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 蓋茨有多少錢

時間 2022-09-21 15:20:06

1樓:極光閃客

微軟創始人、全球首富比爾•蓋茨的大名家喻戶曉,但是以下這些有關他的資訊也許就不那麼廣為人知了,你知道下面的哪些?

● 威廉•亨利•蓋茨於2023年10月28日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出生。

● 他的父親威廉是一名公司律師,母親瑪麗是一名學校老師。

● 17歲的時候,蓋茨賣掉了他的第乙個電腦程式設計作品——乙個時間**系統,買主是他的高中學校,**是4200美元。

● 蓋茨在sat(美國大學入學考試)標準化測試中得分滿分1600。

● 蓋茨告訴他的大學老師要在30歲的時候成為百萬富翁,而在他31歲的時候他已經成為億萬富翁。也就是說蓋茨知道自己以後會很有錢,但沒想到會這麼有錢。

● 在哈佛上學的時候,蓋茨參與編寫了altair basic,這成為microsoft(當時稱為micro-soft)的第一款產品。

他在2023年微軟在曼哈頓舉行的一次發布儀式上邂逅了未來的妻子梅琳達•法蘭奇(melinda french),當時梅琳達是微軟的員工。他們在2023年元旦結婚。

●每當蓋茨思考或者全神貫注的時候,他會在椅子上前後搖擺晃個不停,這一怪癖要追溯到他小時候喜歡在木馬上搖擺上好幾個小時——後來微軟的員工已經很習慣看到他們的頭兒參加會議的時候一邊思考,一邊傾聽,一邊搖擺……

● 2023年,蓋茨被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授予英帝國爵級司令勳章(kbe)。

● 2023年3月份的《富比士》雜誌再次將比爾蓋茨評為全球最富有的人,這是他連續13年獲得這一稱號。目前他的身價580億美元。

● 蓋茨最近宣布他將逐步退出微軟的工作並將更多的時間投入慈善事業。

● 目前卡內基-麥隆大學(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所大學)有一座以蓋茨的名字命名的建築物——蓋茨電腦科學大樓。

● 蓋茨是《萊斯特律典》——乙份72頁的萊昂納多•達•芬奇手抄本的最新一任主人。這份手抄本包含對水的性質、天文學、岩石和化石的觀察記錄。蓋茨每年將手抄本在全球不同的城市公開展覽一次。

● 比爾蓋茨每秒賺67.5美元,每天賺583.2萬美元,一年賺21.3億美元。

● 美國國債約為5620億美元,如果讓比爾蓋茨來還,他能夠獨自負擔1/90。

2樓:

《富比士》雜誌2009富豪榜揭曉,比爾蓋茨仍然以400億美元淨資產以重奪首富寶座

3樓:深水藍藍

不只一億

在截止於2008財年,微軟公司收入近620億美元,在60個國家與地區的雇員總數超過了50000人。

比爾蓋茨每秒賺67.5美元,每天賺583.2萬美元,一年賺21.3億美元。

4樓:紅826091733狐

暈 2023年他向美國慈善機構捐贈了500億美元

5樓:★碧雲天

每年約捐出10億美元。共捐出了二百多個億。

不過還有五百多個億--美元。

6樓:帳號已登出

你是來裝傻還是來搞笑來了

比爾蓋茨到底有多少錢,比爾蓋茨一共有多少錢?

大家印象裡的比爾蓋茨就是有錢的象徵,曾經在1995 2007年,連續13年成為 富比士 全球富翁榜首,並且連續20年成為 富比士 美國富翁榜首。目前他的家產大概有480億美圓,最多時有960億 1 蓋茨每秒賺250美元,即每天賺2000萬美元,一年賺78億美元 2 假如蓋茨掉了1000美元,他才懶得...

比爾 蓋茨究竟捐了多少款,比爾蓋茨捐了多少錢

截至2006年,蓋茨已經連續12年高居 富比士 全球富豪排行榜榜首。作為微軟公司創始人之一,蓋茨的淨資產高達500億美元,平均每分鐘掙6659美圓.我找到了,比爾蓋茨夫婦這幾年相繼捐獻了240多億美元,使該 成為全球最充裕的 會和最大的慈善組織。這樣的故事很多,隨便搜尋,都能看到很多這樣的捐錢資訊,...

比爾蓋茨有兒子沒,比爾蓋茨有沒有後代

有啊 還有女兒啊 他把錢全部捐給慈善事業了 比爾蓋茨有沒有後代 比爾 蓋茨共有三個兒女,最大的女兒珍尼弗蓋茨生於1996年,兒子羅里約翰蓋茨生於1999年,小女兒菲比阿黛爾蓋茨生於2002年。比爾蓋茨有幾個孩子 比爾蓋茨有幾個孩子 柯春桖 蓋茨和梅琳達育有3個孩子 珍尼佛 凱瑟林 蓋茨 1996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