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朋友?真羨慕別人一群,一搭的,感覺自己人走出去沒面子

時間 2021-09-20 16:34:41

1樓:真與人為善

要想交往到真心朋友,要堅守乙個原則。就是「吃虧是福」。如果你真的懂了這句話的內涵,就會交到很多好朋友的。認真體會一下。

2樓:

真心關注別人,盡可能幫助別人,過不來多久,就會有朋友的,平時說話注意點,別得罪人。

3樓:m懷念不如相見

比如不在同乙個城市也是需要多多聯絡,鞏固你們之間的友情的…好好尋找那個真心待你的朋友吧,如果不真心的朋友教了又有何用。

4樓:淘什麼都沒了

朋友不在多,在於真!而且只在一起超吃吃喝喝的朋友往往都不長久……朋友之間也是需要好好經營的!比如不在同乙個城市也是需要多多聯絡,鞏固你們之間的友情的…好好尋找那個真心待你的朋友吧,如果不真心的朋友教了又有何用!

個人觀點,望採納!

5樓:

根據你說的,可以看出,那幾個老鄉即使成為你的朋友也只會是狐朋狗友,這種朋友不交也罷,真正的朋友有那麼一兩個就好了,沒啥好羨慕他們的

6樓:gaoyucong廈門

朋友呢,是要看緣分的。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成為朋友啊,三觀不同,行為方式和習慣都會影響你們是否合適。我相信啊,你乙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不是一定要有朋友才行的,你瞧,那些才華卓絕的人,大多孤獨,這沒什麼,因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孤獨,因為,不是所有人的心都可以沉靜。

7樓:斂波

其實永遠不要對別人期望太高。也許你對人家只是偶遇,還沒到交心的程度。沒有朋友不是沒面子,遇不到知心的,只會吃吃喝喝的本身就不能說是朋友。

獨來獨往沒有什麼不好。自己很清淨,不用為人情世故而煩惱。

8樓:

做人不要太小心,活出自己的風格,真心對待每乙個人,有自己合得來的就主動多聯絡,你來我往就成了朋友了,用心去交往,一定會有很多朋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交到真正的好朋友,你自己首先要待人真誠。其次,人與人之間,真的是講究緣分的,有些人之間,真的就是彼此不對眼。

10樓:萬事但求半稱心

不要太在意!經常聯絡在一起未必是真朋友!特別是同事在一起都是利益關係!

只要和平相處,相安無事就好了!看得開放得下就好。糾結這些毫無意義,反到拖累了自己!

祝您有個好心情!

11樓:只此一枚

沒有朋友也不是什麼悲傷的事哦,如果是一些酒肉朋友,遇到真正需要的時刻,找不到人,這樣子的朋友不如不交,不要給自己找什麼苦惱,自己不打牌,不喝酒,這樣子沒什麼不好!

12樓:

你要多接觸他們,慢慢你就有朋友了,不要羨慕,你也會有的啊!你現在沒有,不帶表以後也沒有的,朋友應該多接觸就有了,跟他們多說說話,多玩玩,你同事也好啊!多給他們說說話,時間一長你們就成朋友了,朋友是幹什麼的,就是陪你說說話的,陪你玩的,你會有朋友的啊!

不要急,你多和你同事多接觸就行了,說說話,不要憋在心裡,把話說出來就會好很多的,不要羨慕,你會有的,

13樓:

人要生活在群體裡,如果你不經常跟別人聯絡,不經常跟別人搭理,不靠近,這樣別人還以為你人大,要麼就認為你有什麼病症,久而久之,身邊的人就慢慢遠離你。所以要是遇見周圍和熟悉的人,主動和她們打招呼,慢慢就會有更多的人接近你,這麼一來你的朋友就會遍地都有。

14樓:塗枋苓

人活在世上要交朋友必須要合群,有自已的愛好,有與朋友共同的話題,有自己的主見,性格開朗,樂於助人。像你這樣過於小心謹慎,沒有自己的愛好,會失去很多朋友的。

15樓:

這個一切隨緣吧,只要你真心對待別人別人一定會真心對你,你只是沒有碰到和你有緣的人,或者說脾氣性格相投的人,吃喝嫖賭樣樣來的人可能朋友確實比較多,吃友,喝友,嫖友,賭友,但真心的沒幾個,你只要做好你自己,真心對人,相信你會交到不錯的朋友

16樓:小宇宙

可能是你有些內向 什麼事情喜歡自己乙個人解決吧 不經常和朋友溝通 其實好朋友的話就是有什麼事要分享的 不管好事壞事 有時間就和他們交流交流

17樓:天下狼狼

就是因為你太謹慎,別人都不了解你的脾氣性格生怕得罪你,所以別人不與你過多交流甚至做朋友?

18樓:

不是你交不到朋友而且自身的性格原因,喝酒抽菸你不擅長打牌娛樂你不會。跟你性格一樣的肯定也是你這樣想法所以慢慢就都疏遠了!再者就是人越長大越孤單很正常的所以做好你自己,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夠了。

沒有那些不良嗜好這麼對你以後的身體很有幫助!

19樓:張揚的蛇

你先確認大家關係慢慢疏遠到底是什麼原因,如果不是你本身的原因,不用太在意,遲早會有跟你合拍的朋友的

20樓:

你交朋友的方式不對,朋友不是吃喝玩樂的,思想交流,互相幫助的是朋友

21樓:龍城快樂迪

首先,你肯定有朋友,就你訴說逢年過節懂得給朋友禮尚往來,絕對不能說不懂人情世故。之所以出現別人對你聯絡少,只能說明彼此愛好不同。我也不玩那些撲克麻將的。

同時我也沒有三五成群的。我只是在一堆朋友中選擇彼此適合聊天的幾位走動而已。友不在多啊。

放寬心走自己的路,交自己的友。不用傷身傷心的耽誤光陰。

我很需要朋友,不願意乙個人出門,也很羨慕別人三五成群一起去旅遊,吃東西,可是我朋友太少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適應,相處或者獨處,不斷學習,最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修行修心,很多事情,還是自己的一顆心在主宰

23樓:看不透de愛情

處個物件就好了,這樣你就不是乙個人,就算沒有朋友還有物件聊聊天,也會讓你改變對社會的看法,讓你開朗起來,你現在就是需要有個傾訴,認真聽你說話,陪你出去玩的人!

24樓:小糊塗

去充實自己的生活,朋友可能就會在你鍛鍊自己的過程中遇到了。

25樓:萬博小妹

去健身房運動吧~ 可以認識朋友,也可以身體強壯!

我幾次做夢都夢到一群蛇,那是為什麼

你醒來時第一個會聯想到什麼?自己病了 如果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你生病了,這就表示你對自己的健康沒有把握,而且在你的潛意識中,你很害怕某些疾病的發生。或許你的身體中有些問題,只是這些問題很微細,或是潛伏著,不容易發現罷了,所以,你的潛意識會在夢中以象徵的形式來暗示你。通常,有些疾病的前期是無法被儀器檢查...

我有一群好朋友 我很愛他們 希望這份友誼會一直持續下去,這方面的日誌 急

回憶歇斯底里 我謝謝那些還記得我的人,謝謝那些對我說我愛你的人,謝謝那些曾經的哥們姊妹。你們擁有了你們的幸福,我就比什麼都開心。你們難過,你們哭泣,你們煩惱。不管為什麼,我會心疼,很疼很疼。我不會用華麗的辭藻來表達什麼心情,我也不會用優美的語言來渲染那種心境。我只知道你們幸福了我會會心的笑,那種笑是...

朋友跟別人吵架,就叫了一群人在大街上走,碰見了對方的車就

清蒸紙尿褲 視情節而定吧.態度好點.有可能治安拘留15天.罰點錢.以後別嫩麼衝動.實在不行找個律師.一般沒出人命公安不會提起公訴.給多點錢jc可能還出具不處罰決定書呢.這個社會誰有錢誰有權誰是老大. 主動去派出所自首,在筆錄陳述過程中,要坦露自己很後悔,並且請求寬大處理,願意接受賠償,同時給受害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