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通能安裝wifi嗎?要怎樣安裝?(詳情)

時間 2022-07-30 15: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100塊左右買個陸游器,便宜的50塊,照著陸游器的說明書,現在的陸游器基本是不需要設定什麼,1、只要把鐵通網線插入陸游器的第乙個wan埠,再從陸游器的123口隨便拉一條線把你的主機,給陸游器接上電源

2、開啟你的瀏覽器,照說明書上的ip位址輸入一般是192.168.0.1之類的位址,登陸帳號,一般初始帳號都是admin,密碼大多沒有設定,或者說明書上有。

3、登陸後面你按指引在輸入帳號的地方輸入你的鐵通帳號,及密碼,都在很顯眼的地方,因為不知道你買的是那家的陸游器,所以現在說不太清楚。

4、輸入你的wifi帳號及密碼,這個也就是你要說筆記本或者手機要登入時選擇的帳號及輸入的密碼。

注意一點設定時2、3、4步必須要連線設定,而不能用無線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筆記本的話就用wifi共享發散出來就行,台式電腦的話那就用路由器了,就行樓上說的那樣,或者你就買個20塊的wifi發散器,插在任何有網的電腦上,安裝驅動就能發散wifi!

3樓:qq無語

一般只要是能連外網的都行,去買乙個路由器,按照說明書,肯定能裝

4樓:匿名使用者

能 買個無線路由器 京東就有 好多呢 挺便宜的

我家是鐵通寬頻 想換電信的寬頻或光纖 !!問下如果想順便安無線wifi如何安裝

5樓:

尊敬的電信寬頻使用者您好,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

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

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裝寬頻,上網廳!廣東電信網上營業廳裝電信寬頻,更快、更易、更省!4m純電信寬頻,無固話與手機,一戶一線,網速絕無高峰壓力,詳情請點選

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廣東電信現有寬頻**有:

廣東電信網上營業廳裝電信寬頻,更快、更易、更省!4m純電信寬頻,無固話與手機,一戶一線,網速絕無高峰壓力,詳情請點選:

如果您要使用wifi , 需要購買乙個無線路由器,電信工作人員安裝好寬頻後,您可以對照說明書進行設定即可,或者請電信人員幫您設定!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wifi是區域性的,如果你要自己用wifi,從光纖的介面出來接乙個無線的路由器,這樣就可以使用無線了

8樓:鮮筍才露尖尖角

買個無線路由接在你家的寬頻進線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電信光貓有wifi功能,取消了路由器,接了兩台電腦,還出來一路固話介面。是否可以要求電信提供這種光貓。

我家是鐵通,我要怎麼安裝無線網路。以前我家是電信的,換成鐵通。但無線網就連不上啦。 20

10樓:

換了運營商之後路由器裡面的寬頻撥號的賬號和密碼就換了,要重新設定一下。其他不需要改變。一般筆記本還是可以無線連線到路由器的,只是上不了網,這時候在筆記本開啟瀏覽器,輸入192.

168.1.1,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一般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你沒改過的話,通常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也是admin,進入之後找到相關設定修改就是了。

如果不是很熟練,就找找路由器的說明書吧。

11樓: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12樓:多樂網路

你好,鐵通(移動)的網路使用路由器 需要 轉殖mac位址,tp-link路由器在設定介面中網路引數選項有轉殖mac位址選項 d-link也有,至於其他的 你可能需要致電 isp服務商給你解綁mac位址了。

13樓:春花秋月冬蟲夏草

路由器上的 接入線不要插錯,ie能開啟 路由器的頁面,設定都很簡單

14樓:今天身不由已

根據鐵通的帳號設定乙個無線網路

wifi要怎麼裝,怎麼安裝wifi

首先選擇一家電信公司,聯通,移動,電信都可以,打 讓來你家安就可以了,會有專門人員拿貓來你家給你裝的,你選擇多少兆的和他說下就可以了。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以水星路由器為例介紹 2 然後開啟電腦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具體的登入ip和密碼可以翻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3 進入路由器後,...

白鐵通風中的圓形風管怎樣安裝

第五節 風管及部件的製作安裝 5.1 通風空調工程所使用的主要材料 裝置 成品及半成品應按標準生產的產品,並具有出廠檢驗合格證明檔案,為工程加工的非標準產品,亦應具有質量檢驗合格的鑑定檔案,並應符合國家有關強制性標準的規定。5.2 通風管道的規格宜按gb 50243 2002規範中表10.1 1 1...

大戶型能安裝全屋WIFI麼,會怎麼安裝?

全屋wifi 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提供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供標準化網路評測,家庭有線 無線組網方案設計 安裝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推薦和提供ap路由器 wi fi中繼器等用於提公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幫助使用者實現家中無線網路訊號覆蓋提公升,全家上網更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