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A390T網路問題,聯想手機A390T網路問題

時間 2022-08-03 14:55:07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如果是wifi連線不上的情況,您可以參考教程:

1、資料開關是否有開啟?

2、核實下手機是否有欠費呢?

3、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差導致的,可以試試其它手機可以正常上網嗎?

4、可能是網路接入點出現異常,用海卓一鍵設定下接入點

5、核實是否有流量監控的設定,像內建的樂安全、360手機衛士等等6、如果之前使用正常,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操作試試。還是不行的話,那有可能是系統導致了,需要重新刷機就可以解決。

2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聯想a390t手機wlan問題

3樓:久笑雲外

您好,針對您這種情況,建議您在使用wlan時,關閉資料流量。

聯想a390t問題

4樓:愛卡

如果沒有,那可能是您手機卡的問題,建議您聯絡當地的移動營業廳進行諮詢。

5樓:

2g訊號停了只有3g無線了

關於聯想a390t手機的問題

6樓:平高旻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可能是您的第三方軟體與您的手機系統不相容導致的,這裡建議您將其解除安裝使用系統內建的鎖屏功能,您也可以更換另一款類似功能呢的第三方軟體,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關於聯想a390t的問題

聯想a390t手機軟體問題?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考慮是有些移動資料會自動儲存在手機記憶體上,快取什麼的,建議您檢視您的瀏覽器或一些其他的軟體將儲存位置設在sd卡上。這要看你軟體的大小,一般乙個乙個軟體都不會超過500m,所以考慮20左右個軟體,但是要是您安裝一下大型的軟體就要少很多了。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聯想A390T進不去recovery咋辦?

手機完全關機後,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以及電源鍵,直至進入recovery介面鬆開按鍵 在此介面下,直接點選選項即可選擇確定。如無法自行完成,建議抽空前往維修站,由工程師協助處理問題。聯想a390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您好。在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加,不要鬆開,再按住電源鍵,一直到進入recov...

聯想a708t手機root問題

親愛的lz你好,現在手機root還是很好辦的推薦lz使用應用寶上的工具來root,既簡單有安全。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謝謝 還夠詳細吧,望採納 root許可權,就相當於當前手機系統的最高管理許可權。獲取root許可權後,使用者可以對系統檔案進行編輯以及刪除,例如解除安裝系統預置軟體 修改檔案配置引...

聯想a288t的問題,聯想a288t問題

建議你先安裝乙個 360手機助手 這個可以直接檢測手機是否連線到電腦可以試圖連線修復!我的手機也是國產的聯想a66t買起800被蒙了200但是手機質量還不錯就是反應有些慢 1你的這個安裝乙個360手機主收應該就能連線上電腦就能試圖將其修復了!去刷機吧,只有去刷機。你這個連桌面都顯示不了。給你個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