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瀏覽器看一段時間無法返回上一介面

時間 2022-08-05 09:05:04

1樓:限定宇宙飛

原因接解決方法:

1、瀏覽器問題導致的,可以進入設定——應用——全部應用——清除資料,清除後重啟手機,再開啟瀏覽器測試一下;或者通過重灌/公升級瀏覽器的軟體版本來解決;必要時可以換其他瀏覽器使用測試一下。

2、也許是手機卡機或宕機了,可以重啟手機試試;如果是系統bug導致的,則可以考慮將手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者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2樓:輕紗挽裝

這種情況後真沒遇到過,是不是你的瀏覽器除問題了啊。你可以選擇換乙個瀏覽器,我用的是手機qq瀏覽器,沒有過這個情況,都是想關哪個就可以關哪個啊,關了當前的就返回了返回了上乙個介面了。這個瀏覽器還是挺好用的,跟別的相比這個出的問題是最少的,覺得挺好用的,也挺實用的。

你也可以下乙個,記憶體不大,不會占用手機的空間。

3樓:最愛大花花花

你用的是什麼瀏覽器啊。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啊,那你點返回是什麼介面啊。你可以用用手機qq瀏覽器,也挺好的啊,這個介面比較簡單清楚。

一開啟就好多常用的**,就能直接點進去咯。然後搜的那欄也就在最上面。挺方便裡。

開啟好多個網頁也麼事,不會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啊。點返回就是返回到上個介面可

4樓:梁山國盛裝飾

那你用的什麼瀏覽器呢。建議你使用手機qq瀏覽器,是更快,更方便的新一代手機瀏覽器。它不僅軟體體積小,上網速度快,並且一直致力於優化和提公升手機上網體驗。

通過多項領先技術,讓手機上網的瀏覽效果更佳,流量費用更少,在手機獲得最佳的上網體驗。是款很不錯的手機瀏覽器哦。

電腦在執行瀏覽器後能正常進入介面,退出後,過一段時間再點選時老是打轉進入不了介面是怎麼回事?

5樓:科學普及交流

關閉一些後台程式。

對電腦要經常進行清理。

6樓:天空城度

檢查電腦是否中病毒,使用「電腦管家」對無法開啟的資料夾進行病毒查殺。開啟資料夾所在的文件,點選工具欄「檢視-選項」開啟資料夾的「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看此文件中是否有是否有「autorun.

inf」的隱藏檔案,如果有就直接刪除掉即可。

瀏覽器開了一段時間後,移動滑鼠滾輪不再上下介面移動而變成了介面縮放

7樓:崇淑華居邈

瀏覽器的問題,不支援滑鼠中鍵,與裝置無關,你可以用鍵盤的pgdn翻頁鍵

8樓:赫覓晴旁凡

和網頁設定有關,如果你先點選一下網頁再滾動就會介面上下移動~

電腦開機後開啟ie瀏覽器會等一段時間才能開啟

ie的一些服務被電腦管家或者安全衛士延遲啟動了,你可能用系統工具優化了系統,試著去恢復禁用了的東西,他把ie的一些服務禁用了,所以第一次啟動的時候他會進行啟動,會耗費時間,正常情況下ie的服務是開機啟動的。 你的機子估計老了,記憶體不夠,估計你玩遊戲都卡 你是不是開機後什麼都做不了?開啟我的電腦也不...

為什麼手機用一段時間會自己發燙,為什麼新買的手機會發熱,用一段時間就不了

俏狐239 材 手機電池發熱的危害 1.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導致手機內部機件發熱,從而使手機重新啟動或結束通話通話中的 2.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使電池本身的熱量增加,如果是密封的 nokia之類的是不密封的,是直接將電池裝入的 電池會使其內部空氣劇烈膨脹,導致電池象外突起,嚴重的會使電池 3.手機電...

手機瀏覽器經常閃退怎麼辦,為什麼瀏覽器會經常閃退

明星娛樂健身 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 f33e钃禘心跳 1,因為手機瀏覽器記憶體過大,手機執行過低的原因。2,跟機主用的手機瀏覽器有關係。解決方法 1,解除安裝一些手機記憶體中的軟體,清除快取。2,解除安裝瀏覽器,重灌記憶體較小的瀏覽器。為什麼瀏覽器會經常閃退 遠巨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