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單反機選那款好

時間 2022-08-31 19: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sony 1000d nikon d60 4000元左右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以後想不想投資,錢不是問題的話就進nikon或者canon的入門機,450d,500d,d3000,d5000都可以考慮,只要進了門,有你玩不完的好鏡頭群。

打算玩玩就算了,就是要求比卡片好的畫質的話就賓得吧,成像絕對不迴避上述n\c的入門機差,或者說套機是絕對優於前者的!!!

折中的話考慮sony吧,有個退市的a350個人感覺很不錯呢,能找到全新的套機絕對好用。新上市的a2xx總覺得不那麼正統,外形就不願意接受,a5xx絕對是好東西但是價錢會略貴。

3樓:地底肥人

尼康的d3000(新近出,d60公升級版),**在4000左右;佳能的1000d(過期產品),3800左右;索尼的a330、a350(機身防抖,很划算),4000多一點;賓得的k-m,4000多雙套頭,單頭3500(**便宜,很划算);賓得的k-x,4500(最新的產品,功能高階,**便宜);佳能除了廣告做得好,入門單反其實不怎樣的,要買佳能的機器就要買中高階的。所以,1000d就不考慮了。機身防抖很有用,所以,在a330、a350、k-m、k-x裡面選乙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500d價效比高,效能先進,現在新技術基本都有。差的就是機身的材質和那些可有可無的畫素了。

入門機尼康好還是佳能好,尼康頂級單鏡反光機好還是佳能好

入門級來講,尼康比較好。料足,實在,是尼康入門級的特點。d90,d3200都是這樣的。如果是專業的話,可能就不分伯仲了。喜歡銳利的就選尼康,喜歡艷麗的就選佳能。佳能的廣告做的比較好,鏡頭的選擇性也大些。 滿從桖 單反世界品牌最高尼康 佳能,賓得,索尼,尼康佳能是沒有錯的。佳能,沒有機身馬達,但鏡頭,...

有懂相機的嗎,單反入門選什麼

單反的話,入門也要看預算。nikond5200 5300,cannon600d 700d 750d 760d,如果預算再高點,可以考慮一下nikon的d7100,cannon的60d 70d,基本對於入門者來說,這些已經夠了 上面排列按照機器由舊到新進行排序的 至於鏡頭,nikon的18 105,c...

入門級單反哪種好?入門級單反哪個比較好

您好,我首先提出機子最好不要買太差,第一會遭人鄙視,第二等你上癮了就想換新機了。但是我還是堅持 只買對的不買貴的 的觀點的,我的也是d5100。按照您的提問,首先排除和60d,因為二個太差,乙個太貴。在d5100和600d中選擇,我的乙個盆友他入得就是600d,我玩了一下,總感覺600d比d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