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沒有真心朋友,只有一群狗

時間 2022-08-12 17: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正的朋友,只有真正的利益。要我來說,通常所說的亞非拉一家人都是一派胡言:首先說亞洲,有幾個國家真正對中國好,真正一心一意幫咱們,沒有,乙個也沒有,都是一群白眼狼。

非洲,我們援助了他們那麼多,一到關鍵時刻,他們就掉鍊子,也是虛的。還有拉美,性質都差不多,一群忘恩負義的東西,有時甚至還倒打一耙,真是傷透了我們的心。怎麼說呢,他們認為只有自己的利益才是最重要的,情誼次之。

我想他們肯定會後悔的,等到那一天,他們也許會明白的。俗話說,伴君如伴虎,我們周圍的幾個國家看起來對我們挺好的,可背地裡商量著什麼、議論著什麼,無人可知,但是早晚他們會後悔的,期盼著那一天能早一點到來。讓我們為中國之崛起而奮鬥!

(мечтая 原創答案,鄙視抄襲、者)

沒有真心朋友說說,沒有乙個真心朋友說說

1,真正的朋友彼此,真心換真心,八兩換半斤,相互促進 相互理解,相互信任與尊重。有困難說,給對方乙個安慰與鼓勵!這就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不在言語中。2,有些朋友終是只能陪你一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走著走著聯絡少了,路不同了,各種原因就散了,很多事情不解釋,沒有意義,如果兩個人已到無話可說,見面...

一群普通朋友和知心好友,你選哪個?理由

蘇靜秀糜吉 朋友嗎。當然我要選知心的了 普通朋友見面打個招呼,再見了聊兩句。也沒有別的什麼了。而知心的朋友就不一樣了 不知是見面打招呼,這麼簡單 可要聊半天呢!在你有空難的時候,能夠幫你解決點問題!在你苦悶得時候,幫你解愁 談談心! 蕭夏柳郗清 知心的朋友 因為真正的朋友哦,他會在你傷心的時候盡力分...

一群人去原始森林其中女人帶著一條狗遇見很多恐怖的昆蟲,有

love輝開心 金剛有大蛇?那女的帶了狗?估計是被金剛給烤了。額。一部美國恐怖片,是一群美國人穿越原始森林時掉到陷進裡面被很多變異蜘蛛咬了下半身 尋求電影名 應該是美國 天蛛地滅 系列的電影,我看是第一部 迷霧 應該是的。你看看去吧 狂蟒之災?穿越亞馬遜 震撼的傳說 不是 迷霧 不過你可以看看 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