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l問題怎么關閉officeecel隱私問

時間 2022-09-18 19:55:04

1樓:樂膚思香氛空間

點選選單中的工具

---選項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安全性"

----將"個人資訊選項"核取方塊改為不選

---確定

2樓:七星小蘑菇

1、檔案選項卡里開啟選項視窗,選擇信任中心,點選右邊的信任中心設定。

2、選擇個人資訊選項,右側的儲存時從檔案中刪除個人資訊不要打勾。

excel中的"隱私問題警告"怎麼消除

3樓:小小歐平兒

1、開啟excel軟體,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項卡。

2、在開始選單的左下角有一個選項,點選選項。

3、開啟了excel選項,切換到信任中心,在信任中心找到【信任中心設定】按鈕,開啟它。

4、在設定對話方塊中,找到最下面的個人資訊選項,會看到這裡有一個檔案檢測器,下面有一個選項“檔案屬性和個人資訊”,我們取消勾選這個選項,然後點選儲存即可。

4樓:一點設計演示

1.開啟excel軟體,然後在左上角有一個開始按鈕,點選開始按鈕,開啟開始選單。

2.在開始選單的右下角有一個excel選項,開啟excel選項。

3.開啟了excel選項,切換到信任中心,在信任中心找到【信任中心設定】按鈕,開啟它。

4.在設定對話方塊中,找到最下面的個人資訊選項,會看到這裡有一個檔案檢測器,下面有一個選項“儲存時從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我們取消勾選這個選項,然後點選儲存。

6.這裡也有一個文件屬性和個人資訊的選項,如果你勾選這個選項還是會提示安全警告。

5樓:

你的應該是2003版本吧?

我好長時間不用2003版了,只能憑印象記一下路徑了~設定如下:

工具-選項-儲存

你看裡面是不是有一個什麼儲存時刪除個人資訊的選項,去掉前面的勾就行了~

怎麼解決儲存excel時提示隱私問題警告?

6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excel時提示隱私問題警告解決步驟如下:(演示使用xp系統,其他windows版本操作大致相同)

1丶開啟excel電子**,然後單擊選單欄“工具”→“選項”。

2丶轉到“選項”設定,單擊“個人資訊選項”下的“安全”,然後勾選“儲存時從檔案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

3丶最後按alt + f11進入vba介面並選擇thisworkbook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幾種回答都不靠譜, 這個問題的靠譜答案:

沒中毒,因為包含了巨集

如果你用的(應該)是2007以上版本的話

請點左上角的excel圖示,excel選項,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個人資訊選項,儲存時從檔案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前面的對號取消。確定就可以了。

(補充:如果你從word 2003版本考出來的檔案,拿到word2007版本如果出現以上情況,請用這種方法,很管用!!)

當然不能排除 中巨集病毒的可能性! 如果真的是中了巨集病毒的話,建議用巨集病毒專殺軟體(金山、360 均可)

親,如果您覺得這個方法好用 ,請支援一下。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excel 2003:單擊選單“工具→選項→安全性”,在“個人資訊選項”下取消“儲存時從檔案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後確定。

excel 2007/2010:單擊“office按鈕(或檔案選單)→excel選項(或選項)→信任中心”,單擊“信任中心設定”按鈕,選擇“個人資訊選項”,在“文件特定設定”下取消選擇“儲存時從檔案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後確定。該選項僅對當前工作簿有效。

另外,新建工作簿時該選項為灰色不可用,只有用“文件檢查器”檢查了文件並刪除了個人資訊後該選項才可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裡面用到了一些控制元件或者巨集了,一般沒什麼影響。如果不想出現這個提示可以這樣:

工具(2003版本)----選項---安全性---將 儲存時從檔案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 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10樓:萊昂納德_尤拉

alt+f11開啟vba視窗,看看裡面有沒有**,全部刪掉,左下角視窗看看有沒有模組,全部移除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安全性,把個人資訊選項下面的勾去掉,ok。

12樓:冠軍歐洲

是不是你以前用過vba呀。就是說你以前編寫過一些vba**,alt+f11開啟看看vba編輯器,把裡面的東東全部都清空,試一下。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今天也遇到了,但只是儲存的時候和你一樣。用了網上的很多辦法沒用,因為涉及到excel表在另外一個軟體中的匯入,所以一直提示錯誤。快崩潰了。

最後還是重新安裝office來搞的,我白天用了一個巨集之後就出現了這個問題,感覺是巨集中毒。最後重灌後,感覺就恢復了,不知道對你有沒有作用。

14樓:一點設計演示

開啟檔案,選項:

選項中選擇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

信任中心中選擇個人資訊選項,將”儲存時從檔案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前面的勾去掉,確定。搞定。

15樓:

進入工具------->巨集------->巨集

刪除裡面呼叫的巨集

excel隱私問題警告怎麼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左上角“檔案”下的“excel選項”“資訊中心”中,找到“隱藏選項”,勾選“儲存時從文件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或者在文件檢查器,取消勾選“文件屬性和個人資訊”“巨集,activex 控制元件,xlm擴充套件包資訊”,即可取消彈出隱藏問題警告。

詳見附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裡面用到了一些控制元件或者巨集了,一般沒什麼影響。如果不想出現這個提示可以這樣:

工具(2003版本)----選項---安全性---將 儲存時從檔案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 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安全性,個人資訊選項下面,把勾選去掉 。如果是2010的話就點選工作簿上的office徽標-excel選項-信任中心-個人資訊選項,文件特定設定下的“儲存時從檔案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r)”前面的“√”取消

excel儲存提示“隱私問題警告:此文件中包含巨集……”怎麼解決

19樓:很多很多

excel儲存提示“隱私問題警告:此文件中包含巨集”的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excel**。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點選開啟左上角office中的“excel選項”。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信任中心中的“信任中心設定”。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取消個人資訊選項中的“儲存時從檔案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的鉤即可。

20樓:打醬油的安子

這種提示表示這個excel檔案裡包含有巨集。所謂的巨集就是通過excel vba**開發的新功能,一般可以完成excel本身不能完成的許多工作,但也可能攜帶有病毒,造成電腦資訊丟失等不良後果。如果是**不明的檔案,建議不要開啟;如果可以確定檔案**的檔案,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修改巨集的開啟方式:

點選選單欄【檔案】—【選項】—【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巨集設定】裡進行修改。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選“禁止巨集執行”的那個按鈕。開啟檔案後,按alt + f11

進入巨集編輯器,在“工程”裡檢視是什麼巨集。如果是你需要的,就留著。否則右擊這個巨集名稱,選擇“移除”。

另外,如果是你需要的,還需要在 工具→巨集→安全性 裡設成“低”。這樣就不會每次都提示了。(不過可能會有安全隱患)

22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巨集-安全,級別設定為低

excel**關閉儲存時為什麼總會出現隱私問題警告?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啟用了巨集,而產生了預設顯示首張工作表,並在儲存時彈出隱私問題對話方塊,那麼可以有兩個選擇:

1、如果巨集帶來了不便,可以通過excel選項下檢查所執行的巨集,並將不需要執行的巨集設定為禁用狀態;或者直接禁用任何巨集。

2、如果巨集方便了工作,只是不需要彈出隱私對話方塊,那麼可以在信任中心的訊息框設定為不提供訊息提示。

附上2013的設定截圖,2003版本參照一下。

24樓:不亮的燈吳

個人資訊選項中-》儲存時從文件資訊中刪除個人資訊 的選項去掉。

具體做法在網上一查就好了,很多帖子的

求問如何取消excel儲存時的隱私問題警告

2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office按鈕---右下角的excel選項---信任中心---右下角的信任中心設定----左邊最下面的“個人資訊選項”---右邊的“儲存時從檔案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26樓:雪花

它們中可能包含個人資訊,這些資訊無法通過設定“工具”選單下“選項”對話方塊“安全性”選項卡中的“儲存時從檔案中刪除個人資訊”來刪除。解決方式①

office 2007/2010:excel選項→信任中心→個人資訊選項→文件特定設定→儲存時從文件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解決方式②按alt+f11,進入vba介面

excel 出現隱私問題警告

27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設定出現問題導致的。

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excel軟體,然後單擊左上角的“檔案”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開始選單的左下角有一個“選項”,單擊“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切換到信任中心,在信任中心中找到[信任中心設定]選項並點選將其開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找到底部的個人資訊選項,將在此處看到一個檔案檢測器,下面有一個選項“檔案屬性和個人資訊”,取消勾選這一項,然後單擊“儲存”就好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8樓:堅強de泡泡

你的應該是07以上的吧

應該是你的這個工作簿裡包含了巨集,如果還想用巨集。

點左上角的excel圖示,excel選項,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個人資訊選項,吧儲存時從檔案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前面的 對號取消 確定就可以了

excel如何取消excel中隱私問題警告

2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安全-->儲存時刪除個人資訊

30樓:匿名使用者

選項-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個人資訊選項-取消 “儲存時從檔案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這個選項

31樓:幸運的哎呀

工具——選項——安全性——個人資訊選項

ecel內容沒儲存就被關了怎么找回內容

1 開啟工作簿,單擊檔案 2 找到管理版本,滑鼠放在管理版本處,會顯示 恢復未儲存的工作簿 也可以直接點選上方 今天沒儲存時就關閉 可以直接跳出當時不慎關掉的頁面 3 單擊還原 4 跳出如下框框,點選確定。就可以了。你的excel設定自動儲存了嗎?如果有的話,系統會每隔一段時間就把你的文件儲存一次,...

怎么關閉該軟體的訊息提醒,怎麼關閉該軟體的訊息提醒?

進入手機設定 狀態列與通知 進入 管理通知 下方的軟體,將 允許通知 關閉,即可取消軟體通知。一般都在手機的設定裡,找一下有沒有應用管理或程式管理,找到相應的程式關閉相應的通知選項就可以了。要不然就是設定裡的,許可權管理,找到對應軟體,關掉通知,大概就是這樣,你可以先找找看。首先找到設定!找到應用!...

iphone怎么關閉系統自動更新

關閉iphone的系統公升級自動更新的具體步驟是 1.在iphone手機介面選擇 設定 3.將 更新 關閉,即可關閉手機的自動更新功能。手機系統的公升級,會通過公升級修復和更新資料,提高手機的穩定性。通過系統更新,可以增加更多的功能,解決一些手機在使用中常見的系統問題。iphone如何關閉系統自動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