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Illustrator CS4路徑上畫圓

時間 2022-08-12 17:05:11

1樓:

方法很多,既然你要最快的方法,那直接用虛線做就可以了。

畫乙個橢圓,開啟選單「視窗/描邊」面板中調整這個橢圓虛線的引數就可以了。

如截圖:

但是這個方法有幾點要注意下:

1。中間乙個個的只是接近正圓,它是否接近圓形取決於線段的寬度和虛線的寬度。

2。如果想要修改中間任何乙個圓,需要把整個路徑執行選單「物件/路徑/輪廓化描邊」後才可以修改。

2樓:匿名使用者

畫出橢圓路徑,

設定畫筆,間距、大小調至合適。

畫筆描邊路徑,ok!

3樓:日上**

告訴你乙個最簡單快捷的辦法:

如果要畫規則的圖形,比如你如圖的在一條路徑上畫許多小圓,何不到auto cad裡面畫,只要畫乙個圓,然後陣列就可以了。最後只要置入 illustrator 就可以了,要知道 illustrator 和 cad本身就是可以互通的。只要10秒就可以解決問題!

(當然在兩個軟體都已經啟動好的情況下)!

如果非要在 illustrator 做就設定好畫筆吧,但不一定一次性成功。

如果不要打散的話可以用一下融合,只要畫出兩個圓,再使用融合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能拆分為乙個乙個圓形的。這樣執行 物件 擴充套件外觀 就能拆分成乙個乙個圓形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圓是怎麼畫出來的?打散不可以嗎?

Adobe Illustrator CS4點陣圖轉換向量圖

如果你用的是cs3版本或更高,可以利用裡面的描摹功能,將點陣圖轉化成向量圖。描摹分為實時描摹 最簡單 和高位色的描摹 級別比較高,運算也相對慢一些 等幾個不同的方式,根據你處理圖時的需要來選擇。但是,無論哪種描摹,都不會達到很好的效果,比如說原來點陣圖的直邊描摹後會出現鋸齒,變的不那麼值了。這也和被...

因式分解 a4 b c b4 c a c4 a b 題目中4為4次(請見諒)拜託請看清題目

閃颯 解 在上式中令c 0,則有 a4b ab4 ab a3 b3 ab a b a2 ab b2 因為原多項式是乙個五次輪換式,所以分解結果也應是輪換式,且次數不變,因而可推測原式的分解式為 a b b c c a a2 b2 c2 ab ac bc 經驗證,知以上分解正確。 小小顧翔 答案中是 ...

4怎麼等於,4個4怎麼等於1?

四個四你可以首先4 4 4 4,他就等於一,但是那個4 4要打括號 4 4 4 4 1 回答4 4 4 4 16 不等於1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向老師諮詢哦 順便動動小手給老師乙個贊謝謝 提問4個4怎麼算會等於1 回答4個4的意思是4 4 如果你要問的是4 4 4 4怎麼用符號算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