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一加6還是一加,到底是一加6還是一加

時間 2022-08-09 18:20:07

1樓:

一加6剛發布,一加7還要等明年呢!一加6是驍龍845,儲存空間最大可選為256g,玻璃後蓋,ai相機,光學防抖!目前來說建議買一加6,明年一加7發布建議買一加7!

2樓:吃人老虎

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快,買新不買舊

到底是一加6好還是小公尺7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這兩部手機的配置目前還沒有辦法比較。

2,因為小公尺7,還沒有發布,還沒有確切的配置公布。

一加6好還是vivonex好

4樓:

這個問題主要是看你更注重哪個方面,如果你更注重效能和價效比,請看如下具體**對比:

vivonex標準版(驍龍710版本);nex(6gb+128gb):3898.00元;nex(8gb+128gb):3998.00元 。

vivonex旗艦版(驍龍845版本):nex旗艦版(8gb+128gb):4498.00元;nex旗艦版(8gb+256gb):4998.00元

一加6手機全系列配備驍龍845soc,**分別為:

5樓:初音的

一加6t好,845處理器,屏下指絞,3700mha大電池,超級夜景。

6樓:胡言_亂語

你要追求效能那就一加六,你要追求時尚外觀就nex

7樓:迷城丿ghost丶

現在一加6t是安卓之王好像

一加6好還是小公尺7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就是一加手機,還是一加1,用到現在都沒有卡頓,不知道現在的一加手機進步的怎樣了。所謂萬物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你可以上貼吧或**看看別人買了這兩種手機的人的使用感受,把兩種進行對比然後自己決定買哪種。

9樓:夏末錦瑟

兩款手機都沒發布呢

發布後在幫助大家比較測評

一加6和一加6t差別是什麼?

10樓:取墨染憂傷

除了螢幕上方的不同以外 最大的不同就是耳機插孔,如果喜歡晚上充電插耳機聽歌的話,1+6吧

11樓:國色天香

一加6就是1+6=7

一加6t,應該是

(1+6)t=7t

8+128一加5t加500換6+128一加6t,還是等一加7。5t和6t哪個好,問問都用過的大佬

12樓:狗咬人不咬狗

如果是我不換,等後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會累就給就第幾題渡劫桂林蹄筋灰機1額

iqoo和一加6t哪個好呢,對比一下!

14樓:春椽以

2998元的iqoo和3399元的一加6t對比,還是乙個新舊機的比較,配置會有許多不同,且說iqoo是王者kpl賽事用機,打遊戲流暢度上拿十穩。

先看配置:是相隔一代的處理器,iqoo是最新的驍龍855,有6g/8g/12g三種運存可選,一加6t是驍龍845,6g運存,最高8g;且說iqoo的multi turbo有五個turbo優化,分別對系統、遊戲、散熱、網路以及ai優化。綜上來講,iqoo的優化會更加全面。

再來遊戲方面:這個只能多提一下iqoo了,對遊戲有專門的優化,比如4d遊戲震感,壓感按鍵,能進行四指操作,遊戲空間擁有免打擾、掛機和電競模式。一加6t在這方面少有注重。

發熱就會降頻~降頻就會卡頓~想玩遊戲爽…發熱要控制,iqoo這次的散熱是超級液冷散熱,個人覺得能上行業好方案;一加6t在散熱功能並沒有多說,發熱問題還是挺顯見滴~

當然,打遊戲也要續航持久一點,iqoo還是懂滴,配備4000毫安電池,還支援44w快充,45分鐘可以充滿電,一加6t是3700毫安,支援20w快充,續航能力是iqoo要強。

其他方面就是,iqoo使用三攝,有120°廣角拍照,超逆光再次提公升,有vivo前五代積累的螢幕指紋解鎖。一加6t使用雙攝方案,也有螢幕指紋解鎖,但是技術積累是iqoo時間長久。

15樓:帽子阿曼

iqoo就是配了乙個855其餘的沒有一加6t好,而且玩遊戲的話目前845和855差的不多,續航都差不了多少,主要是iqoo有快充,如果你非要買855處理器的話我覺得小公尺9可以.

16樓:秀術

iqoo855一加6t845。肯定855好,拿不定等一加7。iqoo不要買2998的買3298以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①iqoo是今年的新機,一加6t是去年老型號。

②iqoo是vivo的網際網路子品牌,一加是oppo的網際網路子品牌,而vivo和oppo都是步步高系的。他們都是一家人。

③iqoo用的新的驍龍855,6t用的上一代驍龍845。

④兩者都是ufs,讀寫速度不擔心。

⑤一加6t拍照效果應該比iqoo好,理論上說。

⑥iqoo是44瓦快充4000毫安時,6t是20瓦快充3700毫安時。

⑦外觀區別不大,都順眼。

綜上,個人認為二選一就iqoo。如果你特別關注拍照功能,可以進一步查詢兩者拍照效果對比,理論上6t拍照好一點(待確認)

一加5t好還是一加6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5t 是一加科技在2023年11月17日凌晨發布的一款全面屏旗艦機型,海外定價499美元起,並將在11月28日14:00在北京舉行國內發布會,在12月1日上午10:00正式上市開售。

配置方面,一加5t仍然延續著一加手機的傳統,搭載驍龍835處理器,輔以6/8gb運存+64/128gb儲存,後置2000萬+1600萬畫素雙攝像頭,f/1.7大光圈,前置1610萬畫素攝像頭,保留3.5mm耳機介面,電池容量為3300mah,支援dash閃充,預裝基於android7.

1.1的氫os3.7.

0系統。

一加5t採用後置的指紋識別,指紋識別解鎖只需要0.2s;除此之外,一加5t還支援面部識別功能。

一加6t才是國產手機的巔峰之作,百分百全面屏+屏下指紋!從去年開始,一加不再堅持自己的設計,一加5就是oppo r11的換芯版,一加5t和oppo r11s、vivo x20在外觀上並沒有任何不同。不講究的一加回歸到主流設計,好處是銷量大幅增加。

對於一加這樣的小眾品牌,活下去遠比不將就更加重要。oppo在3月19日正式發布了r15,3月31日召開新品上市發布會,那一加6也就不遠了,估計會在四月發布。比以前整整提前了兩個月的時間。

我們可以提前體驗到效能最強的安卓旗艦手機,缺點是一加不是vivo的,一加6沒有屏下指紋,仍然是後置指紋識別。一加6t會有更大的驚喜。oppo r15採用了劉海全面屏,雖然有致敬iphone x的嫌疑,但這是手機發展必經之路,也沒有更好的辦法。

劉海內整合了聽筒、感測器和前置攝像頭等元器件,功能越多,劉海越大,oppo r15的劉海屏比起iphone x的明顯要小的多。想要取消劉海達到99%以上的屏佔比,就要把這些元器件移到其他地方去,聽筒好辦,關鍵是攝像頭如何解決?好訊息是索尼已經開發出屏下攝像頭,三星也已經量產成功適合屏下攝像頭使用的oled螢幕,索尼的屏下攝像頭也已經投產,下半年就可以上市。

oppo和vivo是首批使用者,oppo有望用在find 9上面,vivo很可能會用在xplay 7上面。而一加6t很可能就是年度最強旗艦。真正100%全面屏,屏下攝像頭,屏下指紋識別,驍龍845,小公尺最有希望搭載這些技術的手機很可能是小公尺mix3,但是小公尺手機的研發速度明顯慢於ov,今年很可能趕不上了。

一加6t,很值得等待。

DNF,異常狀態到底是加力量還是智力才加傷害,有人說加智力提高異常傷害,但我看個人資訊力量智力都加啊

2個都加的 一般的職業都偏向與智力和力量一個比較高 一個比較低 而計算異常狀態傷害的時候 是智力 力量堆得越高 疊加效果越高 所以一般是較高的那個主要影響傷害 較低的也有影響 但影響比較小 dnf女毒王加智力好還是力量還是物理攻擊還是魔法攻擊 yoyo實習生 女毒是百分比職業,異常傷害比如出血中毒才...

到底是愛情還是慾望,愛情到底是感情還是慾望?

既然是你先喜歡你,那你後來如果沒感覺就不要在一起,既然在一起,自然就要一心一意待她。女人是感情動物,需要你關心,其實精神戀愛也挺好啊!看來她對你的心意還不夠明,還是多細心關心愛護啊 搞乙個派對把她哄定了,在派對裡就看你的表現了。你若不喜歡她,就不要做。對你對她都是不好的,若有一天分離,你會自責。她就...

曹操到底是英雄還是奸雄,曹操到底是梟雄還是奸雄啊?

我認為是英雄,畢竟三國是把蜀國當做主角來寫的 多餘的這上面也說不清 曹操到底是梟雄還是奸雄啊?梟雄。奸雄指的是很奸詐,狡猾,老謀深算奸雄應該指的是很奸詐,狡猾,老謀深算。梟雄指的是有強大的野心,但此時還不具備實力,還處在很底層的位置。曹操 155年 220年3月15日 字孟德,一名吉利,小字阿瞞,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