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短文要快要準

時間 2022-07-27 18: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城市有著與生俱來的好處和壞處。通常更容易找到工作。有很多公共運輸方式可供選擇。

另外,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可以看。你可以在好的餐館裡吃飯,參觀博物館,去看電影,去公園,只要是你想放鬆一下的時候。然而生活在城市成本通常很大,你必須找到乙個高回報的工作,否則,你將不能支付起你要做的事。

而且,城市通常非常郵寄,嘈雜和髒亂。很難找到乙個人們可以享受寧靜的生活和鄉村特有的新鮮空氣的地方。

翻譯準確

有疑問請追問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城市裡既有利又有弊,上班非常容易,總是有許多公共運輸方式可以選擇。與此同時,也可以做許多有趣的事情,參觀許多美麗地點。無論什麼時候你想放鬆,你可以在高階餐廳吃飯,參觀博物館,去看電影,去逛公園。

然而,在城市裡生活也是很貴的,你必須找乙個賺錢的工作。另外來說,你不一定能承擔的起你要做的事,更多的是,城市很擁擠,有噪音也有汙染,那是非常困難的,去找乙個好地方,像鄉村一樣既能快樂生活又有新鮮空氣。

跪求短文翻譯,跪求翻譯短文

天空布滿魚和動物,這些魚和動物是風箏。這是在公園裡的風箏節。風箏回來得很及時。從前人們相信風箏會把他們的想法告訴上帝,所以很多人在夜晚的時候就把風箏放得比他們的房子還高。他們相信這樣子的話,他們就可以避免不吉祥的事情的發生。風箏不僅很有趣,而且它們還為人們帶來很多用處。人們還會在建橋的時候使用風箏。...

英語短文翻譯,英語小短文翻譯

籠子裡的鳥和蝙蝠。乙隻鳥被關在窗外的乙個籠子裡,它經常在晚上其他鳥兒都睡覺的時候唱歌。有一天,乙隻蝙蝠來了,它問小鳥 你為什麼白天不唱歌而晚上唱?小鳥說 去年我早上正在唱歌的時候,乙個抓鳥的人聽到了我的聲音然後把我抓了,關在這個籠子裡。所以自那以後我白天就不唱了。蝙蝠說 既然你都已經被關起來了,現在...

求翻譯英語短文,求翻譯,求翻譯短文!

人偶 鳴 宵夜結束了。lucy想和朋友一同到電影院去看一場電影。但她的母親告訴她 先去把碗碟給洗了。我還得去照顧你弟弟呢。lucy 知道mike現在生病了,在醫院裡。她的父親在另個城市裡工作而且非常的忙導致無法回家。她完成了母親要她做的事。不過家務都是她的父母親做完,之前她幾乎沒什麼做過家務。所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