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長智齒(未出),左下同時會痛,求解決方案

時間 2022-09-02 11:20:06

1樓:黛青

要拔掉,我兩個星期前剛拔掉,要拔掉,不然以後發作要人老命,比如你著急上火,它就可能發炎,嚴重的話幾個小時就能導致臉腫的不成樣,如果你是女孩子,在月經來之前它也會痛,婦女在產期時有的也會遭受智齒的折磨,拔掉它是最明智的選擇之所以它會斜向測牙長,說白話就是人類進化後智齒本身已經是多餘的牙齒了,沒有再給他留長出的位置,他是硬擠出來的,因為兩側有骨頭,所以實在擠不出來了,你現在應及時拔掉,有的人覺得我一直沒疼過,不拔沒關係,這是不對的,除非你一輩子不著急上火,一旦它發作起來,到時你就領教它的厲害了,能把人幾乎折磨死,那個疼啊!!而且隨著你的年齡增長,越大人的骨頭密度大,連的神經越多,另外由於智齒本身是多餘的,他的生長會把你前面有用的牙齒擠倒,由於它的存在影響正常的牙齒。所以你現在一定要即使拔 ,否則後患無窮 ,一定一定要拔智齒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太急了夥計,這個過程一般會很慢的,我現在已經出了四個了,你要麼忍受,要麼讓他露出頭把它個拔掉,不然的話,智齒生長的過程很漫長的,你會受很多罪的拔牙,一般在150左右

3樓:牙套之家

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吧,現在是長在肉裡了,可能就是橫長在肉裡邊,有點麻煩哦.

4樓:辰一一

我以前那時候也挺疼

你吃消炎藥就可以

左下邊長了智齒還未長出來,最近耳朵頜顳部脹,左鼻子酸,左太陽穴脹,左上面牙不適,長智齒原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兒是長智齒的原因,長智齒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建議再做一下檢查,如果智齒的問題比較嚴重還是找機會拔掉吧,拔智齒也非常困難

6樓:達斯維打你牙

非常可能,去看看吧。

左下和右邊上下三顆智齒,在牙齦裡半漏出來,反**炎想拔掉,左上的全在牙齦裡沒發炎

7樓:松江貝德口腔牙

在智齒的生長方面,個體差異性很大,有的人在20歲之前,有的人40、50歲才長,有的人終生不長,這都是正常的。而且四顆智齒也不是都必然會長全,某些人的智齒可能只長1至2顆,有的智齒甚至長到一半就不再生長,這種情況稱為智齒阻生。智齒一旦阻生,那麼阻生智齒的牙冠周圍的牙齦常常會發炎,疼痛,嚴重時臉頰可以腫脹,張口困難,甚至全身發熱等等。

阻生智齒常常還會引起鄰牙齲壞,鬆動,牙槽骨吸收等症狀。就像你上面說的這些,這種情況下智齒是需要拔除的(3顆反**炎的智齒)。至於沒長出的智齒就埋伏智齒,可以拍個**看下是否有頂到前牙,如果沒有可以暫時不管它,如果有,那麼也是需要拔掉的。

拔智齒選擇在上午(拔除後2個小時內不能進食),吃飽早飯。女性朋友要避開月經期。拔智齒會打麻醉,麻醉過了之後會有疼痛的,但都在忍受範圍內。

畢竟大小也是個創口,不舒服的感覺大約2日左右就能消除。沒事的,不要擔心。

橫著長的智齒--阻生齒必須拔掉嗎? 我牙齒拍了片,左上左下和右下貌似都有智齒。左上沒痛過,不拍片

8樓:愛齒爾口腔

是的 阻生的通常建議拔掉,這個是退化齒,在口腔內是沒有咀嚼功能,而且會經常發炎。因為需要考慮上下咬合關係。建議你最好是拔掉。

而且智齒本身在口腔內是沒有太大的作用。而且刷牙無法正常徹底清潔乾淨。是會很容易蛀牙影響你的口腔健康。

建議先到醫院拍片檢查 也建議您選擇正規專業的牙科醫院避免拔牙不安全的,正規牙科醫院對您負責是做乙個拍片檢查的。這樣可以很清晰看到您所有牙齒和牙槽骨的發育狀況。和智齒的牙位、牙根數量的狀態。

然後再安排拔牙。拔牙也都會打麻藥的,也不用太擔心

9樓:

這種情況是要拔掉的,如果不拔引起發炎的

長智齒,很疼,怎麼辦!

10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一般成年後18-30歲左右出長出第三磨牙,也叫智齒。智齒萌出的時候會使牙冠周圍軟組織產生炎症,患者就會出現疼痛,必須盡快拔除避免反覆出現炎症。第三磨牙萌出時發炎時要引起重視,輕者會導致發熱、飲食困難、張口困難,嚴重會導致頜面部間隙感染,甚至導致全身感染的併發症如敗血症、膿毒血症等。

平時注意飲食清淡、注意口腔衛生。石家莊永齊口腔

11樓:森梅雙午

先上醫院照個牙片看其生長情況,正常的可以不用太去理它,有炎症或疼痛的可以進行對症**,如沖洗,上藥,抗炎,也可做牙齦切開助萌術幫助其快速長出。不正常的最好選擇在無炎症及疼痛時撥掉,以免引起長期發炎,疼痛和智齒冠周炎甚至菌血症。

12樓:求旺仉思松

你先用淡鹽水漱漱口,然後在服一點抗生素+去痛,先把炎症消去。在去拍x片來確定是留還是拔!!!智齒要盡量保留,能不拔則不拔。

以下幾種智齒建議拔掉:一是蛀牙,二是侵犯鄰牙,三是沒有對咬牙,四是清潔不易,五經常發炎的。以下幾種智齒建議保留:

1.位置比較正,預計能正常萌出者。2.

智齒冠周軟組織沒有發炎和疼痛史,智齒沒有齲壞者。3.有對咬牙的智齒!!!

13樓:恢幸37冠f穳

建議需要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拍片之後再根據牙齒情況制定方案確定是否需要拔除,有的智齒長得位置不好確實很影響口腔健康,可能引發多種問題。容易滋生細菌、引發齲齒、牙冠損傷、造成牙齒不整齊的現象。在發現智齒無法正常萌出以後,還是要早拔,因為相對而言手術比較簡單。

14樓:愛羅

張智齒一般都是很疼的,要注意消炎。最好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是不是阻生牙,是不是位置不對,如果位置不對,要趁早拔掉。

15樓:嘻多喵

長智齒都得受疼,等長出來了,拍個牙片看看位置(現在拍也可以),再考慮是否拔出,長出後如果經常疼或者發炎果斷拔出,不疼不必要拔,長牙的時候會很疼,勸你忍忍吧,長出來就不疼了,(因為如果你想拔出未長出的牙齒,還得先割開牙齦再挖骨,風險大,而且這個罪最好別找來受

16樓:北京牙醫寶興

建議到醫院口腔科拍張牙片看看是不是阻生齒,如果是的話,建議盡早拔除。

17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要拔的,我也是22歲前幾天才長的現在很痛,越快拔越好,時間長了會影響到其它的牙齒的,拔牙之前要先消炎,不痛了才能拔,然後要逼開大姨媽,像這樣沒長出來的,要開刀的,看你是微創,還是普通的,差別就是乙個不怎麼縫線,乙個要縫好幾針,之後要注意消潔,我差過了,地方醫院是一棵牙全部費用200左右,省市的就要400多,當然了,要找就找好點的,最好是專家,這個可是在喉嚨旁邊動刀子,如果有醫保卡的話就很便宜了,100塊錢不到就搞定,在網上可以查得到很多答案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吃點消炎藥,不要發炎了。等看情況再說,嚴重的話上醫院吧。

19樓:娜魔氣

建議上醫院,牙疼不是病,痛起來可真要人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疼,疼得不能吃飯

21樓:

哎喲,我的媽啊!我長了四個智齒,上下兩個。可把我給疼的。

第一次,是右邊下面的那個,痛的我吃飯都吃不下,臉腫了,剛開始還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看醫生說是智齒冠周炎。打針消炎,吃藥好了。不過常期發炎

所以,你一定要小心啦。多下火,如果發現有點腫或者疼的歷害,還是去醫院看看,多用鹽水洗洗,如果吞口水有點痛,那就快得智齒冠周炎了,腫的歷害,就去看看醫生吧。下火吧,多吃點下火的東西。

王老吉也行吧!

你看一下,你的會不會阻生,不過你一開始長就痛,估計是阻生智齒吧。

後來,我右邊的上面也開始長了,再過了乙個星期,左邊下邊也開始長。還好上面的牙齒沒有阻生,可是下面的兩顆,可把我給折騰的,只有一感冒,或者上了點火,就發炎,這邊咬東西也不是,那邊也不是。兩邊都痛,把我給鬱悶死了,現在左邊上面的那顆也冒出來了,希望不會阻生吧。

其實智齒這東西真的沒多大用,我想我以後肯定是要撥提的,因為考慮到現在還年輕,怕影響到神經,不敢撥。

我不知道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女孩子以後如果要懷孕,切記一定要記住,如果是阻生智齒,經常發炎,最好最好是撥掉以後再懷孕生小孩子,都知道孕婦免疫力低,到時候經常上火是常事,很容易得智齒冠周炎,並且發了炎還不能吃藥,痛的也不能吃東西,影響bb健康,所以懷孕前,要把這些東西都清理掉再準備生個bb吧。

最後,祝樓主朋友,早日擺脫智齒困擾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的親身經歷吧

還是上個月的事情。其實沒什麼的,疼是肯定的啦!特別是牙齦會腫的,很大那種哦。飲食方面吃清淡的,然後適當吃一些消炎藥,喝涼茶也挺好的,王老吉就不用了,涼茶比那玩樣好多了,

總歸一句話:不要想著用藥物**它,讓它自己慢慢好

長智齒,牙齦出血

毛毛 一般不會大出血,有時牙齦有炎症,會有少量出血,夾雜著唾液,感覺像大出血。可以去醫院拍個牙片,評估智齒有沒有阻生,能否順利萌出 如果牙齒垂直方向萌出,只有牙齦覆蓋,並且也有對頜牙的話,切掉牙齦即可,不必拔出,否則的話,就得拔牙,越早越好。 首先去查個血,排除血的問題,牙齦發炎也會出血的,並不是被...

智齒長歪了可以矯正嗎?智齒長偏了,能糾正過來嗎

智齒歪了要看那種歪,向內外兩側歪都可以矯正回來,但是智齒長歪進行矯正,難度大費用高,一般來說沒有意義。智齒一般不參與咀嚼,對人體沒有太大的作用,所以一般不建議矯正,如果比較歪還可以拔除 另外如果智齒是向磨牙那邊歪的話,不管疼不疼,都建議盡早拔除。該不該拔掉智齒呢?通常,牙醫會基於下列幾點理由,建議拔...

急!!最近長智齒,在長智齒的牙齦上有點像潰瘍的東西,但不疼

智齒,學名第三大臼齒,俗稱智慧型齒,立事牙,是口腔最靠近喉嚨的牙齒,如果全部生長出來一共4顆,上下顎各兩顆,一般是於16歲或之後才生長出來,相較於幼兒時期長出的乳齒與兒童時期更換的恆齒,智齒通常是在人類心智已經趨於成熟時才長出,因而得名。在智齒的生長方面,個體差異很大,有的人20歲之前,有的人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