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y355減速機哪個是主動軸,減速機dcy355 40字尾1n和2n區別

時間 2022-09-04 23:30:14

1樓:

軸徑細的那個是主動軸,因為主動軸輸入的轉速高、扭矩小,所以細;輸出軸輸出轉速低、輸出扭矩大,故要粗些。

兩個輸出軸的作用是根據用在不同裝置上其用途有所不同的。

例如:門式或橋式或門座式吊車的卷揚起公升機構,在減速機的2個輸出軸上直接安裝捲筒,捲筒上纏繞鋼絲繩。

另,2個輸出軸分別接聯軸器,聯軸器接別的傳動部件,例如:各種車的走行機構,如鋼包車,渣盤車等冶金用車,就是減速機雙輸出軸都接聯軸器,聯軸器再分別接車輪,一般用萬向節聯軸器

2樓:我是什麼家

細的是輸入軸,也就是您所說的主動軸;粗的是輸出軸,主動軸一般連線的是原動機,通常為電機;輸出軸通常與驅動裝置相連線。減速機的主要作用就是降低轉速,增大扭矩,實現對裝置的驅動,在這個過程中傳遞的是電動機的功率,當然,由於存在傳遞效率的問題,功率會有些損失,這些損失的功率轉化成了熱量,因此減速機在執行時會發熱。至於您說的兩個輸出軸,則需要看該減速機應用到什麼裝置上,才能判斷他們都有什麼用。

減速機dcy355-40字尾1n和2n區別

dyc355-40-1s硬齒面減速機一軸二軸三軸四軸分別指的是哪個軸呀?、請大師賜教

3樓:泰興減速機中心

發張裝配圖你看看就知道了

4樓:上海雙兆減速機

一軸就是高速軸啊 後面的依次數下去就行了

減速機dcy315-40

5樓:匿名使用者

dcy是硬齒面齒輪減速機,通用標準型號。315是基座號,40是減速機速比!後面還缺少安裝形式!

6樓:匿名使用者

dcy是國家標準型號,只要是做減速機的都知道!基本國產減速機的型號!

315是中心距 40是速比

減速機漏油是什麼原因,減速機漏油的原因有哪些

兆威機電股份 通常情況下,造成減速機漏油主要有5個方面的原因 1減速機內外產生的壓力差 在封閉的減速機裡,每一對齒輪相嚙合發生摩擦便要發出熱量,根據波義耳 馬略特定律,隨著運轉時間的加長,減速機箱內溫度逐漸公升高,而減速機箱內體積不變,故箱體內壓力隨之增加,箱體內潤滑油經飛濺,灑在減速機箱內壁。潤滑...

減速機如何安裝,麥德勒減速機的安裝步驟有哪些?

正確的安裝,使用減速機,是保證機械裝置正常執行的重要環節。因此,在安裝行星減速機時,請務必嚴格按照下面的安裝使用相關事項,認真地裝配和使用。第一步安裝前確認電機和減速機是否完好無損,並且嚴格檢查電機與減速機相連線的各部位尺寸是否匹配,這裡是電機的定位凸台 輸入軸與減速機凹槽等尺寸及配合公差。第二步旋...

齒輪減速機怎麼安裝,齒輪減速機怎麼安裝? 20

正確的安裝,使用減速機,是保證機械裝置正常執行的重要環節。因此,在安裝行星減速機時,請務必嚴格按照下面的安裝使用相關事項,認真地裝配和使用。第一步安裝前確認電機和減速機是否完好無損,並且嚴格檢查電機與減速機相連線的各部位尺寸是否匹配,這裡是電機的定位凸臺 輸入軸與減速機凹槽等尺寸及配合公差。第二步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