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森林如何收取好友能量,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收別人的能量?

時間 2022-07-24 13:55: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支付寶主介面,選擇「更多」

2.在全部應用中,點選「螞蟻森林」

3.進入螞蟻森林後,即可檢視到自己的能量值,操作方法

01首先開啟支付寶,進入支付寶主介面。

02點選」更多「的選項。

03然後再點選」螞蟻森林「這個選項,開啟即可。

04開啟之後就可以看到你的樹苗生長狀況了

05如果在樹的頂部有顯示」能量「二字就可以點選收取了

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收別人的能量?

2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支付寶螞蟻森林收別人能量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上開啟支付寶應用,在支付寶的主頁面找到」螞蟻森林「,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2、進入個人的螞蟻森林介面之後,將頁面向下滑,可以檢視好友的螞蟻森林,如圖所示。

3、好友頭像旁有乙個」手「的標誌,說明可以收取他的能量,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4、進入到好友的螞蟻森林頁面,亮綠色表示可以收取的能量,點選收取即可,如圖所示。

3樓:超級奶娃七七

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已經安安裝好的支付寶應用。

2、在首頁搜尋處搜尋「螞蟻森林」。

3、開啟「螞蟻森林」,下滑可以看多很多的小夥伴,右邊帶有「綠色」標誌的表示有能量可以收集。

4、點開之後會出現一棵樹的介面。可收取的能量會顯示「可收取以及乙個白色的手」點選即可。

4樓:情感專家

開啟支付寶,找到螞蟻森林頁面,點選好友頭像,收集能源就可以了

5樓:葉落無聲

進入您的螞蟻森林,往下拉檢視排行榜,點選帶有手的標誌的好友,進去他的頁面

2.上面提示可以收取能力就能夠收取好友的能量了

螞蟻森林中能收取好友13克能量,好友的這個是什麼能量?

6樓:暴富吧小姐姐

如果你能收取好友13克能量的話,那說明他的能量其實蠻大的。一般像這種大能量的話有可能是因為一天的運動步數這種,綠色出行,綠色辦公,還有如果是用淘票票買電影票的話能量也是很大的。

這種大能你是看不到他是哪一種能量的,如果他隱藏了的話。這個時候你就只能從這種大能量有可能的**裡面猜了。我的建議是你看一下螞蟻森林那裡的就是能量出現的規則,他有寫哪一些是會有大能量獎勵的。

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森林中的能量一般有四種,第一是每天的行走步數產生的獎勵,乙個就是每天用支付寶支付後產生的獎勵,還有乙個人用支付寶坐公交地鐵產生的能量,最後就是用支付寶繳納水電費產生的能量。

螞蟻森林怎樣收取好友的能量?

8樓:迷了路的鹿

開啟螞蟻森林,在好友

排行榜裡選擇可以收取能量的好友,點選進入好友的螞蟻森林頁面,點選可以獲取的能量,能量就被收取了。

如何收取好友綠色能量

9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開啟手機上安裝的支付寶,進行登入操作。

2、登入成功後,在首頁找到「內

螞蟻森林」或者頂部中間的「

容搜尋框」搜尋「螞蟻森林」。

3、進入「螞蟻森林」,開啟好友列表。

4、在好友列表中好友名字的右上角有乙個手的標誌,說明對方有能量可以被收取。

5、點選進入好友螞蟻森林,點選綠色的能量球收取好友的能量。

10樓:小彭友樂園

開啟支付寶 進入到螞蟻森林 開啟好友列表 右上角有個綠色的小標誌 點開收取就可以

螞蟻森林收取綠色能量剩餘多少好友就收取不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螞蟻森林的能量球好友只能收40%的樣子 也就是說大約有60%是無法被好友收的

別人 線下支付產生的5g能量 會有3g剩餘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產生能量的總量有關係,應該是乙個比例問題

螞蟻森林的好友幫忙收取能量是什麼意思?

13樓:向無名者致敬

這是螞蟻森林最新開發的功能。

關心你的朋友可以在列表中的朋友能量即將到期的時候幫助他們收取,只需要幫他們點一下。

避免能量到期消失,那就白白浪費了。

在能量即將到期的時候會有明顯的提示。

14樓:有夢既敢為

就是你來不及收取的能量,你的朋友可以代替你收取。

螞蟻森林是支付寶客戶端為首期"碳賬戶"設計的一款公益行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森林因你的環保行為產生綠色能量。

這些能量第二天產生,好友可以收取小於1/2隨機數量,剩餘的三天就自動消失,消失之前好友可以代替你收取(給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自己的能量到了一定時間段你不收就會就會消失然後你的好友就會幫你收了然後就提起你

17樓:映山紅_深藍

能量熟了,像果實一樣,要掉地上了,你的朋友看見了,幫你收了起來。

螞蟻能量樹,你是不是也在種,那麼一起吧。加我[email protected]

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不讓別人收取能量?

18樓:長得帥的男孩子

沒有這種設定,除非把好友拉黑,不過不建議這種方式

如何在15天養成一顆樹的,所有秘訣都是經過驗證並證實有效的

支付寶又火了,只因為支付寶又一次在社交領域做出了大膽的嘗試

綠色能量是怎麼來的?來看看官方的說

來看乙份詳細攻略

我覺得如果想多收集能量,無非有2種方法。一是靠自己多產生能量,二是靠「偷」能量。如果按照上面的攻略能做好每一步那就能產生足夠多的能量了。

但是如果想讓自己在短時間內收集更多的能量,那就只能多「偷」了。「偷」能量的前提是要有足夠多的好友,那怎麼能在短時間內加很多好友呢?

2、加了一部分好友後想辦法進乙個群,只要進去,你會發現群裡到處是打廣告發其他群***的,然後不斷的**就是了,幾分鐘你就可以加很多各種各樣的群了,然後先把群裡的好友乙個乙個加一下,這樣加一遍也能加幾百個吧。這裡需要注意下,加好友是需要技巧的,如下圖,加上別人之後說一句「已標星」,或者發乙個0.01的紅包,這樣人家也不會刪除你。

如下圖:

最後再送給大家幾個忠告

1、永遠記得在5:30左右定好鬧鐘,你比別人起得早,你收穫的就多,等有一天你開啟支付寶看見齊刷刷的綠色能量球后,你會感激自己的。

2、別擔心自己的能量被偷就不敢加好友,個人的能量再多也是有限的,好友人數多才能偷的多。

3、多給你的好友留點能量,大的不想給,5g的也行,給別人留點,你才能從別人那偷的多,來日方長,不用斤斤計較眼前的那一點。

4、當碰到好友幾百g的能量沒有領取時,不要太開心,適當的給別人留點機會,你下次會偷的更爽,小心一開始就被別人拉黑,小編是碰到過這樣的朋友,畢竟誰都不想把自己的東西給別人太多。

19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您可以兌換防護罩或及時收取能量。

螞蟻森林怎麼收取別人的能量

20樓:最懶不過趙小雪

螞蟻森林可以收來集支付寶源好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在說一月可以充值水電費十次,但我充第二次就不再有能量了,後來又換了個使用者號,才有能量。一次交一塊。河南漯河的電費編號3110037407

22樓:遇見借貸寶放公尺

到了時間還有可bai偷du能量就會出現小手zhi進去偷取行走dao捐,線下付,買專

票和生活繳費可得能量屬

生活繳費能量球是283-915

24小時才可以收取,我們這邊電費是1塊錢起繳納!

每月10次

重慶國家電網,電費賬號:1590621721電費賬號二:1590714979

沒有需要的可以拿去用

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收別人的能量,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不讓別人收取能量

小小小小顰 可以使用保護罩,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支付寶,單擊 螞蟻森林 進入。2 其次,在螞蟻森林介面上單擊揹包。3 在揹包中,單擊道具下方保護罩的使用按鈕。4 在彈出視窗中,單擊 立即使用 按鈕。5 系統會提示保護成功,並且可以在24小時內防止他人收集能量。6 最後,返回到螞蟻森林,可以在樹...

支付寶行走捐怎麼開啟的,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開啟行走記步?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目前螞蟻森林的能量產生對應的步數以您在行走後 一個人在那看書 支付寶螞蟻森林怎麼開啟行走記錄?首先必須設定好才可以開啟 支付寶行走捐是什麼? 袁妙玉 行走捐是一款健康 公益產品,使用者通過捐贈每天的行走步數,兌換成公益金捐助給相應的公益專案。行走捐規則 開啟行走捐後,每5000步可...

支付寶頁面裡的螞蟻森林螞蟻莊園及小雞是幹什麼用的

派大星的菠蘿 螞蟻森林通過行走繳費會有能量,收取一定量後可以申請種樹,樹苗由支付寶方種到荒漠地帶。螞蟻莊園通過線上線下支付,給飼料,喂小雞,5顆蛋可捐款做公益活動 浠水幽藍 公益性遊戲,螞蟻森林是行走捐和線下交易捐的,螞蟻莊園也差不多,都是公益遊戲,螞蟻森林可以種顆真的樹,螞蟻莊園是公益捐款的 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