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360瀏覽器這個關掉,怎樣把360瀏覽器這個推薦關掉

時間 2022-08-19 02:15:07

1樓:

第一步,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選單,第二步,在選項卡裡有乙個——選項/設定,點選它,在左邊的選項欄裡選擇——實驗室,下拉,找到啟用熱點新聞,把它前面的勾給去掉就ok了,

360搜尋推薦怎麼關閉

2樓:臭皮匠歸來

關掉360瀏覽器的搜尋推薦:

1、在360瀏覽器中開啟任意頁

面,我們可以看到頁面下方自動出現好搜推薦。

2、在360瀏覽器右上角選擇「工具」。

3、選擇工具選單欄裡的「選項」。

4、在跳出的頁面左側欄目中選擇「實驗室」。

5、去掉好搜推薦欄目框中的勾。

6、取消勾選之後,我們可以看到頁面下方的好搜推薦不見了。

3樓:一品大紅袍

360確實很流氓,垃圾推薦中一多半是網頁遊戲之類的,很討厭,而且好像關不掉。

4樓:春衫薄舊時光

開啟瀏覽器,在右上方的工具選單裡,點選選項,進入網頁後,找到「實驗室」,就會看見搜尋推薦,將勾選點一下關閉即可,會自動儲存設定。最後,再次開啟瀏覽器看看效果

如何關掉360瀏覽器的搜尋推薦

5樓:深圳市青盟科技****

先開啟360瀏覽器,將滑鼠移動到右上角點選「工具」按鈕;

在彈出的下拉框中選擇「選項」;

進入選項後,在基本設定這裡點選「管理搜尋引擎」;

如果你不想要360的好搜或其他的搜尋引擎,接下來可以將滑鼠移動到各個搜尋引擎的後面,點選「 x 刪除 」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1、在360瀏覽器中開啟任意頁面,我們可以看到頁面下方自動出現好搜推薦。

2、在360瀏覽器右上角選擇「工具」。

3、選擇工具選單欄裡的「選項」。

4、在跳出的頁面左側欄目中選擇「實驗室」。

5、去掉好搜推薦欄目框中的勾。

6、取消勾選之後,我們可以看到頁面下方的好搜推薦不見了。

7樓:平嬡曾依波

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工具」,再點選「選項」,在基本設定裡面,搜尋引擎欄目,把「啟用搜尋欄的熱搜詞推薦功能」對勾給取消即可,如圖

360瀏覽器搜尋框下方的推薦怎樣關掉 20

8樓:散文

這個是記錄搜尋歷史的;

有兩種方法可以去除;

一是點選右側的下拉單,選擇關閉;

二是清理瀏覽器快取。

怎樣關閉360瀏覽器的browser

9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1、在電腦桌面上找到360瀏覽器,並點選開啟。

2、在開啟的瀏覽器介面中,點選右上角的選單。

3、在跳出的選單介面中,點選設定選項。

4、在設定介面中,點選左側的高階設定選項。

5、找到不允許任何**顯示彈出式視窗選項,並點選關閉即可。

10樓:

現在你的瀏覽器是多標籤模式,你只需要點選右上角「工具」,然後點選「切換到ie6多視窗模式」,然後點選「確定」重新啟動瀏覽器就可以了。 2.也可以保留多標籤模式,更改關閉視窗時的提示方式,點選「工具」,選擇「360安全瀏覽器選項」,開啟「標籤欄」選項,找到「提示」,取消「關閉視窗時,如果有多個標籤則提示」前面的勾就可以了。

如何關閉360瀏覽器的搜尋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360瀏覽器中開啟任意頁面,我們可以看到頁面下方自動出現好搜推薦。

【二】在360瀏覽器右上角選擇「工具」。

【三】選擇工具選單欄裡的「選項」。

【四】在跳出的頁面左側欄目中選擇「實驗室」。

【五】去掉好搜推薦欄目框中的勾。

【六】取消勾選之後,我們可以看到頁面下方的好搜推薦不見了。

12樓:休語繆豔蕙

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工具」,再點選「選項」,在基本設定裡面,搜尋引擎欄目,把「啟用搜尋欄的熱搜詞推薦功能」對勾給取消即可,如圖

怎麼關閉360瀏覽器的搜尋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360瀏覽器上方的「工具」,在彈出的列表中點選「選項」,進入設定的介面在「介面設定」選項卡中的「網頁工具條」中去掉第二行的勾,在網頁中選中文字就不會出現搜尋按鈕了

14樓:水草香

瀏覽器右上角「工具」—「選項」—「實驗室」在裡面進行設定

如何去掉360瀏覽器的 為你推薦

15樓:八喳嘿

你只要開啟360瀏覽器的工具選單,在選項的高階設定中把它關閉就器可以了。

16樓:

把系統的預設瀏覽器設定成其它瀏覽器

個人建議,要解除安裝360瀏覽器,因為360瀏覽器太不安全了

17樓:紅零肚

你好你可以開啟360瀏覽器選項,在高階設定裡就可以關閉這個功能。

手機360瀏覽器主頁的推薦新聞怎麼關閉?

18樓:還冒乞

在360頁面右上角工具--選項--實驗室板塊裡面取消啟用「熱點新聞」即可。

19樓:冷晗壘

開啟360手機瀏覽器,點選應用下方的「我的」然後點選「設定」進入這個選擇之後可以看到「顯示推薦**」把後面的開關關掉,同時把快取清理一下

20樓:我愛我老婆

用360清理大師清理瀏覽器快取 ,然後再開啟就可以正常。

21樓:匿名使用者

1)360安全衛士 在設定--通用設定,將推送衛士訊息關閉掉 ;然後是看個人喜好把通知欄和搖一搖功能關閉掉。

2)360手機助手在設定--通用設定--裡有乙個訊息設定,所有訊息統統關掉!

3)360瀏覽器 在設定--訊息管理,全部關閉掉!

4)在手機系統設定裡有通知和狀態列,在應用通知管理裡面把全家桶全部設定為「不允許」,大功告成!

怎樣把火狐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速達知道 1 打 狐瀏覽器,找到瀏覽器 選項 2 選項中,在 高階 選項卡,設定 系統預設程式 點選 讓firefox成為預設瀏覽器 3 關閉火狐瀏覽器,重新開啟瀏覽器即可。 瑛夫科技 怎麼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 一 打 狐瀏覽器,找到瀏覽器 選項 二 選項中,在 高階 選項卡,設定 系統預設程式 點...

360瀏覽器怎麼換網頁顏色,360瀏覽器的背景顏色怎麼改

wo做巨人 你只要開啟360瀏覽器的工具選單,在internet選項 常規 顏色就可以了。 管理裡面,自己截下來一塊那樣的 然後把那樣的 設定為 就ok了,謝謝,手動求分 惠聖 雖然我沒用那個,不過應該很簡單吧。看上面或者下面是不是又乙個小衣服的標誌,點進去就能換了。 sky欣花 1,先在位址列下面...

360安全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360極速瀏覽器是一款極速 安全的無縫雙核瀏覽器。它基於chromium開源專案,具有閃電般的瀏覽速度 完備的安全特性及海量豐富的實用工具擴充套件。此外,為了更適合國內使用者使用,它加入了滑鼠手勢 超級拖拽 恢復關閉的標籤 位址列下拉選單等實用功能,配合原有chromium的順滑操作體驗。360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