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開發必須要有iphone嗎

時間 2022-10-11 01: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而且最還要有不同版本的iphone,因為在開發過程中要不斷測試,做版本適配,必須有iphone,覺得貴的話,可以用touch代替。

學ios開發一定要有蘋果手機和蘋果電腦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以用虛擬機器安裝蘋果系統,也可以裝黑蘋果

3樓:山水阿銳

ios開發不一定要蘋果的電腦。但是有蘋果電腦最好,無論是macbook、mac air或者mac nini都行,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用虛擬機器或者黑蘋果(不過mac的虛擬機器一般會比較卡),黑蘋果主機可以自己組也可以在tb上買現成的,不過**可能接近於mac mini了。

最好有~ 經濟欠缺可以考慮mac mini 也挺便宜的,8g記憶體就行了。

學習ios開發除了要蘋果電腦外,還必需iphone手機嗎?可以用ipad代替嗎?

4樓:張東鶴

需要用iphone手機進行測試效果 和bug,最好是用iphone,效果能夠更直觀一些,當然了,沒有的話,也可以把,但是有的不支援ipad就沒辦法了,在乙個就是,畢竟螢幕尺寸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測試起來,也會有點出入的

5樓:小邋遢丿

沒這麼必要,ios和macos都是基於darwin開發的。而且ipad和iphone系統都是ios,**完全相同。只要學會darwin ios和mac都可程式設計

ios開發必須有iphone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而且最還要有不同版本的iphone,因為在開發過程中要不斷測試,做版本適配,必須有iphone,覺得貴的話,可以用touch代替。

只有蘋果手機才有ios系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的ipad、itouch等 產品也是ios系統。

2、只有蘋果的產品有ios系統。

拓展回答如下:

一、cisco的網際作業系統(ios)是乙個為網際互連優化的作業系統--類似乙個局域作業系統(nos)。簡而言之,它是乙個與硬體分離的軟體體系結構,隨網路技術的不斷發展,可動態地公升級以適應不斷變化的技術(硬體和軟體)。

二、ios可以被視作乙個網際互連中樞。乙個高度智慧型的管理員,負責管理、控制複雜的分布式網路資源。

三、優勢

對於ios開發者而言,iphone越獄與不越獄有什麼不同

8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越獄後有以下優點:

1.可以從第三方隨意安裝破解的收費遊戲和軟體;

2.可以安裝各種越獄外掛程式,使用各種破解功能,比如通過越獄可以定義觸控指紋識別把裝置鎖屏、返回主螢幕等;

3.可以修改系統介面和主題、字型等。比如修改運營商名字,替換系統字型以及安裝主題等。

4.有鎖機越獄以後可以自由安裝外掛程式解決一些使用上的限制,比如+86問題;

5.可以更改系統檔案,對系統進行一些更改,使裝置可玩性更高。

6.可以遮蔽系統更新。

但越獄後也有一定的短處:

1.越獄的國行等機器不再享受官方保修政策,當然你可以在送售後之前刷回官方系統;

2.亂安裝外掛程式可能會導致系統不穩定,出現白蘋果等問題,外掛程式選擇適合自己最重要;

3.越獄的機器如果安裝過多外掛程式會導致裝置耗電量增加;

4.可能導致一些軟體的功能受限;比如越獄的裝置上不能使用支付寶的指紋功能。

5.會自動遮蔽手機端的系統更新,需要連線電腦更新系統。

春聯是不是必須要橫批,對聯是不是必須要有橫批呢

是的對聯雅稱楹聯,俗稱對子,別稱門聯 聯語。對聯言簡意深,對仗工整,平仄協調,是中國文字和書法結合的獨特藝術形式。新春時節,貼在門側的又 聯。傳說春聯是由 桃符 演變而來。桃符是古代畫門神的木板,到了南北朝及唐朝,桃符的內容逐漸被兩句對偶的吉祥詩句所替代,因此出現了對聯的新形式,而後遂演變成春節貼春...

playstationvr必須要有ps4才可以用嗎

補充一下,psvr不僅要求ps4,還必須得是最頂配也是 最貴的ps4 pro才可以使用。 是的,必須和ps4連線才可以使用。 psn是索尼的線上服務商店,你有ps系列的主機即可。ps3也行。望採納,謝謝。ps4vr是不是要買專門的ps4主機之前的ps4主機不可以直接加vr裝置嗎 可以用ps4pro畫...

註冊公司以後必須要有會計嗎

多呀多青 不是一定要有,也可以找財務 機構。根據相關法定,領取營業執照15天內要設定賬本,公司要有一名專業的會計,根據原始的票據,為公司做賬。根據 會計法 第三十六條 各單位應當根據會計業務的需要,設定會計機構,或者在有關機構中設定會計人員並指定會計主管人員 不具備設定條件的,應當委託經批准設立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