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品牌機預裝的WIN7下安裝GHOSTXP組成雙系統

時間 2022-09-13 20:35:10

1樓:業嗣

教你乙個最簡單的辦法。我曾經在windows server2003上裝過windows xp。

只要你c盤不是很小。你找張安裝版的xp系統碟,直接在win7進入系統後,執行光碟機,雙擊安裝就行。它會提示你這樣會造成雙系統,但是沒有影響,儘管兩個系統都在乙個盤。

只是你開機時要選一下進入哪個系統。我親自裝過的。如果你想兩個系統放兩個盤,你試試前面那幾位說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建議你最好不要用ghost版安裝,應該用安裝版安裝,因為ghost一般預設安裝路徑在c盤,如果你的win7在c盤,那麼會被覆蓋。

但有一種ghost版本的安裝光碟,安裝前你可以選擇安裝路徑也就是碟符,這個我見過別人用,但我自己沒用過,你可以去市場上找一下類似的ghost盤。

但如果你對ghost真的特別鍾情又找不到上述的那種安裝光碟,那麼,你可以自己做乙個ghost盤,當然製作母本的系統不是c盤,關於製作ghost安裝光碟,這是個複雜的問題,用軟體acronis disk裡面的乙個軟體可以製作。網上查去吧,多的很。

品牌機win7系統下怎麼將硬碟分割槽

withyou軌跡 win7自帶分割槽工具的,右擊 計算機 點管理,再點 磁碟管理 右擊 磁碟 選擇 壓縮卷 然後再在壓縮出來的卷點新建卷 當然也可以用其他工具 成曄曄 若是32位的win7系統,可以使用pq分割槽魔法師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來分割槽而不會損壞資料,最...

如何在win7檢視隱藏的資料夾,Win7怎麼檢視隱藏檔案

開啟 計算機 點選右上角的 組織 點選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在檢視標籤下,勾選 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或驅動器 然後確定即可。在win7檢視隱藏的資料夾方法,準備材料電腦一台 首先進入 我的電腦 計算機 本地磁碟 工具 資料夾選項 如圖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將 不顯示隱藏檔案 資料夾或...

如何在win8 1下安裝用win7光碟雙系統

安裝win7的時候安裝到其他盤。完成後用bootice軟體新增新的啟動。你的win7是ghost版本的還是安裝版的安裝版的話建議用winntsetup 如何在win8.1下安裝win7雙系統 在下安裝win7雙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 u啟動u盤啟動盤。2 win7系統安裝包。具體步驟如下 5 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