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與親情產生矛盾時,你會偏向哪一方

時間 2022-10-11 01:20:03

1樓:澤速浪

一般的家長都會對你所愛的人挑點小毛病什麼的,不過無妨,最終愛自己子女的父母都會同意你們的愛情的,只是因為一開始對你的戀人不瞭解,所以多少會有些隔閡罷了..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家人會反對呢?你可以坐下來和父母好好談談,問明白他們不同意你們的原因..

如果是真心相愛,為什麼得不到父母的認可呢?為什麼就不能兩全其美呢?要好說好商量和他們坐下來好好談談,不可義氣用事,不要衝動,不要哭鬧,不然他們會覺得你不懂事理..

路在自己腳下,怎麼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是你的選擇,客觀上的世俗並不能阻礙你的判斷,我想你自己心裡現在雖然迷惘,但是權衡利弊,走哪一條路的選擇天平大概已經有了傾向,那就義無反顧地走好自己所選擇的路,無論結局如何。 其實家裡的老人也是希望你不多走彎路,也想把一些他們理念裡的思想強加於你的身上,也只是出於一個目的,就是為了你好,當父母的哪個不希望他們自己的孩子生活過的幸福? 決定了就不要後悔,過好自己的生活,讓父母看在眼裡,他們也就不再說什麼了,其實有些事情也許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複雜~ 家裡人也主要是給你提個醒或者給你留點建議,如果你真的愛這個人,就堅持下去,如果不愛就儘早放手..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說我自己吧,我偏向了愛情! 這一點我有些對不起爸媽,獨生女放棄了本來的大城市,跟他去了相對小的城市! 其實,親情與愛情會扯平關係的!

親情你不能要求什麼,愛情你可以儘量做到最好! 哪怕只是做給父母看呢,父母放心了,看在眼裡了,自然會寬容的!

3樓:y荢韃

不能說偏向哪一方 手心手背都是肉 我會一邊給家裡的人一些時間 一邊維護好自己的愛情 找他/她談話 至少要讓我知道他/她還很愛我 然後一起努力 總會好的

當愛情與親情發生矛盾時,到底該怎麼辦

窩窩小夜 親情愛情發生衝突了,去選擇親情,親情永遠不會有背叛,爸爸媽媽永遠是爸爸媽媽,你物件就不一定永遠是你物件,別說現在他多愛你,怎麼怎麼樣,最後變心只是一剎那的 荷花泥鰍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

當親情和愛情兩者發生矛盾時,你如何去做選擇

帥國源任玄 如果在以前我選擇愛情,但是現在我選擇親情,因為不管你在什麼時候需要幫助或是很無助的時候 只有你的父母才回無怨無悔的去幫助你,然而愛情呢?那知識一時的他愛你只是一時的,等到他發現了你的缺點了那樣他就回煩你,你現在就是只有先守住親情 然後在去找你的愛情 可以說現在21 世紀沒有真正的愛情 只...

愛情與親情你會如何選擇

我選擇親情因為親情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感情 是賦予我們生命的感情 是養育我們長大的感情 血濃於水啊 你說能不選嗎呵呵 我會選擇我愛的那個女孩子,如果她能和我一起堅持.來對抗一切壓力.我相信我們結婚了,沒有狠心的父母,他們會原諒我們的.只要父母看見我們幸福也就不會再怪我們了.我選擇愛情,並不是忽略親情,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