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的很受傷,我這樣的人能與那一些交友比較好

時間 2022-08-31 00:10:15

1樓:咱是昕茹

教樓主一些方法吧,嗯。其實,樓主問題很簡單你可以改正那些缺點的

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也許樓主真的做的不對吧。

這裡就認為,樓主就要勤奮一點,學習也是,那些家務也一樣其實,學習是次要的,最重要的還是做人

我覺得,只要學習好一點,慢慢就會改掉自卑了其實自卑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你不要太小看自己但是,光是心裡想也是不夠的,樓主必須在行動上表現 就是要努力學習宿舍那個女的,就必須要和她發展有益的了

你可以主動和她玩,主動和她搭話

樓主想交朋友很容易,主動一點,不要自卑,就可以的瞭望採納,謝謝!

2樓:晨曦殿

只要做到待人接物真誠,個別的對你不太友好的就不要去管她。關鍵你要把自卑扔了,告訴自己我很棒

3樓:言小曦

你沒有錯哦!我們都一樣,不必在意別人怎麼說,她說你你回還她,不過我跟你不一樣的是我有好多朋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要主動一點和朋友說話,那樣也許會交到朋友哦!

4樓:黃

多和那些安靜溫和的人交朋友吧!但是那樣的人通常都比較慢熱,要有耐心。

怎麼和心直口快,愛管閒事的人交朋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相處,要互相尊重,有尊重才有友誼。記得尊重別人,你就不會言語上傷害別人。尊重別人的缺點,不足。

可能有的人小氣,有的人對你認識不全,有的人浮誇,有的人勢利眼,有的人會來事,拍馬屁。 尊重每乙個人的缺點,有缺點不用你指出來,老說別人的不足就是在傷害別人了。

心直口快是優點,直率,坦誠,沒城府,和你交往不會吃虧。

6樓:感謝愛我的人

你知道的事,不要告訴他。他會到處傳播。當好聽眾就行了。有時點頭,有時呵呵,表示你很感興趣。這樣,你從他那裡,可以得到許多資訊,篩除對你無用的資訊,就可以了。

7樓:莉莉

跟這樣的人交朋友比較容易,你會感到輕鬆有趣。經常性的規勸會給你倆帶來輕鬆的煩惱或樂趣。他會成為乙個好伴侶。

8樓:晨曦的許諾

你這麼說分明就是嫌棄

9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適當的距離感。求同存異、選擇恰當的交往方式。有些事情不願意讓別人知道的,就別和她說了。免得她做了錯事兒,害人害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玩玩可以 講心事別找他就行

怎樣與這樣的人溝通?

11樓:薇薇小貓咪

你也不用刻意去迎合他,做好自己的工作,把自己的工作做得精緻!讓別人不能挑你的毛病。

辦公室的人際關係本來就複雜,不複雜也微妙。做好自己的事情,用工作來體現你的價值。實在受不了那樣的環境,就換了環境吧!

12樓:你的美我不需要

面對面的溝通時最好的

喜歡的人怎麼對你你會覺得很受傷 ? 為什麼 ?

13樓:南宮雨

因為他(她)很在乎你

14樓:

對著**跟我說:「我愛你!」放下**,在座機上對著另乙個人說:「我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我。

因為覺得不在乎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時,向別人中傷你

17樓:樹蔭下的小狐狸

當我跟他告白時,他覺的我在和他開玩笑

18樓:

跑到他面前告白時,他說了一句,你是誰?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用心得為他做一件事,他卻不屑一顧

如果乙個朋友說的話總是讓你覺得很受傷,你應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了解ta是這種說話直來直去,從不過心的人,還是ta有意說出這種讓人難受的話,如果是前者,你也大可乙隻耳朵聽乙隻耳朵出,不要計較,免得不必要影響自己的心情;如果是後者,你要試著去告訴ta你的感受,適當的時候給予正面的回擊,ta如果是還懂事,都不會記恨你的,反而會感謝你。

21樓:夢超說事

有三種原因,第一是有口無心那種朋友說話很直,不用理會,第二是對你不滿的朋友,你沒有和他好好相處,所以你要問清楚,第三是對你不懷好意的朋友,你盡快離開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口上說話很直接的人心裡一般都挺好的,說明他沒有什麼心眼,可以好好交

23樓:永遠的記憶

關鍵看他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如果他就是。乙個粗心的人大可不必計較。如果他說的是對的,那你就要改正,這是一種品質。

24樓:涼獅羽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搭理你的圈子,我覺得吧!朋友分兩種,一種是你的貴人,一種是不管多晚都會接你**,不管怎麼罵你們都不紅臉的!刻意挖苦你諷刺傷害你的不叫朋友,都不是朋友了,你還用的著在乎他說什麼嗎?

25樓:

多乙個不多 少乙個不少 朋友而已 又不是親人 拋棄他

26樓:走著就到你家了

告訴對方試試,至少讓對方知道你是有底線的

27樓:雲淡風清

反思一下朋友是為你好嗎?有一句話是忠言逆耳。

28樓:

你那個朋友請商一定是很低的,但是他會有意無意的說一些傷害你的話,朋友之間應該多一些包容和理解,少一些怨恨,你應該站在他的角度去想,或許她是無意的,你也可以從側面向他提出你的真實想法。

29樓:愛名好

還回去唄,來而不往非禮也

30樓:scp牢管所

很好的朋友,你可以告訴他,你真的想法,一般的,沒有惡意的,就原諒他,有惡意的,看清乙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更不用傷心!

我是很痴情的人,我很受傷所以我沒辦法再為他奮不顧身,可是我還很愛他我想終老,可又不得不選擇理

愛是讓人開心的 雖然有時候難免痛苦 一個逃避 退縮的人值得嗎? 來自洪澤湖笑嘻嘻的草原雕 你能這麼理智的選擇真的很好,這樣沒有擔當的男人在一起了,以後會很痛苦的,你能選擇離開,真的很明智 太正老千 如果你已經意識到問題所在,你就應該當機立斷,不要藕斷絲連,痛苦的是自己。 粵小蛙 你要享受這種狀態,為...

為什麼受傷的人總是我,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因為你總是給別人傷害你的機會。你想過嗎?為什麼受傷的總是你?到底 出了問題?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因為受害者思維。當付出型人格總是站在自己角度出發,還為別人著想,還感動到了我自己,但其實別人根本沒有感覺,就容易產生受害者思維,也就是受傷的總是我。受害者思維 那麼讓我們來看乙個典型的付出型思維是如何轉化...

的那一天我出了一次意外車禍,導致頭部受傷了

如果沒有特殊的營養問題或者與飲食有關的疾病,就正常飲食 注意營養的均衡就行了,盲目的使用營養品不是什麼好事。取鋼板是個簡單安全的,親不要太擔心 這兒有沒有醫生?問一下,車禍碰在頭部,做了開顱手術,現在差三天兩個月,還沒有醒過來,請問這樣下去 只能說是希望很渺茫,天天做好按摩,每天講一些以前的故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