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樣界定他(她)是好或壞?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8-02 08:45:07

1樓:罕葦

小人一般都壞,君子一般都好,長的醜的人一般都壞,長的美的人不一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對你好 對周圍人都還好 那他就好 這個好指的是如果他有10元錢 都給你花 而不是他有100元 只給你10元 還好指的是 夠意思 但是 好壞是沒辦法界定的 二者相輔相成 很難分開 只要看大部分就好了

3樓:手機使用者

用裡的一句話來說,人不止只有好人和壞人,人都有光明和黑暗的一面,關鍵是你的選擇.我們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或者幫助他(她)發現自己的優點.這是我的理解

4樓:小夜l箐

每個人都有人覺得他好,同時也有人覺得他壞。沒有絕對的好壞,好人可以做壞事,壞人也有善良的時候。只是,如果損害了大多數人的利益,就會被認為是壞人。

好壞,是人的念頭使然。盡力讓自己向善吧。

5樓:手機使用者

好還的概念很模糊,只要不做危害國家,危害社會,危害人民的事就不算是壞人,有的只是自身道德修養,素質太低,利欲心太重而做的違背良心道德錯事,

6樓:血影愛羽

說實話 我也在這上面煩惱過 可是漸漸的我看通了 你認為他(她)是好的 你就多接觸 相反的你也可以不深交友 真誠的去交友有好有壞 在於你怎麼去看

7樓:融驕

好人,看他有沒有一顆善良的心,窮了不卑不亢,富了不欺壓他人,熱愛生活。壞人,看他是不是心口不一,處處懷疑別人和琢磨人。

8樓:七情

好壞一念間,具體情況具體論定

9樓:重量

乙個正常的人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出乙個好人乙個壞人

10樓:昔勤

做的事對社會有益就是好人,否則是壞人

是我太笨,還是人太壞!總是我受傷,怎麼才能辨別乙個人的好,壞?如題 謝謝了

11樓:劉_悲殤丶

受傷多了也就有了保護自己的能力,也就不那麼容易被別人走進自己的內心,任何事情只有經歷了才會懂得,即使你看了再多的人情冷暖

記得採納啊

怎樣從外表看出乙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如題 謝謝了

12樓:

這要靠你平時於人交往無數次後的經驗了.人的臉上不會寫出好壞,乙個看似英俊、溫柔的人可能是個殺人在逃犯或是個**;乙個面目醜陋的人或許心地很善良.但你社會經驗豐富了或許能從某些細節看出人的本質,不過對陌生的突然接近你的人還是謹慎點好

如果所有人都說乙個人不好,那他就是不好嗎?如題 謝謝了

13樓:超級帥的小老頭

怎麼來定義bai乙個人好與不好呢du

, 事無鉅細, 人無完zhi人dao 只要不做什麼大的錯事,回 那他就不算壞人 至於答好與不好 , 每個人心中的定義不一樣, 看法結果自然就不一樣 如果是情侶,那就只有問你自己了

14樓:強悍的消費

最重要的是你在別人意見的面前還會不會堅持自己的意見,他們的意見只是很直接的從正面反應了你沒有考慮到的問題^^

15樓:白沙

人言來可畏~我跟你有過同樣的經源歷..起初認為大多數人說的一定就是對的..是真理了..

要相信到底..可是到後來卻不是的..因為我發現那樣的話我就失去了自己..

一味地相信他人..所以我後來就按照我的想法..我的感覺..

去交朋友..如果大多數人都說那個人不好..但是你覺得好..

那就好..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盡力去對那個人好..

只要那個人是真誠的對你就行了..還可以通過你的行動去告訴其他那些說那個人不好的人們..你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你得到了那個人的友誼..其他人是得不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做這樣的人 然後我就可以噁心死他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啊,復我想說的是,很多人制都說這個人不好的

bai話 那麼這個人的話du肯定是乙個好不好zhi的這麼乙個人,我想說的是 和一dao個人說他不好,或者說是那兩個人說他不好,三個人說的不好幾十個人都說他不好掙,他肯定有一些存在著一些缺點或者不好的地方 所以說乙個人交往的話,你一定要看清這個本質,認清形式,所以說的話與這樣的乙個人交往的過程中 一定會看出一些毛病和一些斷你的,不要因為乙個普通的喜歡還是掩蓋了你對他的乙個人品很缺點的乙個看法 我想說的是,這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 哦,也是乙個相當的實際的這麼乙個事情 不要讓他的表面掩蓋了它的實質 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怎樣才能更快的忘記乙個人(很愛)。是不是忘記乙個人的最好辦法是代替如題 謝謝了

18樓:猴敝派

這個麼 .需要時間的哦 ,或許你去找乙個更適合自己的人在一起會更好些,凡事都不能太絕對的,有些事是不能說忘就忘得,關鍵要看自己的心怎麼想,在忘記的過程中尼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來代替那個你需要忘記的人這樣你會不經常的想起他,這樣會更好些

19樓:稻子

忘記乙個人的最好的辦法不是代替 你是忘了可是 確傷害了另乙個人 忘記乙個人的關鍵就是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 你可以去旅遊 散散心對你忘記他是有好處的 也可以幹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讓自己忙起來 沒有時間想他 時間會幫你忘記一切不好的東西

20樓:慕慕豬

代替?那樣只會讓你對那個人印象更深。你會不自覺的拿現在這個和你以前的那個相比較。理論上來講,這段時間先不要開始新的戀情~!

21樓:焦凝珍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時間會不斷更新你記憶 不要刻意去忘記與遺忘。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之中一一消失在在時間的某個角落.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驚天地 ■不論是多麼傷的過去我覺得最好別刻意去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推移,就會慢慢忘記,因為時間是個小偷,它會不間斷的偷走你記憶,並且包括你心裡所想 倘若想忘記乙個人,也許這個人是愛過的人,或者你發生了不愉快事,反正是你想要的東西或事,對於這些最好加快生活節奏,這樣你就沒精力和時間去想那些不該想的了驚天地 ■常常,我們會失去很多自己不願失去的東西.

不得不面對一次次失去.一次次的心痛.常常,當我們失去時候.

總會覺得整個世界都跟著毀滅,整個人生都因為失去而不再有意義.事實上,我們誰也不會因為失去了誰而活不下去,一生中不是所有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話都來得及說,一定有些什麼是我們無能為力的,也一定有些什麼是我們在落葉之後必須放棄的,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棄,即便有萬般不得已,萬般無奈,即便放棄會讓你痛不欲生,也不得不放棄那些你永遠追逐不到的東西,放棄那些原本就不屬於你的東西,放棄那些你喜歡但已經屬於別人的東西,因為想改變已經沒有辦法改變結局只會讓我們再次心痛,再次受傷。然後越陷越深如他已經不再愛你,如果一切已經無法挽留,何妨讓自己放手,就當放開她也放開自己。

也許有一天,你才會發現當初離開他是個多麼明智選擇,也只有離開他你才會找到原來丟失的那些快樂,才能做回當初的自己,沒有什麼是不能忘記的,時間會淡化一切驚天地 ■也沒有什麼人是值得你痛苦流淚的,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他不會讓你傷心。放棄那些不懂的珍惜你的人吧?這樣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你,也讓你有機會人 遺忘會很痛苦,只要你夠堅持,只要你夠愛自己,有一天回過頭來想想,你會明白這世上,你以為不能忘記的並非不能忘記,你以為不能失去的也並非不能失去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假如你想忘記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心放開,而不是經常的去想,也許,你偶爾會想起來,但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

如你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吧驚天地 ■要忘記乙個人 那需要時間慢慢沖淡感情或者重新找個值得你愛的人去愛 就會忘記以前的真的決定忘記對方嗎?不後悔嗎?那麼 勇敢去吧 學會遺忘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忘記更為深刻記憶。

驚天地 ■所以,不要刻意去忘記,不用淡忘,有時忘記個人比不愛還要痛.因人都是會受傷的.茫茫人海中,能愛的人、值得你愛的人很多,只要把握機遇,留心發現身邊息,相信你會很快收穫愛情的每個人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過客,每段感情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印記,不論回憶美好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忘卻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辦法。

忘記煩惱憂愁苦澀失意昨天,忘記自己忘記他人對你的傷害、忘記朋友對你的背叛、忘記脆弱的情懷。忘記你曾有的羞悔和恥辱這樣你便可樂觀豁達起來。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對於榮辱富貴貧窮誹謗嫉妒酸楚等社會附加物,一笑置之,那麼你就得到解脫了,心理就平衡了。

忘卻有害無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人生短暫,萬事具應想得開,隨時隨地保持心理平衡,守平常心,處變不驚,笑口常開,瀟灑走一回,自會快樂地過一生驚天地專屬

2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想馬上忘記他,就要學會重新去愛乙個人,這樣來代替那份失去的愛

23樓:曹碧白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妳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 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妳現在正在經歷著乙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妳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乙個愛妳的心,時時刻刻為妳牽掛。

千萬不要忘記,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妳握的越緊,失去的就會越多............... 人的一生很短暫,不管遇到了什麼,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傷心也好,痛苦也罷,這些都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鐘,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結果仍然刻骨銘心。

有人說,男人的心是跟著腳走的,腳走到哪裡,心也跟到那裡,而女人的腳是跟著心走的,心到哪腳也跟到哪,這句話很有道理 忘掉心愛的人究竟需要多長?很多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錯誤的。要忘記乙個人,前提是妳必須真的想去忘記。

做到忘記不難,但要下定決心卻是很困難的。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人你越想忘記卻越記得清楚.認識乙個人容易,可忘記乙個人可能需要一輩子!

既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忘,為什麼要強迫自己。 愛乙個人不一定非要擁有她,把她放在心底乙個最溫暖的角落。想她了就開啟心門…… 有時想念乙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

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

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

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

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 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不要一直發簡訊給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許只是想找他說說話 你覺得那很正常 不算苛求 但是也許他並不這麼想 記住 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報的在喜歡他嗎 你捫心自問一下 你確定不用他回報什麼嗎 那為什麼你會難過 若是真的一無所求 你又怎麼會覺得難過呢 所以 別覺得你那麼愛他是偉大的 也許她根本不在乎你怎麼為他付出 有時候你給他的愛或許是種負擔 這種負擔只會讓他更加想遠離你 因為他不想虧欠你 別事事為他擔心為他張羅 你覺得他沒有你不行 你覺得別人做不到你那麼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個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敵不過人家不做 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擠上去呢 ..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怎樣從人的眼神中看出他(她)是否在說謊

氣質改變i切 其實不同的人說謊表現方式都不同 如果是老手你從眼神也看不出 況且有些人就長了純潔的樣 我只能說一些表現方式來判斷 有些人會不敢直視你 有些人會結巴 有些人抓衣角 有些人會一直強調 等等類似的吧 1.眼神是否肯定樣 2.眼神是否飄移 3.有無東張西望樣子 4.找問題問他,如果無肯定或針對...

現在有人問,她是相親認識的,介紹人說他特別靦腆,她自己在不多的接觸中覺得這個人實際上是朋友很多

尉小全 解鈴還需繫鈴人,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奉勸姑娘睜大眼睛,給他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適當吊下他的胃口,不要急需主動的表現,接觸一下他的社交圈,留意外人對他的評價, 模擬遊戲龍一 別太主動,對以後不好,吊一下吧,一星期別主動聯絡,如果他沒任何動作,分手吧,說的有點直。不好意思 聞君一席話...

虞書欣被誇好可愛,她是怎樣的寶藏女孩

知道吃個瓜 昨日,極限挑戰寶藏行 播出,小作精 虞書欣再次衝上熱搜,和雷佳音做任務挖土豆,結果挖出了大蜈蚣和一堆蟲子,虞書欣被嚇到飛起,未來,希望虞書欣能繼續保持真實,在演藝道路上越走越好。 江淮一楠 虞書欣本人家境就不錯,雖然做作了點但其實私底下很吃得了苦,對朋友也非常講義氣,她還特別喜歡追星,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