙個機櫃都是自家的雙開冰箱大小,怎麼樣,夠大的吧,整個計算機共有40960塊處理器。

太湖之光取得了三個只要的成就。峰值效能高達125.436pflops,世界第一。

持續效能93.015pflops,世界第一。效能功耗比6051mflops/w,還是世界第一 。

其實早些年,中國的「天河二號」已經霸佔世界計算機榜首六連冠,4年佔據全球超算排行榜的最高席位,而太湖之光的執行速度是天河二號的2倍。

太湖之光的研發將全面提高我國應對氣候和自然災害的減災防災能力,可以較為精準的**出**等自然災害,減少不必要的損失。同時為我國的航空航天、醫療藥物等多個領域產生不可替代的幫助。

中國最快的超級計算機排名第幾?

14樓:維克

天河一號現階段暫時排名世界第2!2023年可能排名第3 或者第4 ibm即將公布超級計算機「紅杉」達到2億億次/秒 英偉達公司的1億億次/秒 也即將面世

15樓:匿名使用者

1.k computer 首個跨越億億次運算的超級計算機(日本)2.天河一號 曾經的王者

3.jaguar xt5 用於民用的超級計算機(美國)4.曙光星雲 採用自主設計的hpp體系結構5.tsubame 2.0 加入多種新硬體技術(日本)

16樓:彼得酒吧

美國ibm公司新研製的「紅杉」超級計算機,超越小日本,重奪世界第一的寶座

國內計算機專業最強的十所全國重點大學是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計算機專業最強的十所全國重點大學,根據2023年第四輪學科評估結果,前四名是 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浙江大學、國防科技大學,得分都是a+;得分是a的有7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南京大學、華中科技大學、電子科技大學

中國最好的計算機專業大學有哪幾所?如何選擇?

18樓:眼孒滒哪

1、清華大學

2、國防科學技術大學

3、北京大學

4、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5、哈爾濱工業版大學

6、上海交通

權大學7、浙江大學

8、南京大學

9、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10、東北大學

不過這些大學都需要很高的分數。

如果分數不高可以考慮傳智專修學院,最近他的那個作息表刷爆了朋友圈,這所大學裡的課程安排十分嚴謹,基本上還保持著高中時候的學習效率。而且師資都是來自網際網路一線,很多bat任職的大牛擔任講師,理論結合實際的新型教學方式。很值得大眾的期待,很多人都認為,如果大學裡還有高中時候的熱情,將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如何檢視一台電腦的GUID,計算機的GUID號怎麼檢視

1在一些機器的開機畫面中會出現這個值,敏捷的按下pause break鍵,記錄下來。2在登錄檔中查詢machineguid的值。在win2000和winxp中在這個位置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crypography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gu...

世界上第一台計算機是在什麼時間 背景下誕生的

1946年 第一台電子計算機 埃尼阿克 第一台電子計算機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不久製成的,那時,隨著火炮的發展,彈道計算日益複雜,原有的一些計算機已不能滿足使用要求,迫切需要有一種新的快速的計算工具。這樣,在一些科學家 工程師的努力下,在當時電子技術已顯示出具有記數 計算 傳輸 儲存控制等功能的基礎上...

我的一台計算機在用洛盾殺完毒後,再開啟我的電腦後各分割槽雙擊且打不開了,要我選擇開啟方式

雖然殺了毒但裡面的autorun.inf檔案還是沒有刪除。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裡面的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前面的鉤去掉把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鉤上 然後 右鍵開啟 各分割槽,把裡面的autorun.inf刪除掉。然後登出一遍就可以了 試試這位兄弟的批處理 說實話,我剛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