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V室外高壓電機終端頭壽命,10kv變壓器壽命多長

時間 2022-09-21 23:25:06

1樓:滿意喲

電纜頭的壽命其實主要取決於負載、振動磨損等,一般壽命在5-10年。

高壓電機是指額定電壓在1000v以上電動機。常使用的是6000v和10000v電壓,由於國外的電網不同,也有3300v和6600v的電壓等級。高壓電機產生是由於電機功率與電壓和電流的乘積成正比,因此低壓電機功率增大到一定程度(如300kw/380v)電流受到導線的允許承受能力的限制就難以做大,或成本過高。

需要通過提高電壓實現大功率輸出。 高壓電機優點是功率大,承受衝擊能力強;缺點是慣性大,啟動和制動都困難。

2樓:

電纜頭的壽命其實主要取決於負載、振動磨損等,一般沒有乙個統一的壽命期限。只要外皮沒有損壞,且耐壓測試合格即可。平時最需要注意的是各層護套之間決不能出現分離,特別是在最下面的三叉口處,因為一旦有了間隙,潮氣或者水進入電纜外皮處,會損傷電纜絕緣,沒有及時發現的話,有可能造成電纜放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電纜頭一般沒有準確的使用年限,你可借助洩露或耐壓試驗來判斷是否重做。

10kv變壓器壽命多長?

4樓:炮錼火旮

任何變壓器的使用壽命取決於它的製造工藝、絕緣等級、使用壞境(溫度、濕度)、功率餘量(不超負荷)。滿足以上條件,它的壽命是永久的。

10kv高壓電纜使用年限是多少

5樓:墮落之後的繁華

在50年內沒有過度老化或損壞就可以使用。

電纜應用廣泛,因此故障也經常發生,一般在電纜生產過程中容易出現的問題有絕緣偏心、絕緣遮蔽厚度不均勻、絕緣內有雜質、內外遮蔽有突起、交聯度不均勻、電纜受潮、電纜金屬護套密封不良等;

有些情況比較嚴重可能在竣工試驗中或投運後不久出現故障,大部分在電纜系統中以缺陷形式存在,對電纜長期安全執行造成嚴重隱患。

6樓:海金

大廠出的完全符合國標的,局放試驗在5pc以下的,接頭做的沒問題的,完全可以用到50年左右。但是小廠出的就沒保障了。我知道某些企業局放量在30-50pc還敢發貨,這種電纜一般使用年限也就3-5年。

7樓:手機使用者

絕大多數情況下是不出故障不更換,或者是高壓測試不合格以後更換。

8樓:匿名使用者

5到10年吧,要看具體的絕緣老化情況!

10kv真空斷路器國標規定的機械壽命次數

9樓:孤獨兔

關鍵是開斷的電流,在此基礎上方能談壽命,一台額定開斷電流50ka的斷路器,不可能開斷50ka是一萬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噱頭,要是不維修,有3000次壽命就好了。都是吹牛的

11樓:

次數只供參考 實際售後是保質期吧。找官網 找說明書 找賣這個的商家。(授之以漁)好了分給我吧 哈哈

10kv高壓電指什麼電壓,10KV高壓電指什麼電壓?

河傳楊穎 10kv高壓線的10kv,是指線之間的電壓,即 線電壓 其對地電壓是10 1.732 5.77kv,即 相電壓 是5.77kv。根據gb t 2900.50 2008中定義2.1規定,高 電 壓通常指高於1000v 不含 的電壓等級 特定情況下,指電力系統中輸電的電壓等級。交流低壓在100...

10kv高壓電纜載怎麼選擇,高壓電纜型號選擇

按照以下情況而定 1 根據電纜敷設的電壓等級 使用地點及使用環境,選擇電纜的絕緣方式 如聚氯乙烯 交鏈聚乙 橡膠絕緣烯等 2 根據電纜的敷設環境,選擇電纜外殼保護方式 如鋼帶鎧裝 鋼絲鎧裝等 3 根據電纜使用的電壓等級,選擇電纜的額定電壓 4 根據電纜迴路額定電流,選擇電纜的截面。5 所謂10kv電...

10KV高壓電纜買時候買短了,請問怎麼辦,能做電纜接頭補接一些電纜嗎

可以的 至於好接不好接,還要看工人的工藝技術水平,一般快的2個小時左右,慢也是3個小時左右,需要專業的工具,壓鉗等!如果你做的是正規的城市配網工程或者農網改造工程,做中間頭需要請專業持證的人員來做中間頭 業主對資質審核這塊比較嚴 乙個中間接頭人工 成本在我們這請正規的人員做需要在1500左右!防暴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