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在千萬億年後 可能會被什么東西取而代之

時間 2022-09-24 05:10:04

1樓:這人可能有點帥

我想會是蟑螂,老鼠等生存能力強的生物代替人類.

因為核**的發展.環境的汙染,

遲早會讓人類自己使自己滅亡,

地球將變得不再適合人類居住.

2樓:

如果到了那時候,估計地球上的生物又要考試新一輪的進化了?

3樓:

地球沒有這麼長的壽命,就算是上帝也不能挽回地球的滅亡,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到那個時候,人類肯定可以解決人類的生存問題。

4樓:

是啊。像老鼠之類 的小動物所替代 。千萬億年以後 地球上盡都是些廢墟。

和廩亂的人骨 老鼠和蟑螂。小蛇在人頭骨上穿來穿去。世界到了末日。

天地無光。到處都是可怕的寂靜。如果還有乙個人活的話。

我勸他還不如也死了算了。總比活在這個可怕的地獄裡強多了。

5樓:玦十四

如果那時候地球還存在的話,陸地上應該只有昆蟲,

海洋中應該只有類似鰻魚這樣的脊椎動物!

6樓:

我悲觀的認為人類已經自相殘殺滅亡了,什麼動物都有代替人類的可能啊.

7樓:烟花太盛

可能會被更小型的生物所替代,想一想曾經橫行一世的恐龍都滅掉了。人啊很可能會被老鼠之類的生物滅掉!好恐怖!

8樓:

千萬憶年後地球還存在麼?

人類如果繼續進化,有可能會進化成什麼樣子

集錦科學 長生不老只是人們的一個幻想,世界上沒有永恆的生命,也沒有任何生物可以獲得永恆,就連太陽大概只有50億的壽命了。而人類的壽命更加少,只能還存在5億年,這都是根據科學家推斷而出的結論。那麼問題來了,如果人類真的還可以存活5億年,那未來的人類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第一種,人類將會進化為半機械人。相信...

人類的眼淚有沒有可能會哭幹?人的眼淚真的會哭幹嗎

人類的眼淚是沒有可能哭幹的,因為眼淚的成分主要是水分,只要有水就有眼淚。這個是不會的,人的淚腺會在人的情緒失控的時候分泌一種物質,就是常說的眼淚,只有在人的情緒很傷心難過的時候才會流眼淚。人類的眼淚並不會哭幹,但是如果哭很長時間的話,有可能把眼哭瞎。不會,哭幹只是人類的主觀意識,對某些事物不在關心不...

人類的存在,可能會證明宇宙中存在外星文明嗎

如今,很多的影視公司為了吸引人們的眼球,大多會在影片中加入 外星人 這一元素。最終的結果也正如他們所料,由於 外星人 題材的加入,影片的票房極高,影視公司也從而賺得盆滿缽滿。不可否認,人類探索外星人的腳步從未停止。在科研人員們的眼中,他們對外星文明的存在深信不疑。只不過人類用了半個世紀的時間,想盡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