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生了小貓後肚子長了個包,三個月左右的小貓肚子上長了乙個軟軟的包,隨著貓咪長大也會越來越大的樣子。

時間 2022-09-02 11:20:05

1樓:涵寳貝

沒見過哦,是什麼樣的乙個包呢?你仔細看看是不是破了腫了,還是漲奶漲的,有紅腫麼?貓咪情緒怎麼樣?它會不會痛?叫不叫?

三個月左右的小貓肚子上長了乙個軟軟的包,隨著貓咪長大也會越來越大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上圖,估計多數是得了疝氣,如果隨著長大小包越來越大,建議去醫院開掉,開掉就好了,不是什麼大病,就是要注意。

我家的小貓肚子下面長了個大包?

3樓:野秀梅實己

抹金黴素眼藥膏,防止發炎,不要讓貓咪舔到,帶個(伊莉莎白圈),再吃阿莫西林消炎藥,按1公斤10毫克折算。

我家的小貓貓肚子下面長了個大包··會不會危機生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及時**,有可能,給你個病例,你看看跟你家貓是否一樣吧:

貓傳染性腹膜炎

是一種慢性病毒性傳染病,以腹膜炎,腹水大量積聚為主要特徵。

感染:不同年齡的貓均可感染,但老齡貓和2歲以內的貓發病率比較高。傳播途徑為消化道,昆蟲是主要媒介。

表現:病貓初期食慾減退,精神低迷,體重減輕,體溫公升高並持續在39.7-41度。

血液中白細胞總數增加。病情持續1-6週後,病貓腹部膨脹變大,母貓常被懷疑為懷孕。病程可持續2個月。

最後,病貓出現呼吸困難、貧血、衰竭並很快死亡。

有些時候並不出現腹部腫大的腹水現象,而是出現眼部:角膜水腫,虹膜腱狀體發炎,眼房液變紅,眼前房存在纖維狀蛋白凝塊;神經:後軀體運動障礙,背部有過敏、痙攣的症狀;肝臟:

受損出現黃疸;腎臟:功能衰竭,腹部可摸到腫大的腎臟。

預防:目前暫時無可靠的預防措施。

**:發病初期使用皮質類固醇進行藥物**,有一定的療效。一旦出現典型症狀,多不能**或愈後肝、腎、神經等部分留下永久性損傷。

5樓:

是你要快點救救你家貓,趕緊去寵物醫院看看

貓咪肚子下面有個大包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該症狀可能由臍疝、腫瘤引起。首先,如果是臍疝引起,進行觸診可碰到疝孔,有的貓咪腹部朝上時可看到臍疝歸納回腹腔。如果臍疝較小,則有可能會自行**,但如果臍疝較大,則需要手術**。

其次,如果是腫瘤,觸診一般較硬、無波動感,這種情況需要進行活檢穿刺,判斷腫瘤性質採取手術等方式摘除。

貓咪肚子下方因為脂肪本就柔軟,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貓咪過於肥胖,所以肚子上會有贅肉。貓咪過於肥胖會引發多種疾病,比如肝臟部位的疾病和泌尿系統疾病,此時建議主人要幫助貓咪進行**。可以通過少食多餐的方式餵養,將糧食更換成**專用糧,不要給貓咪吃油份過高的食物。

另外還有種情況,貓咪腹部垂下的肉比較硬的話,考慮到貓咪可能患有腫瘤等,應及時帶貓咪去醫院檢查**

小貓肚子上凸起乙個包首先要區分包內容物性質,可以通過觸控初步區分,若是疝氣觸診可摸到疝孔,貓貓仰臥時包內容物可回縮到腹腔,若內容物為液體可做穿刺檢查,根據液體的性質做相應處理,若是腫瘤可做手術摘除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大包可以用毛巾熱敷或者按摩,

母貓生完小貓 1個多月 肚子又鼓鼓的硬硬的 有一塊突出來 10

8樓:焦糖布丁粉絲湯

應該還要生把....

9樓:遊戲小點兔

不是有死胎吧?帶去寵物醫院拍個b超看看。

10樓:我的coco萌萌噠

快去寵物醫院吧不好判斷,可能是子宮方面的問題

泰迪犬三個月什麼特徵,標準泰迪三個月是怎麼樣的?

泰迪狗狗3 4個月是它的毛髮尷尬期,他這兩個月的毛會長的比較難看一點,但是5個月開始就會好的了,而且三個月的泰迪有兩種可能性,一種就是好像我家第二隻小狗那樣活蹦亂跳好想小孩子一樣,第二種就是經常睡覺,但是這兩種都是很正常的喲。標準泰迪三個月的樣子並不好看,因為正處於尷尬期,所以毛髮會看起來比較凌亂,...

三個月寶寶睡眠時間表,三個月嬰兒睡眠時間表

寶寶剛剛出生的時候幾乎一天24消失都是在睡覺的,這個是生理的需要,也是保證寶寶健康發育的乙個重要的條件。寶寶的睡眠時間也會隨著不斷長大一直在改變,一直在慢慢的減少。那麼,三個月寶寶的睡眠時間標準是什麼?按照生長發育的規律,3個月的寶寶每天出來吃喝拉撒之外會有短時間的時間可以與爸爸媽媽進行互動,其餘的...

三個月嬰兒厭奶期會瘦嗎,三個月厭奶期嗎

月厭奶肯定會變瘦,因為哪一面是他補充營養的方式,那麼它不喝奶了的話你就沒給他喝其他能使他補充營養的東西,那麼他這樣就會變瘦,甚至與也會出現一些疾病。三個月厭奶期嗎 不要擔心,在寶寶成長過程中,有兩個階段最易出現心理性厭奶,分別是3 4個月和6 7個月,其厭奶原因和應對方法是不同的。4個月。原因 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