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下這個人,幫忙參考下大家,請高手進來看這一句話,幫忙參考一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明日肝帝玩家

這個人看上去還行生的天庭飽滿看著就有種給人一種踏實和安全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庭飽滿,

地閣方圓,

鼻子突出,眼囧有神,

嘴脣厚而寬,

3樓:姑蘇湛雋

題主好,我來評價一下這個人吧。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好友還是你本人呢?總體說來這個人給我的印象是不差的,憑什麼這麼說,因為你看他的臉,應該是從小是農村長大的,大家都知道農村長大的孩子從小就是自尊心很強的,而且一般都是很認真做事的型別,這樣的孩子給人的感覺肯定是認真和乖巧,你看這張圖就很明顯,一臉憨厚,樸實可愛,很容易引起和博得別人的好感哦,謝謝,以上是我的分析,如果覺得好的話,望採納!

4樓:碧月欣然

這個人看外表憨厚老實,實際上不了解因為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看著很魁梧,很敦實憨厚的樣子,也會倔脾氣,但又不乏天真的樣子,將來也一定是和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6樓:

看著就是講義氣的人,穩重有內涵,真是一個又帥有成熟的男人

7樓:瀧修德

這個男子看上去敦厚老實,屬於不善言詞,性格內向,但會是一個工作積極肯幹的男士,普通人一個,說不上特別另人眼前一亮那種。

8樓:

長的還能說得過去,給人一種憨厚老實的感覺,看著比較可靠,身體比較健壯,是一種比較靠譜的朋友,因為看上去就給人一種比較可靠的感覺,如果要是交朋友,可以處一處了他解了解的脾氣和秉性,只能通過相處,交流一段時間後才知道,這人五官端正,相面著挺實誠的,不是很帥的那種。如果你是找男朋友,奔著結婚為目的那種,可以考慮一下。

9樓:

如果是談朋友,可以一處相處一段時間試試看,最好的不一定 三觀、脾氣什麼都適合你,在日常生活中最能看出一個人怎麼樣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從**上看出,這個男孩應該是個比較踏實、脾氣比較好的哪種人,但是應該比較木訥,言語方面不是太擅長。喜歡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就是人們常說的直男類的,人比較正直。

一張**並不能直觀的看出什麼,要了解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和他相處一段時間,看看為人處世,性格,生活習慣。

10樓:浦翰藻

從**上看,小夥子年齡不大,一看就是個老實,憨厚的人。面像也不錯是個有福氣的人。

從**上看,小夥子年齡又大,一看就是一個老實,憨厚的人。面像也不錯,是個有福氣的人。身體健康。

11樓:

這個人吧,瞅著挺成熟老練,但是長相一般,院發悶,**還黑,屬於一般人吧。

12樓:模你不不次像這

這個男一臉福相,只要努力拼博,將來是個將材

13樓:來自和悅洲天姿國色的東北虎

同一個人,說的好看只是看外表。外表形象很重要,但是更要注重內在美,提高自己的修養,涵養,待人接物等綜合素質,高情商,這樣才能從內而外散發正能量,才能感染周邊的人,再加上漂亮的外表,才會更引人注目。

14樓:來自黃山開朗大方的珍珠梅

看上去是個很老實的小夥子,

15樓:哈日珠拉

要說胖胖的一般給人憨憨的感覺,不過看**沒有,應該是聰明人吧。

16樓:浩浩的日記

這個人長相一般,憨厚。看人第一眼外表很重要。但重要的的還是自己的內在美,每個人的素質涵養也很重要。

17樓:考定

看上去這個人很敦厚老實,長相雖然不是很出眾,關健是人品要優秀,俗話說得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人與人之間是要相處,這人長相一般,老實,看人第一眼很重要,但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內在美,每個人的素質涵養很重要,相面看挺實誠,不是很帥的那種,找男朋友,奔著結婚為目的,可以考慮一下的。

18樓:門澤

看上去思想成熟,為人誠實,個性穩重的一個人。

19樓:

這個小夥子很帥氣,給人一種嚴肅認真的感覺,他很威嚴,看上去很霸氣。

20樓:品味人生啊是

老實 憨厚 穩重 不過生活平淡無奇

21樓: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人和人之間是要相處,交流一段時間後才知道啊。這人五管端正,相面著挺實誠的,不是很帥的那種。找男朋友,奔著結婚為目的,可以考慮一下。

請高手進來看這一句話,幫忙參考一下是什麼意思,

22樓:飄月天no暗

遙遠的是心靈的距離,而非空間上的.這個人也許你每天都能見到,但是你卻發現並不瞭解他,或者說大家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23樓:桃木葬

因為星星啊,你可以看得到它,所以近在眼前。但是它實際上裡我麼很遠,所以遠在天邊。這句話就是說你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人,卻很難了解他的心。沒錯沒錯,我的理解

24樓:a小咩

每好的人比較美麗與繁星一樣,只是當他們不在的時候,離我們遠去,自己又是如此貧瘠

25樓:百度使用者

- -樓上的回答真是一個比一個精彩 。

我笑了 。

26樓:一張稿紙

我想,作者的意思應該是說這個人跟他離得很近,但是心靈上有隔閡,使他們“近在眼前,卻遠在天邊”

27樓:匿名使用者

戈壁的星星指的是得不到的 中間隔著萬里的海洋

28樓:匿名使用者

相識而不相知,用時間可以看得懂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死掉了變成星星

30樓:櫻落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剛買了套128平全朝南的房子,請大家評價下這個戶型如何,能幫忙參考設計下如何裝修嗎

31樓:tata喵

戶型一般,功能都沒太大問題,但有幾點是不好的。

1.看圖上都是沉重牆,沒法改造。

2.廚房門在入戶門旁邊,感覺不太好。

3.主臥和書房門對門,風水不好,可以在門上加三十公分門簾擋一下。

4.一間客臥門是對著衛生間門的,看下衛生間管道能不能改,如何可以,就把衛生間門改位置與對面的房門錯開,如果改不了,也要採用門上掛簾的方法改善一下。

5.主衛也是同樣。

另外:如果家裡人口不多,書房不用兼做客房,對主臥要求高的話,可以考慮主臥和客臥對掉,把主臥、書房,小陽臺改衣帽間,做成一個套房。同時,還是要注意避開門對門。

32樓:新窩網專家李磊

戶型緊湊非常不錯。處理好幾處風水上的不當,目前入口直對臥室窗,在做裝修時注意玄關設定。

3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正對著臥室的門,不好。那個小書的陽臺看怎麼好好利用一下吧 !

34樓:

綠地的房子就是好啊 我是做裝修的 就願意做綠地的房子

35樓:月明美人

衛生間不是乾溼分離的嗎?好像不是真正的南北通透吧

36樓:樂樂米娃

全朝南,這個已經很好了。

大家來評價評價這個人怎麼樣,大家來評價下陳宮這個人

其實蠻可憐乙個人,乙個未進入社會的大學生竟然對社會良知徹底失去信心 如果事實真和你說的一樣的話 可能和他所受的教育和所處的環境有關吧!但同時如你所言他也很優秀,這種人可以交往,但不可深交。當個一般朋友就好。其實你說的他很圓滑但周圍的人還都很討厭他,那肯定是不夠圓滑,並且那種話居然也逢人就說了出來,可...

請幫忙評價一下這個電腦配置

1g顯示卡還是要換?你的配置總體說是比較普通的配置,不差也不好。玩一般的單機遊戲是可以的 畢竟遊戲跟顯示卡的關係是最大的 600以下如果電源夠的話可以試試9800gt或者是gts250二手 都在600以下 要是想玩新dx的遊戲的話可以試試hd5670但是效能就差9800gt和gts250好多了 建議...

評價一下這個人物。評價一下這個男人

她演了很多電視劇集,她為人很低調,長得漂亮,演技派女演員,她生活中和她演的其中一部電視劇集刺蝶中差距很大,微博搜尋袁志博。輕佻 色相 無知。漂亮的女人都愚蠢。美麗善良,正義的代表,受人尊敬。漫畫人物,可以是叫白雪公主也可以灰姑娘或者別的,人物資訊不足。只能評其 白種人 年青 女的 身材不錯 和漫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