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挺不住了,活夠了,我真的快熬不住了,我活著也沒有什麼希望了

時間 2022-08-09 18: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要想不開啊,你就當死,大聲地,痛痛快快地說出你的想法,錢,可以掙,吵架,可以道歉,但是你如果自殺,那就是逃避!!!(請允許我只用3個感嘆號)你死了,你自己是不煩了,但是你的親人,該多麼得痛苦啊,吵架,你可以忍忍,不要跟他吵來吵去,不理他就行了……反正解決問題的方法有很多很多,但是千萬不要想不開啊

2樓:

恩,很可憐,但沒辦法,自殺太懦夫了。真的,還是堅強點吧,

天無絕人之路,真的,如果你挺過來了,或許你能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呢,可能好運就在前面

你或許跌倒谷底了,但相信馬上就能**的,上天是公平的

3樓:天使你大姐

人生有很多的不如意 你有你的不如意 他有他的不順 不過這才是人生 哪有那麼多順心的事啊 想開點 其實沒什麼答不了的事 如過你想不開 選擇的輕生 你的愁沒有了 那你的父母你考慮過嗎 他們會更難過的 你說呢 想開點

4樓:

你好!非常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你自己心裡是怎麼想的,想要什麼樣子的結果你仔細考慮過嗎

不要總是這樣委屈和壓抑自己,讓自己徹底走出來做最開心是最重要的。

5樓:由桂香裡織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努力工作,多兼幾份職,多賺點錢,每天對自己說,明天會更好,只要我今天努力,一切不順心的事都會煙消雲散。加油吧,不要讓母親為你而落淚,不要讓女友因你而心碎。

拿出你的勇氣來,相信自己的未來會更加美好!

6樓:jinhai東

加油,朋友,在堅持一下就會過去的,希望就在轉角處

7樓:流光幻

如果自殺就沒有意義了,你曾經一切的努力都會化為烏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堅強一點,有時間就走走散散心

9樓:

哎,人生總有不順心的!挺過去就ok了

10樓:

加油,朋友,堅強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些時候就是那麼不盡人意,但希望你不要亂,濾清思路慢慢來,乙個個問題解決,男人有些時候就得承受些壓力

12樓:

你不能責怪你媽媽,理解她吧。給你物件一點希望,不然天天吵影響感情,後果恐怕不好。

我真的快熬不住了,我活著也沒有什麼希望了

13樓:李振利

實在不行還可以出家,沒什麼了不起的,天塌不下來,人生除死無大事,死都不怕,你害怕什麼?放心大膽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去吧!

14樓:藍辰幻夢

看你這表述,應該是有親戚朋友的。你可以先定個小目標。今年賺點錢。

春節的時候給父母。幾千或者幾萬。讓他在你自殺之前。

幫他們安排好養老。明年給自己定個目標。帶他們去哪個地方旅遊一下。

15樓:飛飛任梁

好死不如賴活著,能活一天是一天,活著活著就老了。人都是這樣生活的,不要想很多,每天吃呀喝呀,把該學的該做的學完做完就行了。

16樓:冬日霞光與霞姐

千萬不要這麼說,人活在世不能太自私,你不想活了,那你的親人朋友,父母兄弟姐妹該怎麼辦,不要總是為自己打算,父母生下來你是多麼的不容易,總之,好自為之吧。

17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熬不住了就要想辦法解脫活著才有機會擺脫這樣的局面,不要把事情都想的那麼的無可救藥。柳暗花明又一村,這才是人生的意義。

18樓:我是智障

我有時候也跟你一樣的想法,成年人了能說離開就離開嗎?好好努力工作,高層的工作做不了就賣體力掙錢 如果體力的工作你也不想的話 那也只能說你這個人是真的一點追求都沒了 那是真的沒有希望了

19樓:白華林

我不知道你遇到了什麼事情,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想開點,不要太消極,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所以你要挺住。因為死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出路。如果你真的結束自己的生命,你的父母怎麼辦,你想想白髮人送黑髮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滋味。

所以說你要想開點,不要有那些的想法。有什麼事情可以和親戚朋友商量一下,讓親戚朋友來幫你來解決。所以說想開點,人生在世都不容易,好好珍惜每一天,好好的活下去,無論什麼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也希望你早日度過難關。

20樓:都笑過

人生都是痛苦的,活著很累很累吧,要鼓足勇氣才能看到希望

21樓:使用者已撤消註冊

不忘隨便把生死置之度外,因為說句負責任的話,你的什麼時候能夠超越自己的極限,你就有希望了aqui te amo。

22樓:梨梨說影視

寶貝,加油啊。等待好運氣,明年說不定就春暖花開

23樓:雪程雅盼

不住了,我活著有什麼希望,其實每個人活著都應該是有希望的

24樓:巧晴曦

什麼事情會那麼嚴重,生命可以創造無限可能……為何不試試呢?

我真的快撐不住了

25樓:心儀物語

羨慕你比較上檔次的床,還有與床很般配的身闆,還有清醒的自我意識和豐富多樣的表情。

很多人經歷坎坷,卻一直還i在尋找乙個棲身之所,乙個立命之地。還有很多身患絕症卻依然抗爭不屈的人,也有很多肢體殘疾卻永不屈服的鬥士,這些都是人生的豐碑和楷模

26樓:海丶蜇

像你這樣的人多了,當你騎電單車的時候,回頭看看騎自行車走走著的人很多。是你沒把自己定位好。路是走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27樓:

人活著,就是一種累,可是想死我們卻發現,還有扔不下的,也許是貪戀世間的繁華美景,也許是不忍父母承受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巨大痛苦,我們自己活著的時候當各種壓力到來,覺得天都塌下來了,想頹廢想躲起來想不管一切,可是最後卻還是選擇了面對現實。我們中國講究道家哲學和儒家哲學,其實都是再說明事理養己身,更何況百善孝為先,如果覺得抗不下去了,就選擇笑著頹廢的面對生活吧,不管如何我們還有父母不能讓他們看到我們悲傷的一面,哪怕是離開世界,我們也要笑著離開,哪怕是渾渾噩噩的度過一生,我仍然是笑著的,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

28樓:a勿念淚妖

不管你經歷了什麼,這個世界比你苦的人多的是,他們都堅持了你憑什麼抱怨

29樓:水星海將

找個有工資發的工作先做著,然後再考慮一下自己的愛好事業之類的,再想法去奮鬥就可以了!想那麼多不去做就會被別人認為是有病的!去別的城市或國家玩玩也行!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謝謝

30樓:

您的心情我理解,我們一樣生活在乙個壓力巨大的社會。小時候腦子很單純,什麼也不用想;但長大就不同的,要成家、立業,要養父母,育孩子,事情多了去了。特別是咱生活在乙個攀比的年代,要買車、買房、旅遊等,要努力過得比別人更好。

這些都會不自覺地在您心裡形成壓力,這就是您不快樂的原因。所以,人難得的是超脫,只有思想超脫了,不再比這比那,自得其樂,回歸真我,這才是乙個最踏實的自己。希望您能心若止水,找回初心,在這個紛亂的世俗中樂享自己的美好,營造屬於自己的空間。

心的解脫才是真正地解脫,希望能夠看到乙個思想超然的您自己。但願這些能夠幫到您找回自我!

31樓:wenl張文龍

人活一世,笑對人生。這是我長長告訴自己的一句話,我寫過一本**,這句話就是封面。

你得努力,雖然我可能不懂你現在是什麼處境。 但是我覺得人嘛,又手又腳的總不至於無所事事吧,苦點累點不算什麼,20多歲正當年,在三十歲之前找到乙份正經工作,40之前結婚。

現在有很多這樣的人啊,沒事誰都有迷茫的時候,撐一撐,就過去了,但是一定要撐住。

相信所有人,給自己一片藍天

這是我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希望你能開心一點,等你去認識的人還很多,加油吧。

32樓:

心若向陽,無俱悲傷。兄弟,我以也是跟你一樣的,多出去走走,鍛鍊身體,多看書,你就會發現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

33樓:我想你寶貝

你所有的路,都是你自己決定的,你得嘗試著自己努力,自己不斷的完善你自己。不要活在過去,

34樓:老梁

一定要堅強

我快挺不住了,怎麼辦,我怎麼了 我快挺不住了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我快堅持不住了快死了,師傅,我快堅持不住了。是什麼歌?

你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幸福總會來的,你要堅持下去 你聽了我的故事也許你就不會想死了,我的故事太長只能簡單點說,我7個月時爸爸去世了,我在姥姥和奶奶家長大,17歲時媽媽也去世了,我成了孤兒,那時我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我什麼都沒有了,可日子還得過下去,在高中我認識了j,他家很反對我們在一起就因為我什麼都沒...

真的快瘋掉了,我可能真的快瘋掉了吧

假如你是想和他和好,那你就委屈點放下身價,在人少的情況下主動找他聊聊,既不損他也不丟自己的面子,盡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畢竟是乙個宿舍的 假如你不想和他和好了,那就直接攤牌,在人多的時候把事情挑明了說,他那樣做有損大家的利益,肯定很多人站在你這邊 也許他不是和你作對,或許是你個人的偏見,無論是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