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國計算機函授學院畢業的本科生,網友們,你們認為我的學歷有用嗎?對找工作有幫助嗎

時間 2021-07-23 20:34:4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找工作都是很不容易的

有經驗了就好了

關於學歷有一定的地區性

有很多地方還是靠關係找工作的

有時候就得想開些

多學點沒壞處

我去年畢業在黑龍江沒找到工作

借了2000塊就來北京了

沒認識人,沒關係

現在月工資4000多

全是靠自己闖出來的

工作的事,有時候真的很難說

2樓:

函授作為非正式、全日制的教育形式,恐怕單憑學歷很難被認同。

除非你有足夠強勁的技術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單位找辦公室人員至少本科文憑,試用工資1200,(我們公司工資也偏底)我的意思是,不要把信心壓在文憑上!是金子總會閃光,可這社會滿地都是金子,所以,機遇是一個問題! 應屆畢業生要求別太高 慢慢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找什麼工作了。很多工作看能力和工作經驗。像是企事業單位很看重文憑。一般私有公司什麼的看工作能力

5樓:既然來過

現在找工作75%靠自己的真正能力!學歷只是一時的,如果讓公司發現你的才能就可以了!

學會展示自己!努力抓住機會!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找工作如果沒有關係的話就要靠機遇了,祝你順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承認的 而且工作主要是靠自己的努力

文憑只是一塊敲門磚而已 有很多單位現在只認你的能力

8樓:

沒有文憑不代表沒有沒有能力,沒有文憑也不代表有能力。靠真才實學獲得文憑還是在機會面前容易成功的,首先你就容易獲得機會,有了機會加上自己的工作努力勤奮,才能證明自己的潛在能力。學習首先是獲得思考的能力,然後是實際工作能力。

如果僅憑口頭說自己有能力,那是一個笑話。否則,大家都不上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拿的是大學畢業證還是結業證,這是關鍵!

中國計算機網路法規有哪些,關於計算機的法律規定有哪些

西早桂 計算機資訊網路國際聯網安全保護管理辦法 行政法規 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管理條例 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保護條例 規範性檔案 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資訊網路國際聯網管理暫行規定 關於計算機的法律規定有哪些 1 計算機軟體保護條例 第三十條 五 未經軟體著作權人或者其合法受讓者的同意...

電腦科學畢業設計做什麼專案,我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學生,想問問前輩們,畢業設計做什麼專案啊?

霸道的浴霸 很多的,題目是老師自己訂的!一般都是跟你所學過的課程有一定的聯絡,建議lz想一下平時上過的課程學過什麼比較大的專案 譬如我學過的 網路基礎 組網 這些課程,這些老師一般會出什麼類似區域網組建等等關於組網的題目。還有 網頁設計 電子商務 這些課程就會出關於建 或者類似 那些賣東西的網頁 如...

全國計算機專業排名前十的大學是哪些

有人人地溝油 1 清華大學 2 國防科技大學 3 北京大學 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5 哈爾濱工業大學 6 上海交通大學 7 浙江大學 8 南京大學 9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10 華中科技大學 1 清華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系成立於1958年。2006年 2012年在全國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開展的一級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