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路口的交通燈控制器,能顯示路口東西 南北兩個方向的紅 黃 綠燈的指示狀態

時間 2022-08-31 20:05:20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序設定上可能有問題:南北綠燈亮→東西紅燈亮,南北黃燈亮→東西綠燈亮,南北紅燈亮……

南北雖然是主幹道但是南北黃燈亮時,東西綠燈是衝突相位,存在安全隱患;而且容易堵塞。

有沒有做好的電工課設 交通燈控制器 任務及要求 1、能顯示十字路口東西、南北兩個方向的紅、

2樓:養蘭大叔

這個是電工都有學的!好好學吧!多問老師

3樓:名字被佔用率

plc簡單搞定,需會程式設計,

設計十字路口(東西—南北)交通指揮控制器,控制兩路口方向的紅、黃、綠三種交通燈。 5

4樓:深圳交安

交通燈控制不難,難點在於車流的檢測。這是乙個系統工程,不是乙個兩個產品所能解決的

5樓:

這麼複雜的問題,你也不給分。

求交通訊號燈控制器設計----總電路圖

6樓:憂傷是啥

以計算機為核心.利用可程式設計並行介面晶元8255a的軟硬體功能,實現對交通燈控制。

實驗內容:設計乙個用於十字路口的交通燈控制器。

基本要求:

在十字路口的東西和南北兩個方向都各有紅、黃、綠三個訊號燈。紅、黃、綠交通燈的變化規律為:

1)南北方向的綠燈、東西方向的紅燈同時亮20秒。

2)南北方向的綠燈滅、黃燈亮5秒,同時東西方向的紅燈繼續亮。

3)南北方向的黃燈滅、紅燈亮,同時東西方向的紅燈滅、綠燈亮,持續20秒。

4)南北方向的紅燈繼續亮,同時東西方向的綠燈滅、黃燈亮5秒。

5)轉1)重複。

找到乙個,但是我傳不了,在**的右下角標的那裡搜 」交通燈的設計8255「應該可以搜到,希望能對你的設計有用吧....

十字路**通燈控制器

基於51微控制器的交通燈控制設計,基於51微控制器控制交通燈的電路圖與C語言程式

這個設計完了 可以在proteus下 的啊 可以交流 include define uchar unsigned char define uint unsigned intsbit red a p0 0 東西向燈sbit yellow a p0 1 sbit green a p0 2 sbit re...

太陽能控制器的功能有什麼用,太陽能控制器用途

弘翼電源 太陽能路燈的控制器到底有什麼作用 我們都知道太陽能路燈內部是裝有控制器的,但是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太陽能路燈為什麼一定要裝控制器,不裝控制器行不行?其實太陽能路燈不裝控制器是不可以的,因為控制器能夠起到很大的作用。下面我們來看一下以下三大理由 1 穩壓作用 當太陽能照射到太陽能板的時候,太陽...

太陽能控制器的原理是什麼

弘翼電源 太陽能控制器採用高速cpu微處理器和高精度a d模數轉換器,是一個微機資料採集和監測控制系統。既可快速實時採集光伏系統當前的工作狀態,隨時獲得pv站的工作資訊,又可詳細積累pv站的歷史資料,為評估pv系統設計的合理性及檢驗系統部件質量的可靠性提供了準確而充分的依據。此外,太陽能控制器還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