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物品有什麼形狀,家裡必備物品有哪些?

時間 2022-08-12 17: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圓形,圓柱形,圓錐形,橢圓形,球形,橢球形,正方形,長方形,菱形,長方體,正方體,三稜柱等

家裡必備物品有哪些?

2樓:慈雲山重炮

滅菌棉籤(有有效期的哦)

75%酒精(密封儲存)

碘伏(注意避光儲存)

電子體溫計(用前用後消毒)

滅菌紗布和繃帶(有有效期的哦)

尖頭鑷子(這個一定要用前用後消毒)

一次性手套(有哪種一次開封就一雙的)

創可貼,邦迪的,上海強生出的,比較有保障。

雲南白藥噴霧劑、好得快噴霧劑

家人如果有糖尿病的,還是準備一套血糖儀和配件,但要注意配件的儲存期。

感冒藥(如泰諾,順便說一下,這個藥緩解鼻塞的症狀效果很好)

止疼藥止瀉(黃連素,我個人不是太喜歡這類藥,我總是覺得腹瀉是腸道自我清理的乙個反應,不太愛這個止瀉,小孩特別要注意不要輕易就用止瀉藥。)

外用的一些擦劑和膏劑(綠藥膏,跌打藥,強烈推薦王牌中的王牌——風油精)

氯黴素眼藥水(眼藥水一定要注意儲存時間,開封以後存放期不建議大於3個月,因為眼藥水是滅菌生產出來的,開封後無法保證無菌儲存。人體可以說基本都是有菌環境,但眼睛是無菌環境,所以眼藥水的生產等級要求很高的,同其他藥品不太一樣。)

6.如果老人有中風、心梗的可能,還應該有速效救心丸和硝酸甘油這類急救用藥,可以延長搶救時間。

家裡有什麼圓形的東西?

3樓:愛瘋不好

家裡有太多圓形的東西。就像**中的家,桌上的酒瓶本身,瓶塞,高腳杯的口和底,食盒,桌墊;床頭的花盆;壁龕裡的杯子都是圓的。當然,別忘了看到這些東西的眼珠也是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鍋碗勺盆杯盤碗盞瓶絕大多數都是圓的,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鍋、碗、桌子、時鐘、盆。

圓形在數學學科之中是表示從定點圓心等距離到任一點的平面曲線。圓形,是乙個看來簡單,實際上很奇妙。古代人最早是從太陽,從陰曆十五的月亮得到圓的概念的。

一萬八千年前的山頂洞人曾經在獸牙、礫石和石珠上鑽孔,那些孔有的就很圓。

圓是一種幾何圖形,指的是平面中到乙個定點距離為定值的所有點的集合。這個給定的點稱為圓的圓心。作為定值的距離稱為圓的半徑。

當一條線段繞著它的乙個端點在平面內旋轉一周時,它的另乙個端點的軌跡就是乙個圓。根據定義,通常用圓規來畫圓。

圓作為一條閉合的曲線,將平面分為兩個部分,即圓的內部和圓的外部。日常生活中的圓既可以指作為邊界的曲線,也可以指這條曲線以及它內部的部分的總和。圓周的長度稱為圓的周長。

6樓:詩配畫體

純圓的沒看到,底部頂部是圓的倒是不少

7樓:擋箭工

酒瓶、茶杯、 桶子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門、鍋、時鐘、碗、盆子、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盆,碗,鍋蓋 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碗口,鍋的口,水杯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碗,電飯鍋,燈,桌子

12樓:

收錄了77家詩,共311首,在數量以杜甫詩數多,有38首、王維詩29首、李白詩27首、李商隱詩22首。詞條圖冊 更多圖冊

家裡放什麼東西最辟邪 有哪些辟邪物品

家裡牆壁發現一種形狀好像拍扁的公尺粒一樣的東西,兩頭尖尖的,灰白色的 。請問這是一種什麼蟲子麼?

13樓:紅辣椒

衣蛾的幼蟲

衣蛾(tineola bisselliella):屬於鱗翅目的谷蛾科(tineidae)。

形態:衣蛾幼蟲是乙個小型白色的毛毛蟲,藏在乙個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乙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蟲,懼光。

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食性以羊毛、毛髮、毛皮、羽毛為食,幼蟲行動緩慢。

會破壞紡織品,在圖書館或博物館會危害動物標本。(成蟲並不取食)

生活環境

成蟲將卵產在皮毛、羽毛、皮品、木地板夾縫.毛或汙穢的絲綢上。幼蟲會吐絲作繭,兩端開口供取食及行動。

幼蟲在繭中成長,化蛹時仍在繭中,直到成蟲羽化為止。特別喜愛紡織品沾有食物或其它汙染,衣領或衣服摺疊處也可見到衣蛾的蹤跡。(純棉的衣物較不易受害)

預防最適宜的方式當衣物要收好時,需先作處理。將所有的衣物自衣櫃移出,將摺疊處清理,在陽光下暴露幾小時。乾洗、溼洗時應要燙好,用塑膠袋裝好密封。

防治當衣櫃出空時,以陶斯松等噴灑衣櫃。經處理後將衣服放回,衣櫃要關緊,在上層放一些樟腦丸(萘丸)等(依指示放入所需的量),盡記勿把有沾到汙泥的衣服放入,因加上汗味更易吸引衣蛾來為害。

館(典)藏品進入(收藏)時應先檢查,有蟲為害時應先作處理,定期檢查並行燻蒸處理;並具環境控制的設施保持低溫、低濕及清潔。衣魚和衣蛾不叮咬人類或傳染病原菌,易被忽略,發生後再處理恐難清除完全,在平時能清潔環境,報紙定期收集整理不堆積,送往資源**處集中處理。換季時衣服務必清洗烘乾後再放入乾淨的衣櫥,可減少危害蟲的發生。

家裡牆角有土一樣東西是什麼

14樓:凡人5號

牆角上是白蟻路,白蟻怕光在牆壁外面爬行都會修建蟻路,他不但怕光更怕的是天敵如螞蟻就是他的天敵。

室內白蟻,一般都會出現蟻路外露現象,白蟻會在牆縫間築出來的蟻路,沿著地基侵犯房子的泥巴通道。

白蟻是動物世界的建築大師,它們建造的標誌性土丘高度可達到10英呎(約合3公尺)以上。這種 「摩天樓」採用白蟻嚼碎的樹枝、泥土和糞便建造,內部環境非常舒適。白蟻建造的土丘通風堪稱完好,猶如安裝空調一般,同時也可收集冷凝的水滴;一些蟻穴內甚至還建有「真菌農場」。

擴充套件資料

白蟻的防治方法

1、天敵

以白蟻為食物的天敵可分為兩類,可以隨機以白蟻為食的生物主要有蟎目、唇足鋼和蜘蛛目等。螞蟻是白蟻最重要的隨機捕食者,兩者在尋找食物時很容易相遇,部分種類的螞蟻會把白蟻作為捕食物件,例如猛蟻亞科以及切葉蟻亞科中的某些螞蟻種群把白蟻作為主要食物,非洲的長足猛蟻會有針對性地攻擊大白蟻,把白蟻作為目標食物。

利用天敵防治白蟻的方法無法在城市中運用,主要用在農業病蟲防治中。除了螞蟻之外,還沒有其他的生物可以起到很好捕食效果。此外,穿山甲、土狼、食蟻獸等也將白蟻作為捕食物件,通過增加上述動物的數量或者訓養以上動物也可以有效消滅白蟻,但在技術上存在著較大的難度 。

2、細菌

採用病原體防治白蟻可以取得較好的效果,可以利用蘇雲金芽孢桿菌、銅綠假單孢桿菌、粘質沙雷氏菌防治白蟻。通過對多個白蟻種群的工蟻進行試驗,有關人員發現大約乙個月內便可 100%消除白蟻,效果非常明顯。

3、病毒

採用病毒方式防治白蟻的案例並不多,但採用宿主之間傳播的方式,病毒可以很好地滿足相關要求。當前,利用病毒防治白蟻只侷限於實驗室,還沒有應用到實際環境中,而且病毒還有自身缺陷,會受到環境中溫度和濕度方面的影響,病毒的繁殖還會受到活體宿主的制約,防治成本比較高,這一方法不適合大範圍使用 。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八成可能是螞蟻或蜈蚣,如果是大顆粒球狀是黑螞蟻,是顆粒但粘在一起的是白螞蟻,沙土狀的是蜈蚣,是蜈蚣就要小心了,咬到不得了,另外還有一種是中空的殼狀的土,有可能是幼蟲殼,具體什麼蟲不知道

家裡留下來的乙個多用型硯台,想問問是什麼時候的東西,有什麼樣的價值?

16樓:初見你

乾隆五十九年款澄泥硯,不錯的,價值2000~3000

初中軍訓必備物品有什麼,軍訓必備的物品有哪些

回不來的記憶 同學,我也是小學升初。1.軍訓宿舍裡有被子,席子,你可以不用帶,如果你怕髒,可以自己帶 2.防晒霜可以不帶,除非你 很好,不容易晒黑。3.雨傘帶不帶都一樣,最好帶上,怕下雨。4.零食,如果你要吃,可以到學校小賣鋪買,不過比較貴,你要帶充分的錢。5.水杯你可以隨便帶,學校也不知道有沒有,...

軍訓必備物品,小學生軍訓必備物品有那些

瑤0公主 1.皮帶 2.沐浴露 3.洗髮液 4.洗衣粉 5.洗潔精 6.牙刷 7.口盅 8.水杯 9.毛巾 10.紙巾 11.浴巾 12.梳子 13.藥膏 14.牙膏 15.防晒油 16.蚊怕水 17.鏡子 18.鬧鐘 19.飯盒 20.調羹 21.板藍根 22.膠袋 23.扇子 24.涼鞋 25....

出差必備有哪些?出差必備物品有哪些?

出差必備的有手機 充電寶 銀行卡 身份證 雨傘 洗漱用品 應急藥品和替換衣服。行李總重量控制在25公斤以內,太重行動會很不方便。充電寶,暖寶寶,水杯,手機,等等,出差必需品,希望對你有幫助,望。出差必備的肯定是自己的洗漱用品和自己的換洗衣服,還有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只要帶了這些東西。出差的時候就可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