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事情看著簡單卻做起來那麼難

時間 2022-09-02 01: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 有很多事情你不要話說在前 要看自己能不能做的到並做了再說 這樣就不會讓自己有的時候出現尷尬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心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 !在過程中慢慢體會那種樂趣!有時不要太計較結果!想的多固然是好事,但是想的再多也需要去實踐!只要去做了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能不能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做不到的事 只有你想不到的事

為什麼看起來簡單的事,做起來很難?

4樓:浪漫藍色愛情海

眼高手低,看別人做簡單,自己未必可以如同別人一樣輕易而舉地完成,任何事情不要只看表面。做了才有權利說不是嗎。

5樓:愛笑的美麗藝術

有一句話說的好,就是把平凡的事情坐好,那就是不平凡。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的問題!!!!一開始沒真正意義上接觸它時,你只是看到它的版一部分。從而你就權潛意識認為它很簡單。

等到你自己真正去做,全面了解之後,才發現它比想象中要難。其實這並不是這件事的錯。是你自己前後的心態不一樣。

7樓:12傾城灬美

因為看起來簡單沒有去親身體驗,所以才說簡單,當你真正去做的時候,也因為當局者迷,再加上內心混亂,所以做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生活啊,有時候簡單卻很難,有時難其實很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的只是表面、所以什麼事情都不能單從表面上下決論。

10樓:馬曉璇u盤化生存

太多人眼高手低,包括我自己,唉

11樓:素琉丶

因為有些看起來很簡單其實是因為有技巧 你不會技巧做起來就難了

看著簡單的事情,為什麼做起來卻是那麼的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眼高手低的缺點是好多人無法避免的。

為什麼?有些事想著簡單,做起來卻很難,明明不是很難的事。

14樓:五月花雨

所以想想就感覺很好的,就是天真。

不去多想,而去做的,就是成熟。

15樓:倩影華麗吾愛

事實就是這樣,有些事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而有些事看起來難做起來簡單,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16樓:雨水石榴

這就是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

17樓:匿名使用者

古話說得好,差之亳釐失之干裡,其實簡單的事做好,就沒有難的事,因為道理是一樣的。

18樓:之涵志烊

簡單不代表做起來,容易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通過實踐,也就想不到那麼多方方面面的問題.實踐出真知嘛.

20樓:女王范的慧慧

凡事用心做,什麼都不是問題

很多事看起來都是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就會很難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看起來簡單,做起來也不是很難,難於的是自己有沒有這麼乙份心,乙份堅持的心!

給自己乙份堅定的決心,一切事情看起來和做起來都不再難,都是那麼簡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樣的事很多,例如幸福,例如健康,例如每天開心

寫一件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的事

23樓:萬能兔

你好,很樂意為你解答,

每天重複做一件事情,

看起來是很簡單,

但卻是最難堅持完成的

24樓:起點0七夜

每天看一會書,每天跑半小時步

為什麼一些看起來很簡單的事情做起來卻那麼耗時

25樓:max嘟嘟狼

因在看和說的時候自己屬於局外人,而真正深入去做的時候才屬於局內人,身繫成敗關鍵,自然就會謹慎的多,耗時就是必然的。

當然,有時眼高手低也是主要原因

為什麼有些事情看上去很簡單,做起來就很難?

26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朋友仔》這首歌的人都知道。朋友可以做而戀人不可以做的是什麼事情了。

什麼魚做起來簡單又好吃

原料 鯽魚1條 8兩左右 做法 1 鯽魚洗淨後在在前後背各劃2刀 有助於入味 注意不要把魚給切斷了!2 鍋裡放一大碗水,加鹽,生薑片,料酒燒開,然後放進魚,蓋上鍋蓋燒10分鐘,就可以撩起來了,但別忘了中間要給它翻個身哦!3 趁魚還沒涼,趕快在它身上撒上蔥末,鹽,雞精,料酒,醬油 1勺 胡椒粉。4 鍋...

有些事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有哪些事情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

來自奧林匹克公園滿腹經綸的黃槿 你不要這麼反感。你媽就是這個習慣。你難道沒有壞毛病嘛? 歸知 有些事說起來簡單 做起來卻很難 因為我從小沒在父母身邊 長大 沒有做過家務事 看著很簡單 但我沒有做起來很難 一切都要從頭做做起 然有些事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只需要有乙個很複雜的過程,以後才能去完成這需要你的...

有哪些做起來簡單,卻超級好吃的家常菜

能夠每天回家吃飯是件幸福的事兒,有家人陪伴,粗茶淡飯也香甜,分享幾道簡單易做的家常菜食譜,供朋友們做個參考!第一道 蘿蔔排骨湯。準備原料 蘿蔔1根 排骨1小盤 香菜 薑片 料酒 鹽 詳細做法 1 準備原料,蘿蔔 排骨 香菜提前清洗乾淨。排骨和清水一起放進鍋裡,煮開去血沫,撈出瀝水 2 焯過水的排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