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3和小公尺10哪個好?引數哪個好

時間 2022-07-24 00:25:17

1樓:匿名使用者

iqoo3和小公尺10哪個好

我覺得是iqoo3整體效能優勢更大,以下作引數分析一下,樓主可以參考參考:

處理器是相同的驍龍865,不過,iqoo3使用了ufs 3.1快閃儲存器,配備lpddr5記憶體,相比小公尺10的比ufs3.0,iqoo3的讀取速度比小公尺10快了40%。

遊戲最考驗效能發揮,一些功能技術更是起到了重要的輔助,iqoo 3 匹配了 x 軸專業線性馬達,還原機械鍵盤的聲音和震動觸感,支援鷹眼顯示增強、4d 遊戲震感 3.0、遊戲魔盒(16 種遊戲輔助功能),支援一鍵開啟 iqoo 電競模式等。作為kpl賽事官方用機,iqoo3比小公尺10的遊戲體驗更好。

最後此次iqoo3採用了一塊4440mah的大電池,搭配最新的55w超快閃充技術,15分鐘即可為電池充入50%的電量,比小公尺1030w閃充更高效。

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小公尺10更好,螢幕素質方面要好不少,更重要的是miui系統絕對比iqoo的好用許多許多。

iqoo3和小公尺10pro引數分析,哪個好?

3樓:不惜去拼搏

兩者基本都代表著最近的最高水平。遊戲、正常使用下基本沒有太大區別。iqoo有專門的側邊按鍵玩遊戲,小公尺的拍照效能上會好一點,外觀上兩者也大不同。

在現在手機效能趨同化情況下,哪部好,哪部看著順眼就見仁見智了。

4樓:歡金果

iqoo3和小公尺10pro都是目前頂 級旗艦手機,但是引數對比下來,iqoo3還要更勝一籌。

先來續航,iqoo3內建一枚容量4440mah的大電池,加上最新的super flashcharge 2.0超快閃充技術,將最大充電功率提公升至55w,僅需要15分鐘就可以充電50%。對比小公尺10pro的4500毫安電池和50w快充更高效。

再來處理器,都是高通驍龍865處理器,支援雙模5g。快閃儲存器方面iqoo3則是首發了ufs3.1,相比小公尺10pro的ufs3.0速度快了40%。效能發揮上,iqoo3更強。

遊戲向來是iqoo注重的點,iqoo3搭載了全新公升級的碳纖vc液冷系統,可使手機表面溫度降低約3.5度、cpu溫度降低約12度,配合機身側面的monster touch壓感按鍵,能夠迅速啟動遊戲空間3.0,還開發了「iqoo電競模式「,較於小公尺10pro的優化,iqoo3有進一步的深度優化。

還有就是售價上,小公尺10pro要4999起,同樣的效能發揮下,iqoo3僅3598起,價效比顯而易見。

5樓:候博贍

肯定10pro光看資料都是公尺贏

iqoo3和小公尺10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效能:這方面的比拼,iqoo3稍強。決定效能要看幾點,晶元,記憶體和快閃儲存器。

iqoo3和小公尺10都是驍龍865,但是讀取方面,iqoo3是ufs3.1,較小公尺10的ufs3.0,讀取快了40%

二、續航,iqoo3的55w超快閃充+4440毫安時大電池的組合方案》小公尺104789毫安電池容量+閃充方案是30w(雖支援無線充電,但是最大功率也是30w)。

三、遊戲:iqoo3匹配了 x 軸專業線性馬達,還原機械鍵盤的聲音和震動觸感,支援鷹眼顯示增強、4d 遊戲震感 3.0、遊戲魔盒(16 種遊戲輔助功能),支援一鍵開啟 iqoo 電競模式等。

作為kpl賽事官方用機,iqoo3比小公尺10的遊戲體驗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是旗鼓相當,但是有些還有是區別的,個人還是喜歡iqoo3多一點:

處理器,iqoo3驍龍865=小公尺10的驍龍865(沒錯,處理器是一樣的,都很強)

續航閃充,iqoo3的4440毫安+55w閃充=小公尺10的4789+30w閃充(我覺得也是相當,iqoo3的閃充確實很快,15分鐘就能充滿50%的電)

快閃儲存器:iqoo3的ufs3.1>小公尺10的ufs3.0(ufs3.1是目前最快快閃儲存器,讀取比3.0快40%)

**:iqoo3是3598起,小公尺10是3999起(iqoo3要便宜幾百來塊)

最後總結:還是iqoo3更好,效能都是強悍的旗艦標準,更有價效比

8樓:田v仔

iqoo3會比小公尺10的效能配置要出色,更值得入手這次在核心配置上,iqoo3和小公尺10都搭載高通驍龍865旗艦平台,兩者都支援雙模5g,但是區別在,iqoo3使用了ufs 3.1快閃儲存器,配備lpddr5記憶體,小公尺10是ufs3.0,iqoo3的讀取速度快了40%。

其次,iqoo3公升級了x軸線性馬達,同時還聯合羅技g系列,共同開發了機械鍵盤模式。x軸線性馬達的加入還帶來了全新的4d遊戲震感3.0,支援fps、moba、賽車三大類主流遊戲全覆蓋,相比較與小公尺10的線性馬達,iqoo3做了更多針對行的優化,遊戲體驗更好。

對於續航方面,iqoo3採用55w超快閃充+4440毫安時大電池的組合方案。55w超快閃充的雙電荷幫浦技術轉化率高達97%,15分鐘即可為電池充入50%的電量。小公尺10電池容量雖有4789毫安,但是閃充方案是30w,雖支援無線充電,但是最大功率也是30w。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覺得小公尺10好啊。我真圖那一億畫素我為啥不去買個相機?成片質量跟我乙個6400萬的x30沒多大區別咋就被你們吹上天了呢。

現在什麼無線充電,nfc都是剛需了不成?小公尺10沒上3.1版快閃儲存器咋不見你們剛需了呢?

10樓:

,iqoo3的主要優勢就是ufs3.1快閃儲存器,3.5mm耳機孔、側邊遊戲按鍵。

而小公尺10的優勢在於高顏值的曲面屏、90hz重新整理率、雙揚聲器、1億畫素主攝、無線充電。因此兩款手機雖然差價200塊錢,但小公尺10的價效比仍然更高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者都是剛推出的5g手機,但是在效能這一塊iqoo3則是會更加出色,畢竟是採用了ufs3.1的快閃儲存器,相較於小公尺10的ufs3.0快閃儲存器,讀取速度快了差不多40%,所以iqoo 3更值得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樓主是更在意手機的哪方面體驗,如果是更加注重效能的話,那麼選擇iqoo3 則會是最佳的選擇,865➕lpdr5➕ufs3.1的配置,是目前效能最好的配置了,而且針對遊戲方面還推出了鷹眼模式,電競模式,等一系列的優化,喜歡打遊戲效能強的,選這款手機準沒錯

13樓:團長波塞冬

小公尺10擁有一樣的1億畫素,而且還有30瓦無線充電

特別厲害。

14樓:不惜去拼搏

兩者基本都代表著最近的最高水平。遊戲、正常使用下基本沒有太大區別。iqoo有專門的側邊按鍵玩遊戲,小公尺的拍照效能上會好一點,外觀上兩者也大不同。

在現在手機效能趨同化情況下,哪部好,哪部看著順眼就見仁見智了。

15樓:収薇

個人覺得小公尺10,超有感覺的,真香

16樓:s平靜如水

小公尺10啊,配置方面比iqoo3更齊全,更均勻

iqoo3和小公尺10引數分析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對比上都有各自的優勢點,但是iqoo3更值得入手首先,iqoo3和小公尺10都搭載高通驍龍865旗艦平台,兩者都支援雙模5g,但是區別在,iqoo3使用了ufs 3.1快閃儲存器,配備lpddr5記憶體,小公尺10是ufs3.0,iqoo3的讀取速度較小公尺10快了40%。

其次,iqoo3採用55w超快閃充+4440毫安時大電池的組合方案。55w超快閃充的雙電荷幫浦技術轉化率高達97%,15分鐘即可為電池充入50%的電量。小公尺10電池容量雖有4789毫安,但是閃充方案是30w,雖支援無線充電,但是最大功率也是30w。

最後,iqoo3公升級了x軸線性馬達,同時還聯合羅技g系列,共同開發了機械鍵盤模式;配合機身側面的monster touch壓感按鍵,能夠迅速啟動遊戲空間3.0;x軸線性馬達的加入還帶來了全新的4d遊戲震感3.0,支援fps、moba、賽車三大類主流遊戲全覆蓋。

相比較與小公尺10的線性馬達,iqoo3做了更多針對行的優化,遊戲體驗更棒。

18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新速度,生而強悍的iqoo 3是很不錯的:

作業系統:全新iqoo ui(基於android 10)螢幕:6.44英吋超極點競速屏,解析度2400×1080,super amoled

拍照:後置4800萬畫素主攝+1300萬畫素專業人像鏡頭+1300萬畫素超廣角微距鏡頭+200萬畫素景深鏡頭,前置1600萬畫素

處理器:高通驍龍865 八核 2.84ghz外觀尺寸:158.51*74.88*9.16mm電池容量:4440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約214.5g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

機身記憶體:6g/8g/12g ram+128g rom 、12g ram+256g rom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5.1、gps、otg感應器:重力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等具體的可以進入vivo官網了解下~

iqoo3和小公尺10pro哪個好?

19樓:mato科訊

小公尺10pro對比iqoo3,到底哪個才是真香機

20樓:執拗糖悲傷的鬧

iqoo3和小公尺10pro都是目前頂 級旗百艦手機,但是引數對比下來,小公尺10pro還要更勝一籌。

21樓:櫻花下的約定丶

iqoo3更有性價,同樣使用驍龍865處理器下,iqoo3以3598的**起售,小公尺10pro要4999起,相差1千4百來塊。

而且,同樣搭載了高通驍龍865處理器下,iqoo3的快閃儲存器是首發的ufs3.1,相比ufs3.0速度快了40%。

小公尺10pro的快閃儲存器採用的是ufs3.0,所以iqoo3效能會更佳。

iqoo3內建一枚容量4440mah的大電池,配合超快的55w快充,僅需要15分鐘就可以充電50%。對比小公尺10pro的4500毫安電池和50w快充,充電效率iqoo3要高一些。

還有就是遊戲,iqoo3根據王者榮耀賽事標準和選手的需求進行深度優化,開發了產品功能「iqoo電競模式「。同時提公升使用者的個性化體驗,支援全程免打擾,針對性的遊戲優化較多,是kpl移動賽事官方比賽用機。

22樓:團長波塞冬

iqoo肯定是比不了小公尺的,小公尺不僅有1億畫素,而且還支援無線充電。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小公尺10pro,iqoo3的核心配置更好,首發ufs3.1,讀取更快,還有支援雙模5g的全頻段網路-n77頻段,小公尺10pro在5g網路的頻段上則不支援n77頻段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從價效比來說推薦iqoo3。同樣支援驍龍865下,小公尺10pro**4999起,iqoo3是3598起,這**相差太大了,而且,iqoo3的ufs3.1比小公尺10pro的3.

0讀取要快。

iqoo引數,iqoo3詳細引數

iqoo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9 基於android 螢幕 英吋,解析度2340 1080,super amoled 拍照 後置雙核1200萬主攝 1300萬畫素廣角鏡頭 200萬畫素虛化攝像頭,前置雙核1200萬畫素。處理器 高通驍龍855 八核 外觀尺寸 電池容量 4000...

iQOO5和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哪個好

自然是售價低的最香,iqoo5系列會是更好的選擇。效能上兩者都用上了驍龍865全家桶。但iqoo5系列多了4.0版加速引擎,將iqoo5系列的效能跑分和小公尺10至尊版拉至一萬分差。這差距也是可以篤定iqoo5系列的效能要更穩定,更流暢。續航兩者都支援120w快充,iqoo5系列更快,也更安全。電池...

1加小公尺10和iqoo5選哪個好

個人感覺小公尺十會更好一些,你們小公尺的價效比更高,但是散熱不好 建議選擇小公尺十這款手機非常好,而且他的效能也是絕佳,價效比非常高 綜合比對下很清晰,選iqoo5要更好一些。處理器iqoo5 驍龍865晶元 ufs3.1快閃儲存器 lpddr5運存 mutli turbo4.0加速引擎,跑分67萬...