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換了路由器之後網速變慢,家裡新換了乙個無線路由器,換了之後網速超級慢。

時間 2021-12-30 10:15:52

1樓:傑出的豬

要看你換的路由器和上乙個路由器檔次是不是一樣咯!幾十元和一兩百的差別很大!另外就是登陸路由器看看是不是做了流量限制!個人覺得,你發兩個路由器型號出來我們對比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設定不對是不能上網,如果是慢,現就考慮是不是網路故障或者路由有問題。

3樓:囚徒該怎麼逃

只要我們用手機,就難免會摔。好運氣的話,膜碎了屏還在,如果倒霉的你,姿勢挫,戴套貼膜屏也是照樣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換根電腦與路由器之間的網線

我的就是這樣 嚴究了好久 最後試試換根線

好了 飛起來了

5樓:受碧白

首先你要把引數重新設定一下

如果這樣不行的話

去先幫你提速的安裝人員確定一下

是路由器的問題

還是他們的問題

我相信這還是可以解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路由器電源關掉,5分鐘後重新開電,把網路上的其他電腦網線都先拔掉來檢測。

如果是無線的,可以先把wifi密碼更改一下先,然後其他的手機就不能上網了,這樣測試看速度怎麼樣。

如果你的路由器知識用來當中繼用的話,

寬頻賬號和密碼可以隨便輸入:[email protected](但是格式要想這樣)密碼123456

就可以進入路由器了。

家裡新換了乙個無線路由器,換了之後網速超級慢。 20

7樓:被青春撞了腿

更換新路由器後,網路速度慢的原因可能是「internet設定」尚未重新配置,需要重置。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並輸入192.168.1.1。

2、輸入「管理員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3、在左側的「路由設定」選單欄中,選擇「internet訪問設定」,在「基本設定」中,選擇「internet訪問模式」作為「寬頻撥號上網」,然後輸入您的「寬頻帳戶」和「寬頻密碼」。

4、在「高階設定」中,將「撥號模式」設定為「自動選擇撥號模式」,將「連線模式」設定為「自動連線,開機斷開連線」,最後單擊右下角的「儲存」。

5、返回路由設定並輸入無線設定。如圖所示選擇「2.4g無線設定」,根據需要填寫要設定的「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將「無線通道」和「頻帶頻寬」設定為「自動」,然後單擊「儲存」。

6、如果路由器支援「5g無線設定」,也可以像前一步一樣進行設定,然後單擊「儲存」。

8樓:緣若夢醒

新換了路由器後網速就超級的慢,那麼說明網路和電腦本身沒有問題,問題是在路由器的設定和路由器的本身造成的,這種情況下恢復路由器的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工具/原料

路由器計算機

設定/步驟

1、路由器通電的狀態下按住路由器上的reset鍵,直到路由器上的燈同時常亮和熄滅,這個時候恢復出廠設定成功。

3、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如上圖。

4、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不同的寬頻選擇的方式也不同),通常家庭使用者選擇pppoe的方式,輸入上網賬號及密碼,如下圖。

5、儲存,繼續設定無線金鑰,(密碼建議使用數字和英文組合,最好中間使用特殊符號,這樣防止給別人蹭網)。

6、設定完成後就使用測速軟體,如果網速還是不正常的情況下需要考慮更換高階一點的路由器了。比如寬頻是100m的,那麼最好換乙個千兆埠的路由器。

9樓:瑤瑤侃綜藝

家裡wifi網速慢的原因找到了,看完趕緊讓路由器遠離這三樣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一,將無線發射訊號的通道改一下,試試看;

建議二,將無線的密碼暫時不設定,也就是沒密碼試試看。

其他的以後再說。

謝謝你的提問

11樓:唯壹悳承諾

網速會變慢有以下這些原因:

1.路由器執行時間過長,內部過熱。

2.路由器快取被占用。

3. 線路問題,如網線未接穩,網線質量差、線序錯誤等。

解決方法:

1. 關閉路由器5分鐘,做好散熱。

2. 關閉路由器並按路由器的復位鍵,進入路由器重新設定帳號密碼。

3.檢測線路是否老化,使用迅雷等軟體檢測網速。

12樓:胡思亂想

要看下你換的那款路由器,調整無線通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更換一下路由路的通道。

14樓:黃岡佳博凱

看看設定有問題沒有

換的是不是比以前差呢

為什麼換了個路由器網速就變慢了

15樓:百聽安仍璟

應該不會,你可以看看是不是你的新路由器遮蔽了某些埠,另外,使用路由器的話,你電腦的ip對廣域網而言就是內網ip,在用p2p工具的時候,比如bt,emule等,速度的確會變慢。

16樓:敬津哈婉慧

你以前個路由是咩效能個?如果效能沒區別.看下是不是插在10m的口.再看看個全雙工,半雙工開了未.都沒問題就去看看個路由應該有個效能.看看cpu個使用率有幾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你收集了幾條資訊你試試

這個問題肯定出現在路由器上面,看裡面配置了限速沒,還有恢復一下出廠設定試試,還不行的話,你的路由器質量就有問題了。

應該是中了arp病毒,都安裝arp防火牆。

卡巴殺arp沒用!

另一種可能就是路由有問題,把所有線取下來,插上電源,把路由器復位 重新設定

這種情況應該是被限制路由了.只有破解出真實的帳號才能正常了.

在網上搜一下破解的方法試一下吧,有些還是有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沒有在路由器上設定dns

19樓:電腦技師大明

家裡的寬頻是300兆,路由器也是換的千兆的,為何網路還是不好?

換了個路由器後網速明顯變慢是怎麼回事

20樓:森梅雙午

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21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路由器在使用的時間長,會導致路由器內部線路的老化,熱量散發不夠及時,那麼路由器的網速也會慢。這時候我們需要重啟路由器讓路由器在重啟的過程中,清理這些快取。

2、路由器周圍如果有玻璃跟金屬等物品的話,會阻礙到wifi的訊號傳播。小夥伴們有沒有發現在離路由器再近的地方網速還是沒什麼變化,還是慢。這時我們就要注意路由器上面的天線是不是同一方向擺放,可以嘗試不同角度放置。

3、還是解決不了的話,我們就要諮詢運營商了。詢問他們寬頻服務是不是正常的,還是有什麼變故,或者換個路由器來嘗試,看是不是出在路由器本身的問題。

家裡新換了無線路由器,換了之後網速超級慢

被青春撞了腿 更換新路由器後,網路速度慢的原因可能是 internet設定 尚未重新配置,需要重置。具體操作如下 1 開啟 並輸入192.168.1.1。2 輸入 管理員密碼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3 在左側的 路由設定 選單欄中,選擇 internet訪問設定 在 基本設定 中,選擇 interne...

印表機更換了新的寬頻和路由器之後無法列印

點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 新增印表機 新增本地印表機。你的電腦系統沒換吧,你網路列印的,之前你的印表機是要ip的還是網路共享列印的啊,共享列印的換路由器無關。更換路由器後無法使用網路印表機 路由換了以後,各台電腦都需要重新設定列印埠。將埠設定成新的路由指向的埠,才能好使。一般同一區域網內的機器互相並不牽...

換了新的路由器,導致網路電纜沒插好

可能是10m 100m 還有全雙工和半雙工的問題。網絡卡和交換機的傳輸速率和全 半雙工不匹配。預設網絡卡的狀態是自動檢測的。解決辦法 在我的電腦單擊右鍵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 網路介面卡 找到網絡卡的驅動並雙擊,進入網絡卡驅動屬性設定 高階 link speed duplex,在右邊的值選擇 1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