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軟體出題庫,如何用軟體出題庫

時間 2022-08-02 12:55:11

1樓:

首先你需要做乙個題庫管理軟體。裡面可能有選擇題(多選,單選),問答,填空,判斷題。這幾種題。

你還需要設定各類題的類別,難度係數等。當然這裡還有一些技術難點例如:需要用微積分,特別是一些複雜的數學公式的時候,還需要一些專業軟體處理。

還需要乙個答案庫。

試題庫建立好後,你就可以根據你的需求,需要多少道試題,試題型別,難度係數,根據演算法,到資料庫去抽取試題,但是不能重複抽取。如果出錯了,或者要避免那些題,還能修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金排題庫系統,不但可以組卷還可以進行測評

3樓:考試雲

你可以借用考試雲來完成出題。

首先,考試雲支援抽題試卷、隨機試卷、固定試卷三種模式。你可以根據需求選擇其中一種。

然後,你可以根據知識點,難易程度,分數,題型等來隨機的設定試卷的大體結構和題目內容。

最後點選發布,就完成了。

以上第二步,設計試卷結構和內容,系統會根據你的方案自動生成的,一張100道題的試卷,10秒內即可出來。

怎樣從學習軟體裡面提出題庫 100

4樓:

若是你在軟體裡面做題庫時,做完後,是否會有"提交試卷"之類性質的操作呢?

用來練習的軟體,一般還會有直接下來的評分部分,點選提交之後,會——生成試卷,

大多數這個時候,系統會告訴一下說,正式考試時,是不會有這種功能的!

生成試卷之後,應該就可以進行列印的相關操作,通常都是pdf格式的了!

希望能幫到你嘍!

如何自己製作題庫來考試的軟體最好是簡單一點的 好操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乙個bai簡單的且容易上手的題庫軟體du

,您可以嘗試一下zhi試題通這款dao題庫軟體,它支內持匯入自己的題庫,匯入方容式簡單易學,只需將您的題庫整理到乙個規範的題庫文件word或者excel上,一鍵匯入,上傳導入成功後,就可以在軟體內答題考試了!另外,也可以自己設定考試時間、考試分數、考試題型考試題數,建立設定完成後可以通過***分享給好友答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試題通是一款匯入型的題庫軟體,支援匯入自己的題庫,上傳導入成功後,就可以在手機上或者電腦上隨機抽取題庫練題考試了!試題通的答題模式多樣化,支援順序、亂序練題、隨機模擬考試、自定義組卷考試、一鍵發起掃碼答題考試等!

試題通的頁面操作簡單快捷,您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回答,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豬八戒考試軟體,自己建題庫,批量匯入試題,很好用。一套軟體還可以建多個題庫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您可以試試「刷刷題」,「du刷刷題」是一款可以zhi刷題,搜題dao,匯入試題的學習類輔助版

9樓:匿名使用者

試題通的抄操作簡單易學!

想要乙個考試軟體,題庫是我自己出,就是乙個簡單自己背題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之前用過一款軟體,操作過程簡單,答題模式豐富,可以順序、亂序答題、自定義組卷考試、隨機模擬考試!軟體叫「試題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題通可以支援錄入自己的題庫,一款很好的備考複習軟體,平常可以利用碎片時間,休息時間,在手機上或電腦上或平板上做題、背題、考試等!簡單好操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豬八戒考試軟體可以,能自己匯入試題,按要求出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試題通,將自己整理的題庫文件(word或excel)按照試題通的要求進行整理,整理上傳匯入到試題通軟體內,上傳導入成功後,就可以在試題通軟體裡進行答題考試了!試題通具有多樣化的答題模式,全部練習、隨機100、組卷考試、模擬考試、錯題回做、搜尋答案、語音聽題等!

怎麼把考試軟體裡的題庫弄成電子文件 30

14樓:愛瀧長霞

試題通,自己建立題庫的。就看你會不會整理文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整理可以找他們客服幫忙整理,但是要收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軟體的使用方式不一樣啊,不知道你用的是不是牛頓網?是的話就將你需要的試題通過組卷的形式生成,儲存電子文件就可以了。

我想做乙個可以答選擇題的軟體,用myeclipse做,請問怎麼製作題庫啊,用什麼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題庫,題庫,那就用資料庫裝你想考的題目。

如何用Origin軟體擬合曲線,origin8 0做曲線擬合怎麼做

文件類共創空間 origin是一款強大的資料處理軟體,我們做實驗測得了很多資料,需要借助它的幫助,才能很好的總結出實驗規律和實驗本質。不妨來看看origin軟體擬合曲線的基本操作吧。工具 原料 originpro 8 方法 步驟 雙擊originpro 8快捷鍵,開啟軟體。file new.或者ct...

如何用CAD繪圖軟體繪製封頭,CAD中球冠形封頭怎麼畫

熟悉cad各個繪圖工具,然後知道封頭一些基本引數,就可以了 你可看這個軟體最方便 生麼形狀的封頭,畫平面圖還是三位圖。cad中球冠形封頭怎麼畫 在化工裝置壓力容器製造中,有碟形封頭,橢圓形封頭,不知你說的球冠形封頭是什麼,如果你確實需要的是球冠形封頭,也可以根據它的形狀和其幾何原理畫出來的.一般情況...

如何用sqlserver的,如何用SQL server的 t sql 語句建立一個表格

create table student studentname varchar 10 primary key,age int 參照上邊的建立看這個解釋 create 建立 table 表 student 名字為student studentname 欄位名為studentname varch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