麼獸的飛龍戰術怎麼破啊?高手指點一下

時間 2022-08-02 08:45:08

1樓:

簡單到家了。純狼地面bm 加sh 手要快 sh 拉到後面 把對方飛龍全網前面 然後在上去打。

我這辦法是對付一般人的 。要是高手就不行了。

但是現在還真沒幾個高手。

2樓:絕塵封

orc vs orc:

由於飛龍的造價高,獸族一般可以用巨魔蝙蝠去暴飛龍手速快的話,利用狼騎的機動性 突擊到飛龍旁邊,把飛龍誘補下來,開加速度帶上步兵去衝擊飛龍!

en vs orc:

這就不用說了,對方暴飛龍的話,風德減防,小鹿減速+毒,有熊貓的話頂個無敵上去酒火連擊! 要知道飛龍的成本不低,1換1的話,也很划算

hum vs orc:

火槍加男巫,配合一兩個女巫和footman,footman公升級舉盾頂在前面,女巫盡量多的給飛龍緩慢,火槍齊射點飛龍,就算對方也齊射點火槍,還有男巫加血 拖延時間,就算是1換1,獸也虧!

ud vs orc:

基本是不可能的,獸族vs不死 敢用飛龍戰術的話==送死!

一隊天鬼橫掃飛龍!

上面僅僅是對飛龍戰術的一點點小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那個族啊??!!就不告訴你!!

高手指點下我的相機是中毒了麼

可以,排除病毒的可能!因為,目前為止還沒有針對數位相機的病毒!主要是數位相機沒有電腦一樣的作業系統來執行病毒.你先把相機調到設定選單。或者其他選項 看是否有藍屏的現象!如果,有應該是液晶屏壞點!然後把 拷進電腦裡!看看拍出來的 是否有問題!沒有問題的話 就證明成像沒問題!確定以上兩點後!既然ccd沒...

什麼是陰蝨病誰告訴我麼辦?哪位高手指點啊

得了陰蝨病,外用菌芥敏如果來塗抹區域性,這樣就可以完全 這個陰蝨的。陰蝨很容易治呀,只要把毛刮光,然後用讓你的女人幫你找就行了,那個東西就在那一小片地方,除了麻煩一點,沒有別的了,這個東西沒有特效藥,在好之前盡量避免在家裡洗澡,那樣可能會爬到別處,盡快找就行了。就是 寄生在身上的的蝨蟲。會繁殖和生存...

組合語言程式設計的題目,謝謝高手指點啊

湯旺河邊 本程式通過編譯,執行正確 code segment assume cs code,ds code adr1 db 15h,23h,35h,46h,97h 5個位元組壓縮bcd碼 elements equ adr1 type adr1 陣列元素個數 adr2 dw elements d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