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進來看下這個標題黨,大家現在見到的最誇張的標題黨有哪些

時間 2022-08-11 13:30:10

1樓:

就是!支援樓主!那篇文章太噁心!

蒿俊閔算什麼?恩克現在已經去世了,還拿這種無聊低階的說法來放頭條,卑鄙至極!恩克是偉大的!

然而那種人是卑劣的!我只能深切的說,我很有讀一讀那本《醜陋的中國人》的衝動!同樣作為中國人,與那種人為伍我深感恥辱!

恩克的離去,最痛苦的是他的妻子,他的還在襁褓中的女兒,還有他的那些小動物們。同樣痛楚的,還有他的隊友與球迷。自從加盟弱小的漢諾瓦隊,恩克付出了他的全部。

不像大牌球星們耍架子,恩克把漢諾瓦當做了自己的歸宿。無論春夏秋冬,晴陰雨雪,恩克一直堅守在崗位上,兢兢業業,忙忙碌碌的化解比自己球隊強大的多的對手的一次次衝擊。他從未恐懼過。

因為他有一顆勇敢的心。在恩克的左撲右擋下,漢諾瓦才得以在強手如林的德甲謀得一席之地。恩克從未抱怨過自己球隊的弱小,從未埋怨過自己薪金的稀少。

後來,他是漢諾瓦的隊長。他是偉大的隊長。哪怕面對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以及眾多列強對自己跑出的橄欖枝,恩克也從未動搖過。

哪怕面對奢侈的待遇和鉅額的薪水。恩克,無愧於乙個偉大的隊長的稱號。

恩克,偉大的恩克,願你在天堂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豬狗不如的東西。上週日,恩克幫助漢諾瓦主場2比2逼平勁旅漢堡,荷蘭國腳埃利亞成為了最後乙個攻破恩克球門的球員。

3樓:河蟹黃

這個x人!

人家已經故去了,還拉著個中國球員墊背做新聞。中國新聞人的低能顯現無疑!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對是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

5樓:匿名使用者

唉 無論如何 死者為大 作者這樣寫 實在太過分了

大家現在見到的最誇張的標題黨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裡,標題黨也同樣肆意橫飛,但這也並不完全是那些以標題黨來吸引眼球的人的錯誤,倘若沒有人賬,那麼以這種譁眾取寵博取眼球的操作方式,最終也一定會被深埋在網路資訊的大軍之中。  「沒有,就沒有殺害。」  那到底是什麼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標題黨的賬,又是什麼讓標題黨一步一步的充斥在整個網路中的呢?

  是人性、是慾望、是罪惡!任何乙個標題都是文章的載體,而文章都是推送出給上網的人、瀏覽者、顧客看的,都是服務於我們大眾的,只要標題能夠契合我們的人性和慾望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那麼乙個標題要如何完全符合我們的口味,吸引我們點選呢?

定製標題的時候有沒有乙個指定的方向和點呢?我想是有的,中國看重樂感文化,而西方講究罪感文化。這個問題從西方罪感文化中會更容易得到解決。

西方七宗罪:暴食、、傲慢、暴怒、嫉妒、懶惰、貪婪。現在盛行的標題黨中,幾乎都多多少少充斥著一些不好的元素,從而獲得更多的點選量。

為什麼國內那些軍事**總是八卦 標題黨橫

7樓:西北第一狼人

如果吹牛上稅,估計標題黨就會少掉一大批!

現在反正是沒人管,博眼球時代能忽悠大家進來看看,還能掙錢。當然就可勁吹唄!

標題黨是什麼意思

8樓:小魚最萌

是網際網路上利用各種頗具創意的標題吸引網友眼球,以達到各種目的一小部分**管理者和網民的總稱。其主要行為簡而言之即發帖的標題嚴重誇張,帖子內容通常與標題完全無關或聯絡不大。

9樓:甲靈杉

有些人在bbs上發帖的時候,因為怕自己的帖子吸引力不夠,沒有人氣,就取乙個與自己所發帖子內容無關,但又非常吸引人的標題,騙取其他使用者的點選來提高自己帖子的人氣。其實就是靠標題博眼球。後來就把做這種靠取乙個出眾又吸引人的但是與帖子內容完全無關的標題的行為的人,稱為「標題黨」。

一開始是很新鮮的,bbs上很多人效仿,但是後來大家都很厭惡這樣的行為,在比較有名的bbs上,這樣的行為是會被大家唾棄,甚至被bbs管理員懲罰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帳號:密碼:

驗證碼: 看不清

記住我的登入狀態

登 錄 忘記密碼

11樓:弭瑩申語風

就是發帖只有

標題沒內容的!!~~就像你這個!~~~

有人在嗎?我是標題黨,想high的就進來!!!

12樓:下劃線

命中夠就把命中重鑄成急速,如果需要這些命中的話可以考慮把精通重鑄成急速。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鑄……看你缺啥唄……缺命中加命中……缺暴擊加暴擊……就這麼簡單

標題黨是啥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吸引人的標題做噱頭,內容其實不符

15樓:江影

內容和標題表達的意思不一樣

大家進來看看,大家進來看看!!

其實,看你這樣校孝順,理解她 你媽媽也真是有福,相信她會有好的歸宿的 中介騙人的較多,畢竟他們是經商的.你媽媽應該感到幸福.這種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你可以通過朋友的方法阿 或者把你的這個想法告訴你的親戚 讓他們幫你想辦法 你的心你媽媽肯定會很理解,你跟你媽媽說過這個事情嗎如果她不知道的話我想她可能不...

大家進來看下我的問題,坐等答案

你的時間到了有的地方電信的是要打 問問的,你如果暫時不用你給朋友說暫時停了,他用他的證件才能辦理這個。這樣沒有遲滯金,如果你不交會有遲滯金的,以後你要用都要把這個先交上才行,如果你要用你可以打 到電信或自己去問一下你把帳戶名報上去,他幫你查要交多少錢你就清楚了,這個很簡單的。然後你再把錢給他他去交就...

請大家進來看看

工作失去了還可以再找 愛情失去了還可以再來 信心失去了還可以重建 可是,朋友,你知道嗎?青春失去了 就不會重來 你現在才僅僅20歲 你還年輕,有的是時間去闖,去奮鬥 不必去羨慕別人的成就,因為那是別人的 與你是無關的,你是不可能與別人一起分享的 要想像別人那樣事業愛情雙收,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失敗,沒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