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的路由器,導致網路電纜沒插好

時間 2022-09-03 03: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10m/100m 還有全雙工和半雙工的問題。網絡卡和交換機的傳輸速率和全/半雙工不匹配。預設網絡卡的狀態是自動檢測的。

解決辦法:在我的電腦單擊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網路介面卡--找到網絡卡的驅動並雙擊,進入網絡卡驅動屬性設定---高階---link speed & duplex,在右邊的值選擇:10mbps/full duplex(10m,全雙工)。

確定。如果不行,可以嘗試一下其他的值,就4個,也不多。

2樓:快500萬

原因:可能工作模式協商不同步。

解決辦法:

1、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配置|高階,試下切換其它模式。見圖!

2、共有四種,分別試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路由器裡設定了ip位址和mac位址繫結了,把你的加進去就可以了,或者是不是有ip位址過濾!應該是路由器設定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時不時新路由埠有問題?換個別的埠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的網上和網線。

6樓:

你們 ip設定都是一樣的嗎 ?

連上路由器後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連上路由器後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

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顯示網路電纜被拔出該怎麼辦 一頭接路由器,一頭接貓。那麼樓主有沒有從路由器上接一根網線接到電腦。 網線顯示被拔出表示網絡卡到路由器的連線不通,只跟三個因素有關 網絡卡 網線 路由器埠 1 首先換個路由器埠判斷一下是否路由器埠壞 2 換個網線或者用測線儀測試一下網線通斷,水晶頭的製作...

新換了路由器之後網速變慢,家裡新換了乙個無線路由器,換了之後網速超級慢。

傑出的豬 要看你換的路由器和上乙個路由器檔次是不是一樣咯!幾十元和一兩百的差別很大!另外就是登陸路由器看看是不是做了流量限制!個人覺得,你發兩個路由器型號出來我們對比一下! 應該設定不對是不能上網,如果是慢,現就考慮是不是網路故障或者路由有問題。 囚徒該怎麼逃 只要我們用手機,就難免會摔。好運氣的話...

路由器有無線沒網路怎麼辦,路由器有訊號沒網路怎麼回事

您好 說明您的路由器沒有設定好導致的。1 開啟web瀏覽器,在位址列中鍵入http 192.168.0.1,然後按enter鍵。2 在隨後開啟的登陸視窗裡,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同樣也是 admin 然後直接單擊 確定 3 在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後,在左邊選擇 設定嚮導 再點選 下一步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