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上的人對我稍微語氣重一點我就會覺得很難受

時間 2021-07-05 19:56:32

1樓:麥小粒

看樣子是你自尊心太強了,經受不起挫折的打擊才會這樣情況,你要增加自己的抗打擊性。

2樓:

可能是你最近經歷的一些事情比較多,壓力也比較多,所以心理承受能力相對弱一些,或者是變得更加敏感一些,嗯,所以你就應該經常參加一些活動,不要自己老一個人憋在家裡面,另外多鍛鍊自己的心理受受挫能力,這樣會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有點太矯情了,一個人上網就是找樂趣,所以認真你就輸了

跟你聊天的對方是人是狗你都不知道為什麼要生氣,要想哭呢

想想這件事都不值得,所以以後不要這麼矯情了

4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如果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論而讓自己覺得很難受的話,說明你是一個很自卑的人,也是一個很要面子的人,其實沒有什麼關係,別人說什麼跟你是怎麼回事,沒有任何影響,這麼想你就不會不開心了。

5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網上的人對你稍微語氣重一點,你就會覺得很難受,那是因為你的心理承受力很弱,受不了別人的委屈,尤其是網上看不到人的委屈,會讓你感覺十分難受

6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網路本來就是虛幻的,別人語氣重一點,你可以安慰一下自己,不要老沉浸在這種網路傷悲的氛圍之中。

7樓:夜紫俠

是的,這種情況的確矯情,因為你的心裡承受能力很差

8樓:西門柒玖

賤人就是矯情!當你去銀行取錢時錢是連號的,說明物價要漲了。當平時愛說話的同學突然不說話了,說明老師來了。

當村裡出現了很多美女,說明外面掃黃嚴重了。當吃完飯後所有人都在玩手機時,說明該你結賬了。當中了500萬不知道怎麼花的時候,說明夢該醒了。

當你看到我打了這麼多字時,說明你我有緣分該出手點讚了……

9樓:櫻市子來了

如果你這麼敏感的話,就不適合在網上和別人聊天之類的,因為網上什麼樣的人都有,你無法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10樓:平凡的日常

說明你是一個特別敏感的人,生活中也容易感到自卑,建議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那麼敏感

11樓:小老虎

可能是因為你的接受能力比較差,但是還需要你再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做一個樂觀的人。

12樓:火爆的摩羯

那你確實是有點脆弱了,還挺敏感,你應該堅強一點,鍛鍊自己,不必和網上的人有過多爭執,你就是你,只要你不損害別人的利益,別人就沒有資格對你說三道四

13樓:小花千骨

也許你把網上的人看得太重了吧,網上都是隨便說的,不一定就非常認真,你也不必太較真的。

14樓:礦泉水的qq名

像這樣的情況,說明你的內心是非常脆弱的,受不了丁點傷害和委屈

15樓:好幾百人

這個只要在網上與認證你自己心裡要想明白自己要是做的對的話就不要難受

16樓:於東偉

可能是你覺得對方這樣對你講話,真的是不太尊重你,所以會感覺難受。

17樓:為你執著

因為他們對你的語氣稍微重一點,你就認為他們生你氣了或者怎麼樣,你很在乎他們的感受,你才會難受

18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你不是很矯情,有的人就是受不了一點點的委屈,容易落淚

19樓:拾風拖幻魄

說明你這個人比較敏感呀,可能和你的性格有關係吧,是不是自己的性格太內向了

如果你不敏感的話,應該不是這種反應吧。

20樓:茂煊

我認為這是你的心理有問題,因為你不看到網上的人,就不要在意他的說話,你自己按照你的意思去說就行

21樓:孤群陽天

為什麼網上的人對我說起語氣重一點?我就特別的難受,那可能是你是一個比較性格非常要強的人

為什麼別人說話語氣重一點我都受不了,

22樓:紅蘋果啊啊

很正常,比較敏感,求採納

23樓:小呲牙

太敏感了,缺乏安全感

24樓:動漫郭濟明

營養不良會使人心情煩躁,別人說話語氣重一點都受不了。生活質量不好也容易這樣,建議您……

為什麼我的眼淚那麼多,只要老公說話語氣稍微重一點,我的眼淚就會出來,到底為什麼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愛你的老公,為你老公感到高興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你還是很愛你老公!你有時也可以說你老公呀,兩人為什麼就不能心平氣和的說話呢

為什麼他和我說話語氣重一點我就難過的想哭

27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

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真心祝你愉快!

覺得好的話來我的空間踩踩 已經有好多人假如討論啦 你也加入吧 來我的空間!

別人對你說話語氣重一點,就覺得很難過

28樓:

我們要知道,做為一個有修養的人,坦然平淡的心態是自己的寶。

29樓:星颯

同感,總感覺自己做錯了,以後說話都特別小心,可還是做不好

30樓:love我愛祥祥

你很在意別人眼中的你,其實無所謂,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1樓:宗政靜羽

這是因為心裡有了落差呀~但有時候別人並不是故意的,我們也要為別人考慮一下o>_

這幾天的心情不好。男朋友語氣稍微重一點我就難受。會哭。而且他又不安慰。難道他不愛我? 40

32樓:煙雲忐忑

你好、你男友並不是不愛你,也許你男朋友是不善於表達、或是你和他生氣的次數多了,他有些拉不下面子。愛情這個東西是靠雙方用心去經營的…我覺得你應該給你男朋友打個**或發個資訊,主動和他道歉…不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我想畢竟你愛他,他也愛你!

其實如果你們的愛情就這樣因為這件小事被攻破了…真是太不值了…

33樓:老胡不胡阿

喜歡你有可能·

愛你應該是沒有的·

男的·就那樣·

你難得一次還好·

經常這樣哭哭啼啼的·就受不了了·

肯定煩你·

34樓:差不多小

試著溝通一下,可能是你男友喜歡冷處理的方式,你別那麼敏感,兩個人相處其實很簡單的

35樓:小丑の悲傷

你是不是應該瞭解一下你男朋友這幾天是不是碰上什麼難題了,有時間多跟他溝通一下吧,哭解決不了問題

36樓:黃立夏

男生有時不是不想安慰、只是不知道怎麼安慰、這不代表不愛你、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而已。

37樓:人與人才

多少有點煩你了,你就當看不到看他,自己過的高高興興的,他自然找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理解,相互溝通!

一個大我六歲的男朋友 感覺對他佔有慾太強 他跟別人嬉皮笑臉 說話語氣對我稍微重一點玩就不開心了

39樓:新民人民

佔有慾強是說明他在乎你,既然你知道他在乎你,那為什麼不試試為他而變得更好呢?這時候你就應該告訴他,和他說清楚,我可以成為你想要的樣子,但是你也要給我時間讓我去改變,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那說明你們是愛著對方的,彼此給一點時間,一起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但是也不要為了對方完全改變自己,也要跟隨自己的心,不要委曲求全……佔有慾強是說明他在乎你,既然你知道他在乎你,那為什麼不試試為他而變得更好呢?這時候你就應該告訴他,和他說清楚,我可以成為你想要的樣子,但是你也要給我時間讓我去改變,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那說明你們是愛著對方的,彼此給一點時間,一起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但是也不要為了對方完全改變自己,也要跟隨自己的心,不要委曲求全……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自私的,越喜歡就越想牢牢的控制住他,餓哦覺得我這人很正常的一種情緒。不過我們自己也要控制自己,別把精力都放在對方身上,你累他也累,兩個人還是需要屬於自己的空間的。把關注點多多放在自己身上,你會變得越來越好,他也會更愛你。

41樓:均

從你們的談話來看,你男人朋友認為你不願為他改變自己,而你也認為她對你有強的佔有慾,你們之間肯定有誤會,需要靜下心業好好談談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你不太成熟吧,其實只要他沒有越過那個度,保持男女之間的距離,不搞曖昧,開下玩笑還是可以的,畢竟他不可能只是為了你轉,總要和別人有交流的,你這樣會讓他壓抑,感覺到束縛,和你交往的體驗就是不輕鬆,長此以往,難免他不會厭倦。你需要給他一些空間,自己設一些範圍,在這些範圍內是可以的,自己能剋制的,慢慢調整。

43樓:葉子葉子

改變,你知道愛情最美好的樣子不過就是活成自己的樣子,為他改變什麼?

但如果是你性格或者生活上的需要提高那也應該讓你自己從生活中積累慢慢來急不得的,做自己最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是適應,就算改變也不是當方面的要求對方,這個人很自我

4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五歲以上的男朋友,有的人會像孩子一樣對你包容,對你疼愛 而有的人也不會因為年齡相差去謙讓你的一切,還是找個同齡人好,年齡差多了會有代溝,不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開心就分手,真心喜歡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47樓:尋遍宇宙覓知音

要怎樣改變?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你要是覺得我煩,你可以去另外再找人,我不攔你,但我離不離開你也別攔我,反正我只想做我自己,這是我對我老公說過的話,我老公跟你男友,說過同樣的話,從那以後他就沒有再說過這樣的話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的大小跟人的成熟度不成比例,相信你能遇見更好的另一半

49樓:love小鋼炮

你男朋友大你五歲,相應的經歷、閱歷等也會比你強,你們之間的某些認識不一致很正常,生活有時候就是妥協而已,開心點

50樓:流星蝴蝶劍

這說明你很愛他,但是愛情不能成為負擔,你要自信一點,有自己的圈子朋友,也給他一些私人空間。

51樓:看沒看呢雙魚

愛是相互的!可能他已經不想照顧你了!帶我很累,你一直沒有走進他的心,或許他沒把心給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太平淡拉,他可能想要高階的生活,你一直隨遇而安,他努力了,覺得你不夠努力拖他後腿!有點嫌棄你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太在意他的一舉一動,而且你對他沒有愛,只是佔有慾,愛他就應該去為他改變

5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要有包容心,不要總想著為別人改變,做好自己就行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就應該互相改變,而不是單方面一個人改變。互相接受對方的優點缺點,才能更加恩愛。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可能現在不太合適,慢慢磨合一下,覺得可以就繼續,不行就分開

5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包容,也給予對方自由的空間。

為什麼我稍微重口一點肚子就會不舒服,怎麼調理?

你好,可能是之前你就有過腸胃的問題,有可能你沒有發現或者沒在意,腸胃調節能力下降。你說的不舒服應該不是嚴重的那種,多吃粥類 多喝清淡的湯類,這些很給胃的消化壓力不大,很容易的得到消化,堅決不要吃生硬的飯菜,這些只會加重腸胃的消化壓力,給它們增加負擔,對於腸胃不好的人來。說,要是給它們減輕負擔和壓力,...

為什麼有的人說話語氣那麼討人厭,對討厭的人怎麼才不會說話語氣很衝?

弓雖某某 因為你根本就沒有真正的喜歡過,或者說接受過他,喜歡不止代表男女的喜歡,還有同性的,人與人第一眼的眼緣是非常重要的,每個人都會先入為主,如果一開始你對他就沒有好感的話,那麼他不管說什麼做什麼你都會覺得不順眼,恰恰所有的事情都有它的雙面性,只要你不順眼一個人,那你都會往壞的方面想。比如說,一個...

別人運動都很難出汗,為什麼我稍微做一點運動就出汗?

多汗或無汗和個人體質有關,有的人只要參加運動辯改就會出汗,這是因為身體各個關節 穴位已經打通,身體內的汗腺屬於正常分泌汗液,所以會出汗。有的人輪灶困怎麼運動都不出汗,屬於寒涼體質,通常有風濕病或其他疾病,穴位不通,血液淤堵,所以臘念不會出汗。出汗多有生理和病理之分亮運,如天氣炎熱和大運動量時的出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