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自行車託運

時間 2022-09-02 11:25:06

1樓:

託運自行車不用包裝,很便宜,20元左右應該。物流一般50-60元,快遞一般150-160, 宅急送或者ema就別想了,300-400元,不如買輛新的了 。

我當年託運一輛自己騎的自行車,到站後沒有及時取,從煙台到北京,16元托運費,拿到車後車胎癟了,估計站內人騎了,我又補了胎,也沒花幾個錢,我覺得還是挺划算的。

2樓:rui科斯塔

你可以直接買乙個折疊車的裝車包,幾十塊錢,提著上火車就行了。

臥鋪更好,沒有人管的,本身也不大。

託運不是錢的問題,而是車站的工作人員會把你的包裹丟來丟去,你心疼不?

3樓:

好重的折疊車啊!我用的折疊車一般在10-12公斤左右,還是自己打包帶回去吧,拖運後的結果很可能是車到你面前的時候,已經是慘不忍睹了!如果你車本身價值不高的話,可以考慮在這處理了,回當地再買一輛.

考慮一下吧!也許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很好的車,建議賣掉,在賣一輛。自行車在託運過程中如果沒有包裝好很容易掉漆變形,就怕新車進去舊車出來!!!

幫助他人就是幫助自己!

鐵路託運自行車問題。鐵路託運自行車流程是什麼?

自行車鐵路託運不需包裝,不稱重,按25千克計費,費用在20元以內。鐵路行包房24小時營業,隨時可取。你還不如直接賣了呢,還不夠托運費呢。你不一定非要晚上去取的,可以第二天白天去取也沒事的,按車重和公里數,具體多要要去託運那給算,你先稱下車多重,如果是摺疊的那種小的是可以直接帶上火車的!如果是大的我要...

自行車為什麼叫自行車

1790年,有個法國人名叫西夫拉克,他特別愛動腦筋。有一天,他行走在巴黎的一條街道上,因為前一天下過雨,路上積了許多雨水,很不好走。突然,一輛四輪馬車從身後滾滾而來,那條街比較狹窄,馬車又很寬,西夫拉克躲來躲去幸而沒有被車撞倒,還是被濺了一身泥巴和雨水。別人看見了,替他難過,還氣得直罵,想喊那輛馬車...

什麼是山地自行車?山地自行車與普通自行車的區別是什麼?售價為多少

x波特 lz所謂的 普通自行車 應該就是單速的城市車吧,也有人叫 輕便車 普通自行車 好象沒這個概念的吧。山地自行車一般都前叉都是帶避震的,所以lz說的 當然,也有一些比較低端的山地車是不帶避震的,一般就是城市裡面學生騎得比較多的那種車,那種車事實上也不能算運動自行車,所以在一些自行車運動愛好者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