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頻器是這樣編程序的啊,變頻器是這樣程式設計序的啊

時間 2022-09-15 04:30:05

1樓:草長鶯飛

接上去引數設定好頻率給定,執行指令給定即可

2樓:麻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首先開啟變頻器輸入開關,按set鍵進入主選單使用者介面,主選單分為四個選項:

1)引數設定; 2)操作引數; 3)異常顯示; 4)程式設定。按向上/向下上下按鈕調整選擇,按ok按鈕進入選項。2.

進入「引數設定」使用者介面,按向上/向下上下按鈕選擇引數組(m0-m9),按左/右左右按鈕更改下劃線位置,按向上/向下上下按鈕設定值。3.進入「操作引數」使用者介面,按向上/向下上下按鈕調整電壓值,左/右左右按鈕調整頻率值。

注意:變頻器輸出必須處於導通狀態,否則不能調整值。4.

開關電源和功率因數,變頻器預設顯示為電源。異常顯示,顯示變頻器執行異常。程式設定,按向上/向下上下按鈕切換終端引數集,電引數集和執行模式,按左/右左右按鈕更改終端引數集,選擇引數集和執行中的子選項模式。

(變頻器預設執行模式為「cycle」,無特殊要求,請勿將其更改為「sequence」。)功率輸出僅用於顯示變頻器是否有輸出。

怎樣製造變頻器?變頻器裡的程式用什麼軟體編寫?

3樓:佛山市鐫匠智慧型科技

估計沒有人會告訴你,因為這不是三言兩語說得清楚的。即使別人有,也不會給你啊,因為這是別人的技術成果,是能直接產生經濟效益的技術。這種技術如果屬於公司,那絕對是絕密檔案,洩露出去需要承擔法律責任的。

如果屬於個人的,更不會給,因為那是別人賴以生存的成果。

變頻器是乙個微控制器系統和電力系統的整合。微控制器是用來控制頻率和相關引數的。電力系統是把交流變成直流後再逆變為可調頻率的交流電。

微控制器是使用組合語言或c語言編寫的。嵌入式是使用c和c++語言做開發的。

至於spwm波的生成方式有軟體程式設計實時生存spwm波,也可以使用spwm積體電路生成spwm波。

具體的請你自己去查詢相關資料吧。在「電子工程**」**上應該有相關資料。

4樓:麻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首先開啟變頻器輸入開關,按set鍵進入主選單使用者介面,主選單分為四個選項:

1)引數設定; 2)操作引數; 3)異常顯示; 4)程式設定。

按向上/向下上下按鈕調整選擇,按ok按鈕進入選項。

2.進入「引數設定」使用者介面,按向上/向下上下按鈕選擇引數組(m0-m9),按左/右左右按鈕更改下劃線位置,按向上/向下上下按鈕設定值。

3.進入「操作引數」使用者介面,按向上/向下上下按鈕調整電壓值,左/右左右按鈕調整頻率值。注意:變頻器輸出必須處於導通狀態,否則不能調整值。

4.開關電源和功率因數,變頻器預設顯示為電源。

異常顯示,顯示變頻器執行異常。

程式設定,按向上/向下上下按鈕切換終端引數集,電引數集和執行模式,按左/右左右按鈕更改終端引數集,選擇引數集和執行中的子選項模式。(變頻器預設執行模式為「cycle」,無特殊要求,請勿將其更改為「sequence」。)功率輸出僅用於顯示變頻器是否有輸出。

更多7條

5樓:匿名使用者

用dsp,不用搞什麼研發了,早就爛了,市場上有人賣這些軟體的,大搞3萬元一套

變頻器自帶程式設計功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器是乙個交流調速裝置,就像直流調速裝置一樣,直流調速是改變電樞和勵磁電流,而它是把輸入的交流通過內部電路轉換成直流,直流再轉直流,最後直流轉成交流輸出,這樣的就是把原來50hz頻率的交流電可以輸出其他頻率的交流電,因為速度v正比於頻率f,所以可以通過設定變頻器頻率來改變控制電機的速度。它本身沒有程式設計功能。

但有伺服驅動器,其實也是一種變頻器,但能自己處理一些訊號,一般是來自伺服電機上的編碼器,然後控制伺服電機,以達到精確控制。

變頻器一般都有數字量輸入,和模擬量輸入,有數字量輸出等,還可以通過通訊的方式來控制。數字量輸入可以用來作為正反轉和復位報警,模擬量輸入可以作為速度給定,而具體怎麼用看變頻器的型號。

拿西門子的變頻器來說,micromaster420,567端子3個數字量輸入,8為24v,9為0v,可以通過常開點引8號的24v回567,作為數字量輸入,也可以直接引入開關電源的24v,但要把開關電源的0v和9號端子連線等電勢,要不變頻器可能無法識別外界的24v。而數字量輸入怎麼用,看內部的引數怎麼設,p0700是設定命令源的,可以是面板輸入,可以是端子輸入,還可以是通訊(dp通訊,uss通訊等),用端子輸入就p0700=2,p0701到p0703對應三個數字量的功能:引數設1為正轉,2為反轉……好多好多功能和控制方法,看對應產品的手冊就好

而plc是程式設計的,是處理數字量和模擬量,整個控制系統的核心。它輸出的數字量可以給變頻器,讓變頻器正反轉,可以輸出模擬量給變頻器設定速度,還可以通過通訊,直接控制變頻器

說這麼多,你問的幾個該都理解了吧。

7樓:趙文星空絮雨

變頻器自帶程式設計功能,plc內部有簡易plc多段速控制,可通過簡單程式設計,實現多種控制速度。

變頻器是應用變頻技術與微電子技術,通過改變電機工作電源頻率方式來控制交流電動機的電力控制裝置。變頻器主要由整流(交流變直流)、濾波、逆變(直流變交流)、制動單元、驅動單元、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電壓和頻率,根據電機的實際需要來提供其所需要的電源電壓,進而達到節能、調速的目的,另外,變頻器還有很多的保護功能,如過流、過壓、過載保護等等。

隨著工業自動化程度的不斷提高,變頻器也得到了非常廣泛的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和施耐德的帶程式設計功能,其它廠家不清楚。

9樓:沉默宅男

變頻器是驅動電機。可不是可程式設計處理器(plc),變頻器的程式不是開放式的。只是在基於變頻器和電機允許使用者根據實際情況修改應用引數的。

變頻器如何作程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變頻器是否有內建plc功能的,如果沒有,是做不了的,只有整合了plc功能的變頻器,才能寫程式的。沒有內建plc功能,只有通過外接plc來實現了。這個你找本具有plc功能的使用手冊,認真看一下就好了。

我知道台達vfd-e系列是內建plc功能的。

11樓:府辭釗幼怡

施耐德變頻器本身自帶的操作面板是不可以直接copy程式的。需要另外購一塊比如:中文面板:vw3a1101,你可以直接對照裡中提示完成copy。

12樓:麻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首先開啟變頻器輸入開關,按set鍵進入主選單使用者介面,主選單分為四個選項:

1)引數設定; 2)操作引數; 3)異常顯示; 4)程式設定。

按向上/向下上下按鈕調整選擇,按ok按鈕進入選項。

2.進入「引數設定」使用者介面,按向上/向下上下按鈕選擇引數組(m0-m9),按左/右左右按鈕更改下劃線位置,按向上/向下上下按鈕設定值。

3.進入「操作引數」使用者介面,按向上/向下上下按鈕調整電壓值,左/右左右按鈕調整頻率值。注意:變頻器輸出必須處於導通狀態,否則不能調整值。

4.開關電源和功率因數,變頻器預設顯示為電源。

異常顯示,顯示變頻器執行異常。

程式設定,按向上/向下上下按鈕切換終端引數集,電引數集和執行模式,按左/右左右按鈕更改終端引數集,選擇引數集和執行中的子選項模式。(變頻器預設執行模式為「cycle」,無特殊要求,請勿將其更改為「sequence」。)功率輸出僅用於顯示變頻器是否有輸出。

更多7條

13樓:河南巨力電力變頻器

變頻器本身沒有程式,如果需要程式的話,是需要新增plc的

14樓:魅

用pid調節 就行了不需要plc控制 這個是西門子恆壓供水例子

這樣可以麼?

誰能給我發乙個sew變頻器的程式設計程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是mc07b的還是mdx61b的?

通過端子就能實現上述功能,沒有必要通過ipos。

ps:mc07b需要通過引數開啟ipos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功能用外部繼電器實現比較容易

如何採用plc程式設計控制變頻器,從而控制電機的執行?

17樓:郭某人來此

三種方法:

1.plc的輸出端子接變頻器的多功能端子,變頻器中設定多功能端子為多道速功能,並設定相應頻率。通過plc的輸出端子的閉合和斷開的組合,使變頻器不同轉速下執行。

優點:響應速度快,抗干擾能力強。

缺點:不能無級調速。

2.通過plc和變頻器上的rs485通訊介面,採用plc程式設計通訊控制。

優點:可以無級變速,速度變換平滑,速度控制精確,適應能力好。

缺點:抗干擾差,響應有延時。

3.通過plc加數模(da)轉換模組,將plc數碼訊號轉換成電壓(或電流視變頻器設定而定)訊號,輸入到變頻器的模擬量控制端子,控制變頻器工作。

優點:無級調速。

缺點:調速精度低,不直觀;數模轉換模組較貴。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程式普通變頻器就可以實現,不必用plc的,這樣就是重複裝置了,還增加投資,增加故障點。你用啥變頻器,按說明書設定好即可。因為變頻器是執行元件,它有這種執行功能,就可以直接設定。

好好參考一下說明書,即可成功的。不需要任何外部程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這所提的要求主要是關於開關量的,先詳讀變頻器說明書,把幾個外部輸入端子設定方法弄明白,然後就是加減速的設定,正反向的控制外部也有端子控制的。按控制要求用plc控制點與變頻器的各端子一一對應,最後編寫plc程式。

wplsoft軟體怎樣編變頻器程式

20樓:環彥君

都是臺達的東西,肯定已經寫好驅動了,直接設定通訊波特率這些,從站等就可以使用了

變頻器調速方法和步驟,變頻器是怎樣實現變頻調速的?

變頻器調速的方法和步驟 1.通過面板來進行調速,因為變頻器本身是帶有控制面板的,我們通過操作控制面板的上下鍵進行調速,有一些帶電位計的變頻器可以通過電位器旋轉來進行調速,電位器調速的原理主要是根據電位計旋轉電阻的大小從而來改變電壓的大小,最終實現調速的效果。2.通過控制端子進行調速,端子調速可分為訊...

變頻器與變頻電源的區別是什麼,什麼是變頻器?

二者沒有本質卻別。主要區別1 變頻器一般不包含輸出濾波電路,輸出pwm脈寬波。2 變頻器輸出的電壓與頻率近似正比。3 變頻器輸出的頻率任意可變。4 變頻電源一般輸出固定的頻率例如 50hz 60hz 400hz等。變頻電源輸出的電壓是恆定值,例如380v 660v等。6 變頻電源含有濾波迴路,輸出為...

ABB是電壓型變頻器還是電流型變頻器

變頻器的主電路大體上可分為兩類 電壓型是將電壓源的直流變換為交流的變頻器,直流迴路的濾波是電容 電流型是將電流源的直流變換為交流的變頻器,其直流迴路濾波是電感 我單位用的都是abb acs550的變頻器 主迴路中都是電容 沒發現有電感 98是電壓變頻器。一般內部使用電容做直流濾波的變頻器都是電壓型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