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我家小博美有病奄奄一息了!痛苦

時間 2022-08-12 17: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了免疫的狗狗不是說百分之百就不會得細小的。%a jk;u9}"d3r

但僅從你提供的情況來看,我們認為細小的可能性不大。一般出現嘔吐和輕微腹瀉的時候,應該立即給狗狗停食清理腸胃,並喂服點土黴素,一般就沒什麼問題了。經醫院**後還在吐黃色粘液,有沒有腹瀉呢?

一般細小感染會出現持續的腹瀉情況。

e@,kv9z 如果你的狗狗沒有其他的症狀,僅僅是出現嘔吐黃色水狀物、白色泡沫的情況,而沒有其他什麼症狀,如體溫公升高、鼻液和眼睛分泌物異常等情況,我們建議你首先還是嚴格的給狗狗禁食,去藥房買點酵母片、土黴素,給狗狗服用,用量為小兒量減半即可,服法可以直接掰開狗狗的嘴巴,將藥投放到狗狗的喉頭舌根處,如果狗狗會將藥片吐出來可以將藥碾成粉末狀倒進狗狗舌根處。

\o;}a-mt^wf 餵藥後繼續觀察,如果停食一天後嘔吐情況停止了,再恢復**清淡的流質食物,如稀飯、嬰兒營養公尺粉等,不能太多,每次**少量,分多次**即可。

j t7dk&p 如果經過這樣的處理狗狗嘔吐依舊並有加重的跡象,則需送醫院化驗血液,做其他的病情分析了。

2樓:絢喬過

喂普康素每次一瓶每天三次用溫水調開,建議你換家正規醫院再查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奉勸樓主找一家信譽比較好的寵物醫院,很多醫院都是為了賺錢隨便給狗狗看病的!!

狗狗拉血,奄奄一息了,還能急救嗎

n轉 既然養了它,就善待它吧,它不是寂寞無聊的消遣品,它不是玩具,它有生命,有感情,帶它去看看吧,去寵物醫院,或者獸醫都行,希望它能一直陪伴你 看看是不是細小,或者腸炎,去寵物醫院。祝你好運 多久了?趕緊去寵物醫院吧!狗狗已經開始拉血了,還有救嗎?細小 江海寄餘生 如果狗狗拉血是由細小 狗瘟等疾病引...

烏龜不吃東西,奄奄一息555,怎麼辦

晃的你吐白沫 如果是魚刺卡住!把幾滴食醋滴入養龜的水中!增加水中酸性 龜會在喝水時幫助軟化魚刺! 甜甜空間站 給他吃饅頭。或者去醫院。 做好的鯽魚肉?熟的?要喂喂泥鰍就行了啊 或者喂小金魚 鯽魚就算了吧 有點大了 喻可涵 養龜春季要注意 在春季是龜渡過漫長的冬眠期,開始進入生長期了。在這個時期應注意...

本來好好的鳥突然奄奄一息了,本來好好的鳥突然奄奄一息了 10

僧俊暉 有可能是得病了。但是也可能就是他被你捉到了,然後他也是心裡不得勁兒,所以他有點奄奄一息的感覺。 被你捉在手中,鳥兒也有情感,知道自己失去了自由,再也回不到大自然,回不到親人身邊,一定會慢慢絕食,直至憂鬱而死 功弘方 麻雀不適合家養的,屬野生保護的鳥類,這種鳥一旦 捉就會絕食。還是放生吧!讓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