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意思,湖北話,這是什麼意思,湖北話

時間 2022-09-19 09:25:07

1樓:x夏小若

差不多是:意思就是說每天跑到我這兒看一下女的。

不知是哪個市的話,湖北大部分市內的話都差不多,就只是字有的不一樣

2樓:楓世當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1.你蠻討人嫌哪 (你很討厭) 2.去(讀"去"時前面應讀 k的音) 去某某地 3.

你滴名字叫摸絲啊 (你叫什麼名) 4.磨哭磨哭 (別哭別哭) 5.吃了帽?

(吃了沒有?) 6.你抹(讀二音)搞了!!!

(你別做這個事拉!!!) 7.你的生活抹樣啊 (你生活怎麼樣) 8.

想好了冒 (想好了沒) 9.安頓好了冒? (感冒好了沒?

) 10.那過地方抹(2音)樣走啊? 那個地方怎麼走?

武漢話屬西南官話武天片,是全國最易辨識的地方方言之一,有武漢中心城區方言和新城區方言之分,其中最正宗的是武漢三鎮老城區(即中心城區)的方言,包括武昌地區北至積玉橋,南到武泰閘,東至寶通寺(及關山地區),西臨長江以司門口為核心的地區以及漢口鐵路內城區和漢陽鸚鵡大道建港以北,漢陽大道七里廟以東片區。

她這是什么意思呢,她這是什麼意思呢

也許在對你說,也也許在對別人說,與其讓自己在這邊痛苦的猜想,還不如拿起勇氣去找她問個明白呢,問她喜不喜歡你,可不可交往。如果是的話,那就恭喜了,她也很喜歡你,她因該是那種比較文靜的女孩吧。如果你們在一起的話她應該會對你很好,你會很幸福的哦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簡訊是因為電信網路不通暢 有時顯示傳送...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名子 你是我的最愛 一生就愛你一人 呂尚師 一145692生就愛你乙個.1392010一生就愛你乙個 這是什麼意思?100 翰林學庫 你歸來是詩,離去成詞,且笑風塵不敢造次,我糟糠能食,粗衣也認,煮酒話桑不敢相思。你走也是詩,躺也成文,怎有煙火濁了身。我糟糠也食,五穀也認,跳一場花旦笑捧。 湛良九婷...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玩遊戲,且是一種聊天軟體 不是什麼意思,這個遊戲中經常出現 這是鼓勵大家一起參與戰鬥 或是聊天室內或是線下某處不為人注目的小樹林之類 或許有人會說nmsl,不用灰心喪氣,這是鼓勵你繼續戰鬥的意思 沒什麼意思就是說 罵人的話白話點就是當了錶子就不要立貞節牌坊了。遊戲中經常出現的事情,玩遊戲輸不起,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