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XP系統恢復使用者詳情見補充

時間 2022-08-14 19:00:03

1樓:我就不信能重

那個我記得好像是最多能建立兩個使用者建立第三個時候會頂掉乙個具體的就不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情況,應該不是win xp的問題

可能有以下幾個問題:

1、硬體配置:

硬體配置的問題主要體現在記憶體,因為記憶體是機器執行的關鍵,所以,機器執行慢,很有可能就是記憶體不足引起。還可能的就是硬碟讀取速度。這些都是在硬體配置中常見的問題。

2、軟體配置:

軟體配置上,最影響速度的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不足。虛擬記憶體是物理記憶體的乙個補充,對執行速度有很大影響。後台執行程式過多也會影響執行的速度。

3、硬體故障:

硬體故障就很多了,最常見就是機箱內灰塵影響。硬碟的磁軌損壞、磁碟碎片過多也是可能的故障。

意見和建議:

1、使用xp系統,考慮到現在一些程式執行需要較大記憶體,建議使用512mb以上記憶體。

2、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原則上設定為物理記憶體1.5—2倍。

3、取消不必要的啟動項,減少後台執行程式。

4、定期對硬碟,尤其是系統盤進行碎片整理。

5、定期清理機箱內灰塵。

6、利用第三方軟體,對系統進行優化,推薦:超級兔子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管理員賬戶是不是administer,可能是由於論壇版系統或者安裝系統時未建立管理員賬戶引起,這是系統內建賬戶,當建立其它賬戶時可能自動隱藏。可以不理這個賬戶,恢復有點麻煩。

怎樣以命令限制和恢復使用者更改win7系統ip位址

可以利用組策略限制,方法如下 1 首先在win7系統下,按下 win r 組合鍵開啟 執行 視窗,接著在輸入框中寫入 命令,點選回車鍵 2 在 本地組策略器 中,我們依次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組 網路 網路連線 選項 3 點選 網路連線 選項,在右側視窗中找到 為管理員啟用windows2000網路連...

電腦xp系統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設定有密碼,要

如果只有這乙個帳戶,這個辦法是行不通的。只有用pe光碟中的密碼清除工具清除密碼了。 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 輸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456 可把administrator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方法二如使用者忘記登入密碼可按下列...

關於重灌xp,關於重灌XP系統

你把盤放光碟機裡重啟,發現乙個藍色的介面,選第乙個把系統裝到第一分驅就什麼都不用管了,全是中文的介面,什麼時候進系統看見你桌面上的東西了就說明裝完了 除了c盤別的盤不會有影響,但以前裝的軟體是不能用了,比如你要裝的是qq2009以上,格完以後需要重灌才能用,但快速裝機的盤自帶一些軟體,像word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