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僱傭兵,關於僱傭兵的小說

時間 2022-09-04 08: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羅馬軍隊中的野蠻人到後殖民主義時期被流放到非洲的歐洲囚犯,僱傭兵一直以來都被看作是一群「要錢不要命」的烏合之眾。在很多人的理解中,僱傭兵給其他人帶來的只有死亡和痛苦,而促使他們打仗的惟一動機就是錢。

****是指:(一)與恐怖組織發生一定的聯絡,從事危害社會安全和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的恐怖活動的人員。(二)符合上述條件,同時具有下列情形之一:

(1)組織、領導、參與恐怖組織的;(2)組織、策劃、煽動、宣傳或教唆實施恐怖活動的;(3)資助、支援恐怖組織或****進行恐怖活動的

正規軍 國家或政治集團為準備和實施戰爭而建立的正規的武裝組織。是國家政權的主要成分,是執行政治任務的武裝集團,是對外抵抗或實施侵略、對內鞏固政權的主要暴力工具。被統治階級、被侵略民族及其政黨為奪取政權、爭取獨立所建立的常備武裝組織亦稱軍隊。

國家或政治集團的階級性質,決定軍隊的基本性質和使命。現代軍隊一般分為若干軍種,編有領導指揮機關、作戰部隊、後勤保障系統、院校和科研機構等,由軍官、士兵和文職人員組成。通常採取統一的組織編制,擁有制式的**裝備,實施專門的教育訓練,實行嚴格的規章制度,保持一定的作戰能力和戰備水平

恐怖組織」是「****」組成的網路與組織,這些組織通常分於世界各地,透過各種極端的行為與手段來發洩、引起關注或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主張為手段。

從世界範圍來看,「恐怖組織」主要為弱勢民族、對抗強權、宗教、政治主張以及仇富等因素導致走向極端而形成,因此,客觀上「恐怖組織」帶有政治性,屬於乙個國家在特定的形勢下形成和界定的政治術語,這些組織在一定時間內在有的國家定為「恐怖組織」,但另外一些國家成為被支援、同情的組織。

正規軍和僱傭兵的戰鬥暫時找不到,sorry

新聞可以看看~~

有篇文章僱傭兵與****的戰爭,寫的還行,你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僱傭兵是為了佣金而為雇主作戰的團體;****是為了達到政治目的而針對平民或**採取恐怖手段的群體;正規軍是乙個國家的國防力量,是具有法律地位的軍事組織。

冷戰時期,美國在一些特殊的軍事行動中也使用了雇傭軍。2023年4月,美國**情報局策劃的1000多名雇傭軍入侵豬灣,企圖推翻卡斯楚的革命政權。上世紀70年代,利比亞**卡扎菲在非洲、甚至從美國招募了一批雇傭軍,組成伊斯蘭軍團,最多時達到1萬人。

現在的阿富汗和伊拉克就有大批的雇傭軍和****(我覺得應該叫抵抗組織)在作戰,比較知名的雇傭軍(軍事承包商或安全承包商)有南非私營武裝公司(eo)、si公司、軍事職業資源公司(mpri)、黑水安全諮詢公司。

3樓:墮落哀思

僱傭兵很早就有了 他是靠承包軍事專案賺錢的 比如美國 的保安公司 美國國內的反戰情緒高 國防不不允許太多人死亡 這時把一些相目給了他們 比如保護要人 壓運 等等 這些人大多都是退伍老兵 因為經濟和愛好萊的 公司給他們的是最好的裝備 任他們自己搭配 一些在軍隊不能使用的只要他們喜歡都有 比如ak 畢竟不是正規軍

關於僱傭兵的**

4樓:孤燈淡酒

{狼群} 一次意外的劫持,一場殊死的搏殺,將乙個平凡的中國學生帶入了戰火紛內飛的生命

歷程。血腥仍在繼容續,死亡就在前方,生存成了戰場上所有人的動力。與此同時,人性、倫理、道德也經受了前所未有的殘酷拷問……這是一部描寫海外特種作戰部隊形式之一——雇傭軍「狼群」傳奇生活的**

5樓:名字用了仨小時

狼群,不過他是被屠夫跟大巴克帶走的,最後也沒當上隊長,**絕對是軍事題材裡的no.1!非常好看絕對經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我也再看,男主角叫刑天。**的名字叫《狼群》。

7樓:匿名使用者

狼群 第一本僱傭兵**

8樓:海箏

**名字是狼群,望採納

9樓:田發樣

狼群,食屍鬼不是隊長,他叫刑天。

10樓:海盜小公尺

狼群——很好看的一部**

11樓:念舊的小矮人

**是《狼群》 很不錯的**

12樓:軍霸

狼群,我百看不厭的**

有沒有關於現代僱傭兵的**?

僱傭兵是什麼意思?

13樓:海上風電踐行者

雇傭軍是不顧國家民族利益和一切後果而受僱於任何國家或民族並為之作戰的職業士兵。20世紀90年代以來,國際戰事連綿不斷。衣索匹亞與厄利垂亚的領土紛爭尚未平息,斯里蘭卡狼煙再現,與此同時,獅子山又起爭端……在這股巨大的戰事狂潮中,一支奇特的軍隊異軍突起,它的名字叫僱傭兵。

可以說,近些年,隨著聯合國維和行動連連受挫,僱傭兵正日益成為局勢動盪、戰事不斷的國家和地區的主角。

推薦幾本好看的**,現代僱傭兵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狼群,侵血的子彈,兵鋒無雙,狼之擁兵,戰火來襲,人性禁島

15樓:匿名使用者

傭兵的戰爭,挺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彈痕》比較給力……感覺挺不錯的……

17樓:頹酒額

額,最近在追的(養父)感覺還不錯

18樓:

江雪(柳宗元)秋夜寄邱員外(韋應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古代的唐詩選本中,清人孫沫的《唐詩三百首》最為流行。今人喻守真有《唐詩三百首詳析》中華書局版,對藝術特色的講解甚為詳切。今人唐詩選本較多,茲介紹兩種:

一是葛兆光《唐詩卷》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收唐詩282首,凡七十八家,選詩頗具眼量,小傳、注釋新見迭出,自成一家;一是馬茂元《唐詩選》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選詩500餘首,按體例排列,注釋簡明,分析詳備。

20樓:汁源大佬

橘子樹的 麒麟 特種兵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直在找,很負責任的給你講講:早期的有《狼群》,很經典,有一些裝備知識,戰鬥場面,哦,抱歉,你已經看過了,然後我看了《傭兵的戰爭》,後來一點一點追完的,太棒了,最喜歡看裡面的槍械知識,後來書荒搜了好多都不滿意,有一本還是很棒的《叛徒》,主角是齊天林,英文名字是科巴斯*保羅,剛開始看主角是個什麼神附體,打不死,就不想看了,後來越看越有勁,總之就是很棒的那種,感情戲比《傭兵的戰爭》好很多,戰鬥、裝備介紹也非常棒,後來改變世界格局,雖然太yy,不過感覺還不錯。現在追的是《間諜的戰爭》,乙個新的主角,和《傭兵的戰爭》是同乙個世界的,人物也都一樣,不過現在就是太少了,只有460章,還在繼續更新,估計又要追幾年了,好在作者如水意寫《傭兵的戰爭》的時候,從未斷更過一天。

其他我沒有看過再好的現代傭兵的**了,大部分都是傭兵回到都市、回到過去之類的,再就是我國的特種兵軍營內成長,寫的都很好,就是不是現代戰爭,如果各位大神能找到真正的類似《狼群》、《傭兵的戰爭》現代僱傭兵打仗的書,麻煩給我推薦一下,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傭兵的戰爭zheng

23樓:蒂付諸木

第049回 七星壇諸葛祭風 三江口周瑜縱火 第050回 諸葛亮智算華容 關雲長義釋曹操第051回 曹仁大戰東吳兵 孔明一氣周公瑾 第052回 諸葛亮智辭魯肅 趙子龍計取桂陽

24樓:排散記紋

第五十一回:薛小妹新編懷古詩,胡庸醫亂用虎狼藥

25樓:匿名使用者

九日登望仙台呈劉明府(崔曙)

關於僱傭兵的小說急用

漫 娜娜 弒狼 內容簡介 李亮從小就被老爹帶到深山裡面學習各種生存技能,他如野獸一般敏銳,超人的射擊能力使他可以在幾百米之外不用瞄準鏡就瞬間射殺目標。在十八歲參加入伍考核的時候卻陰差陽錯的被世界一流的傭兵組織吸收,同時也因誤會而揹負了殺人之名。被部隊下達了格殺令。傭兵組織裡面每一個人都是強者中的強者...

真正暗黑高手請進,關於死靈法師的僱傭兵問題

第二幕僱傭兵的光環等級會隨他的等級的上公升而上公升戰鬥 普通難度 戳刺最高31級 祈禱光環最高18級戰鬥 惡夢難度 戳刺最高30級 刺針光環最高15級戰鬥 地獄難度 戳刺最高29級 祈禱光環最高16級進攻 普通難度 戳刺最高24級 祝福瞄準光環最高18級進攻 惡夢難度 戳刺最高23級 力量光環最高2...

世界十大雇傭軍,世界排名前十的僱傭兵組織

現代雇傭軍不再像過去那樣以散兵游勇的方式活動,而是組成公司,按現代商業模式建立公司管理體制,承攬業務。對外他們一般稱自己為私營伍裝公司或保安公司雇員。目前世界上雇傭軍成立的公司有上百家,比較出名的有4家。第乙個是1989年建立的南非私營伍裝公司 eo 旗下曾擁有700多名成員,多數是南非軍隊退役軍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