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英語寫你想加入俱樂部的作文,內容主要有 自我介紹,參加俱樂部的原因

時間 2022-08-31 20:05:17

1樓:站長智庫

hello,boys and girls.i'm .....i want to take part in the english club.

because the club is very attractive to me my english is very good,especially grammar.i hope i can learn more knowledge in the club ,and i want to meet more friends.if i do something wrong ,please point my mistakes .

hope everyone support me,i believe i will do a good job in the club. thanks.

假設你是中學生李紅,今年十四歲,你將參加學校組織的英語俱樂部,請你用英語寫一篇自我介紹發言稿。詞數

1、以我的樂園為題,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作文 2、用英語寫一篇自我介紹,主要內容敘述根據七年級下冊

2樓:來自高淳老街耀如春華的赤腹鷹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語文課時達標練與測第(五,六,期中,期末)單元達標測試卷答案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不知道是哪個xx發的

學校體育俱樂部要招募新會員,假如你的名字是tom green,請寫一段英語的自我介紹,申**入體育俱樂部。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合格的風格和接受地方各環節

英語作文 如果你撿到了別人的錢包,你想寫海報來尋找給失主地點 汽車站時間號描述

什麼叫別人的錢包?losers,weepers finders,keepers. 英語作文 如果你撿到了別人的錢包,你想寫一個海報來尋找給失主 地點 汽車站 時間2011年10月8號 描述 黑色的錢包一個,裡面有一張身份證,銀行卡2張,現金若干。 假答案 08年的 去谷歌翻譯,自己打字,它給你翻。 ...

英語作文 你想過要改造你的房間嗎?你想擁有一間什麼樣的屋子?各種物品又該如何擺設?請為自己設計

my ideal room my ideal room is very big and nice.there are many things in it.a bed,a table,a desk and other things are in the room.the desk is near th...

有關旅行英語作文1說明你想旅遊的地點2說明你為什麼選擇這個地點3描述你的旅行計畫

白 衣 刀 客 at least,he that can doubt so far whatever 求一篇80字的英文小短文。內容 1 說明你想旅遊的地點2 選擇這個地點的原因3 描述你的旅行計畫。英語作文要求 1.你想去那個國家旅遊,為什麼?2.在旅遊之前,你要做哪些準備。3.旅行中你要做哪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