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維修題

時間 2022-09-04 08:20:04

1樓:老彭全球見聞

1、硬碟轉速是由硬碟本身的特性決定的,筆記本硬碟體積小巧,轉速相對台式電腦慢。

2、優點:造價成本低,功率小省電,體積輕,占用空間小,便攜帶,易維修。缺點:解析度色真差,比如做設計的人喜歡用大磚頭的顯示器。

3、注意防水防潮防震防高溫防火燒,充電次數減少,電池要完全用完電後再充(平時都是邊充電邊用的)。

4、這題不太確定:應該是接收和傳送的傳輸,上下行的問題。

5、電大最長的是主機板的,光碟機。中間黑色的是硬碟的。右邊較小的是風扇(這個要按型號)。

2樓:仉清卓

第一題 筆記本硬碟不是獨立供電所以軒速相對台式電腦慢。

第二題 1 不閃爍、不傷眼由於液晶顯示器每乙個點在收到訊號後就一直保持那種色彩和 亮度,恆定發光,而不象陰極射線管顯示器(crt)那樣需要不斷重新整理亮點。

2可視面積大

3沒有磁輻射

4「身材」勻稱小巧

5 功率消耗小

不足1存在可視角度

2可能出現一些**的條紋

3易出現"亮點"

第三題 1儘量減少使用電池的次數

2電量用盡後再充電和避免充電時間過長

第四題 3口指示燈不亮的網線不可用,而7口指示燈不亮的可用,一般網線可用的是1236這四個口。

第五題 a 對cpu進行供電的 b 是對主機板進行供電的 c是對sata硬碟或者光碟機供電的

計算機維修常識是什么,計算機維修常識是什麼?

1 計算機按照資料處理規模大小可以分為 巨型計算機 大型計算機 小型計算機 微型計算機 工作站 等。2 計算機的硬體主要由 控制器 運算器 儲存器 輸入輸出裝置 以及電源等硬體組成。3 計算機主機是 控制器 運算器 儲存器 的總稱,主要包括 cpu 記憶體 主機板 等部件。4 控制器和運算器整合在一...

計算機作業謝謝,52 計算機作業題 謝謝!!!!!

43網際網路上的服務一般都基於某種協議,www服務基於 c 協議。44下列 d 不屬於web瀏覽器。a internet explorer b netscape c fire fox d outlook express 45將模擬訊號轉換成數位化的電子訊號,這個處理過程稱為 a a 調製 b 解調 ...

計算機病毒判斷題,計算機病毒判斷題

我也認為沒有錯誤 cih病毒發作時確實可以導致主機板電流異常甚至燒毀主機板,題目中的整個系統應該指軟體系統。如果真是語義重複問題,那這題也太沒水平了。樓主知道答案和解釋後告知一下 應該是 病毒是一種能入侵的。語言表達錯誤!病毒本身不能入侵。是人為操作的!病毒是會危害硬體以及系統的!靠,當然能危害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