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監控沒wifi怎麼連線手機,手機與無線監控連線不上怎麼辦?

時間 2022-08-14 19: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步:攝像頭用網線連上路由器,通電,電腦也接在同一路由並安裝客戶端軟體。

第2步:用攝像頭的搜尋工具搜尋到攝像頭ip,並把該ip改成與路由同一網段儲存。之後在ie欄輸入該攝像頭ip進入web端介面進行簡單設定(如設定wifi等)。

第3步:進入路由進行埠對映(若攝像頭是p2p功能的,此步可省略跳過)。

第4步:手機安裝客戶端軟體並開啟上網功能,輸入攝像頭提供的id和密碼即可正常遠端訪問。

【其他方案】

1、首先 無線監控 攝像頭裝置一套,現在無線監控攝像頭都是一個整體,不像以前需要自己安裝鏡頭安裝 紅外燈 之類的了;

2、把無線網路監控攝像頭接到電腦上,開啟電腦後,把無線攝像頭的驅動安裝好,有些是免驅動的,就更好了;

3、在電腦上可以看到無線網路監控攝像頭的埠和ip地址,可以預設,也可以自己手動設定一下;

4、再按照電腦介面裡的提示,設定一下路由器,讓路由器能自動獲取到監控攝像頭的資料,為的是遠端可以監控;

6、把無線攝像機設定成支援 遠端監控 ,開啟監控攝像機的錄影功能,然後插電測試錄影機的畫質,分別設定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樓:漸走漸老的野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手機與無線監控連線不上怎麼辦?

3樓:1997漂流

一、方法:

(1)先把手機流量開啟,在檢查監控端使用的路由器設定是否正確。

(2)把將監控設定固定ip。

(3)同時在路由器中將監控的ip地址設定為dmz主機。

(4)並在路由器中設定並開啟ddns功能。

(5)這樣手機就能和無線監控連線上了。

1、如何安裝:

(2)攝像頭插上電源之後,等待一會,攝像頭會發出等待連線的語音提示,這個時候開啟手機軟體,選擇智慧聯機,連線的時候要保證攝像頭跟手機在同一個無線網,否則連線不上。

(3)按照軟體提示進行操作,輸入wifi密碼,進行連線,到最後連線成功,輸入裝置密碼。

(4)這個時候點選介面,手機上就可以進行遠端監控**了。

4樓:跟著群主有錢賺

(1)先把手機流量開啟,在檢查監控端使用的路由器設定是否正確。

(2)把將監控設定固定ip。

(3)同時在路由器中將監控的ip地址設定為dmz主機。

(4)並在路由器中設定並開啟ddns功能。

(5)這樣手機就能和無線監控連線上了

5樓:測試高階使用者

具體手機是什麼型號,無線監控是具體什麼機器

無線監控怎麼連線手機

6樓:1987蔡仁彬

2.進入軟體後,在介面右上方找到新增鍵。

3.接著選擇“新增新裝置”。

4.選擇“熱點連線”。

5.找到並點選相應監控的wifi。

7.連線完畢。

8.裝置成功新增到了裝置列表中。

9.點選下方的監控鍵就可以遠端監控了。

7樓:藍褶裙姑娘

回答方法/步驟:

1.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jovi。

2.來到jovi頁面,點選智慧物聯。

3.點選底部的開啟按鈕。

4.點選新增裝置的選項。點選左側列表中的家居安防選項。

來到家居安防分割槽,選中自己所使用的攝像頭,將手機和攝像頭連線於同一wifi網路下進行配對即可

稍等5、手機端按圖操作即可實現手機遠端監控。

更多10條

8樓:弱電亮子

無線wifi監控攝像機離路由器遠?將它進行有線連線,這樣連線手機。

9樓:歧金鑫

忘怎麼連線無線網射像頭了,幫助講一唄

無線監控連線手機,家裡有網路怎麼連線

10樓:手機數碼哥

回答1.

2.3.

出現語音提示後點選“下一步”,設定資訊,即可連線監控。

更多4條

wifi監控攝像頭和手機怎麼連結不上呢?

11樓:

原因可能是以下幾種:

第一,頻寬不足;

第二,網路上傳資源不足;

第四,網路很好依然卡頓;

頻寬不足。

網路上傳資源不足。

網路很好依然卡頓。

這種情況就是nvr端網路沒有問題,遠端手機端網路沒有問題,但是遠端監控還是卡或者連線不上。

12樓:夢裡謀愛

回答手機連線監控失敗的原因如下:

1、手機連線網路不好,看手機訊號或者wifi是否連線正常;

2、監控攝像機故障

3、手機設定了不連線監控,在軟體裡開通即可;

4、網路不穩定的原因,可以軟體重啟一下。

更多3條

如果沒有wifi,攝像頭可以用手機遠端嗎?如果可以,請詳細,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的,有幾種方案

1 使用車載硬碟錄影機(或者自帶無線模組的硬碟錄影機)使用流量卡可以實現

2選擇自帶無線模組的攝像頭可以實現

3使用隨身wifi裝置也可以實現

無線攝像頭怎麼連線wifi?

14樓:粟高

2、開啟有看頭手機軟體,登入上自己的賬戶,

3、登入上自己的賬戶後,在裝置頁面,點選中間的“+”號,然後選擇“新增新裝置”,

15樓:愚喬啊

2、進入手機設定裡的wifi訊號裡邊,找到訊號(這個訊號就是機器的uid號每臺機器都是唯一的)並連線。

16樓:愛旅遊的居居

回答親,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哦,正在為您蒐集資料2、進入手機設定裡的wifi訊號裡邊,找到訊號(這個訊號就是機器的uid號每臺機器都是唯一的)並連線。

不同無線攝像頭連線稍有些不用,需以裝置說明書為準。

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呢?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請您給予贊哦!

更多4條

17樓:丸子

連線方式如下;

1,智慧聯機。無線攝像頭會自動跳轉到連線wifi的介面,只需輸入wifi的名稱跟密碼,並設定好無線攝像頭的管理密碼。

2,手動新增。在軟體中新增攝像頭的id,設定好無線攝像頭的管理密碼即可。

注意:要求無線攝像頭連線的無線wifi與手機連線的wifi必須是同一個訊號。

一般來說,無線攝像頭都是自帶有連線wifi的功能。在連線之前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確保無線wifi有效,能夠連線網路。

2,確保無線wifi沒有隱藏,用手機可以在附近中搜尋到這個訊號。

3,無線wifi的網路名稱不能含有漢字。

18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無線網路攝像頭設定無線wifi網路

無線監控怎樣連線上手機,無線監控怎麼連線手機

出現語音提示後點選 下一步 設定資訊,即可連線監控。無線監控怎麼連線手機 無線wifi監控攝像機離路由器遠?將它進行有線連線,這樣連線手機。出現語音提示後點選 下一步 設定資訊,即可連線監控。無線監控攝像頭怎麼連線手機 2.進入軟體後,在介面右上方找到新增鍵。3.接著選擇 新增新裝置 4.選擇 熱點...

無線耳麥怎麼連線手機,無線麥克風如何連線手機?

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按住無線耳麥開機鍵十秒左右,看到訊號燈閃爍就行了,不同的無線耳麥可能有所不同。2 開啟手機藍芽。3 開啟藍芽,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4 找到無線耳麥的藍芽名稱,點選連線,連線成功後就能使用了。注意事項 1 在使用無線耳麥的時候,一定要先將無線耳麥的開關開啟。2 在使用無線耳麥的時...

樂橙監控連線,手機如何遠端監控,樂橙監控連線手機後怎麼遠端監控?

1 手機在沒有連線之前,可以發現燈光是黃色的。3 然後連線家裡的無線網密碼。4 然後樂橙平台就可以連線平台了。5 如果沒問題,就繼續確定完成。6 然後觀察燈光的顏色,藍色就是說明連線成功,可以實施遠端監控了。1 樂橙監控未連線之前,會發現led燈呈黃色。3 下一步,需要通過輸入wifi密碼點選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